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随着特朗普发誓要把共和党众议院弹劾者赶出白宫,他们收到了大量捐款

2021年4月16日下午4:08 UTC

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发誓要把投票弹劾他的10名众议院共和党人赶下台,但他们向联邦选举委员会提交的最新文件显示,在1月6日国会骚乱之后,共和党捐赠者、政治行动委员会,甚至一些民主党人都向这些候选人的金库注入了资金。

10名成员共筹集了640万美元,其中7人创下了非选举年第一季度筹款的个人纪录。所有人都超过了提交竞选财务报告的挑战者。

特朗普承诺打击投票弹劾他的众议院共和党人,指控他煽动1月6日在美国国会大厦的叛乱,这让共和党官员感到担忧。共和党人只需要在2022年中期选举中改变少数几个席位就能重新获得众议院的控制权,而通过支持不知名的挑战者来削弱寻求连任的现任议员,只会使这一任务复杂化。

七名创纪录的现任众议员中,有三位——怀俄明州众议员利兹·切尼、众议院共和党第三号人物、伊利诺伊州众议员亚当·金辛格和俄亥俄州众议员安东尼·冈萨雷斯——在筹款通常缓慢的时期获得了他们职业生涯中最大的季度收入。

更强大的挑战者可能还会出现,但到目前为止,15名初选挑战者与9名投票弹劾的共和党人共筹集了190万美元,其中约24%来自他们自己的口袋。其中一位现任议员,来自纽约的约翰·卡特科(John Katko)仍然没有对手。

共和党全国国会委员会主席汤姆·埃默和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试图阻止特朗普支持初选挑战者,并表示他们将支持现任总统。

这位前总统没有气馁,已经支持特朗普前竞选团队和白宫助手马克斯·米勒(Max Miller)挑战冈萨雷斯。

米勒筹集了508,639美元,其中包括他自己的竞选贷款5万美元。他还得到了共和党超级捐赠者福斯特·弗里斯的捐款,后者最多提供了2900美元,而特朗普的竞选顾问鲍里斯·爱普什泰则提供了1000美元。

尽管一名顾问表示,特朗普的领导政治行动委员会拯救美国有8000多万美元可以分发,但它在第一季度没有向米勒捐款。欧宝球网站

冈萨雷斯和米勒之间的筹款竞争最为激烈,但冈萨雷斯以616,524美元的成绩领先米勒,这是他筹款生涯中最好的一个季度。这包括来自共和党领导层政治行动委员会的数万美元,其中最高1万美元来自麦卡锡的多数党委员会政治行动委员会。

总体而言,企业、领导层和保守派政治行动委员会向众议院现任议员提供了160万美元,而挑战者则提供了1.75万美元。由前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发起的繁荣行动PAC向所有10名投票弹劾的现任议员提供了资金。Alphabet Inc.旗下谷歌的政治行动委员会向其中9人提供了资金。

企业家金巴尔·马斯克是埃隆·马斯克的兄弟,他既支持民主党人也支持共和党人,给这10个人每人捐赠了2800美元。他们还分别从Ripple Labs Inc.联合创始人拉尔森(Chris Larsen)和ibm前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长钱伯斯(John Chambers)那里获得了2,900美元的捐款思科系统公司公司。

一些长期以来向支持乔·拜登总统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投入数百万美元的民主党捐赠者也越界向投票弹劾他的10名共和党人捐款。Baupost Group LLC首席执行官塞斯•克拉曼和Lone Pine Capital创始人斯蒂芬•曼德尔分别向10位现任总统捐款2,900美元。

但共和党人也投入了大量资金。切尼是十位候选人中筹款最多的,他从罗姆尼参议员的“相信美国政治行动委员会”和共和党犹太人联盟政治行动委员会获得了1万美元的捐款,从瑞安、肯塔基州参议员米奇·麦康奈尔、路易斯安那州参议员比尔·卡西迪和西弗吉尼亚州参议员雪莱·摩尔·卡皮托等领导的政治行动委员会获得了5000美元的捐款。对冲基金经理保罗·辛格(Paul Singer)给了她5800美元,这是初选和选举的最高2900美元,她的父母、前副总统迪克·切尼(Dick Cheney)和他的妻子琳恩(Lynne)各捐了5600美元。

川普星期三通过他的政治行动委员会发表声明说,他将“很快”支持切尼的对手。切尼是他最直言不讳的批评者之一。特朗普还阻止了多名候选人挑战她并平分选票,但她已经有四张选票。

这四人包括两名州议员,参议员安东尼·布沙尔(Anthony Bouchard)筹集了334541美元,众议员查克·格雷(Chuck Gray)筹集了173279美元,其中133124美元是他竞选时借来的。

但所有这些在位者的好运气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那些不像特朗普那样热衷于报复的共和党捐款人担心,他的在线捐款人大军还没有捐款。投票支持弹劾的10名现任议员的捐款中,只有8.8%来自捐款不足200美元的基层捐助者。

共和党捐赠者和筹款人丹·埃伯哈特(Dan Eberhart)说:“在吸引基层资金方面,特朗普——以及那些忠于他品牌的人——仍然是王道。”“投票反对特朗普的现任议员不得不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