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andMe希望利用基因数据对抗“长冠”

2021年4月27日,晚上9:17 UTC

你的DNA不仅能告诉你你的祖先,还能很快帮助研究人员研究COVID-19的长期影响。0b足球

欧宝球网站23andMe首席执行官安妮·沃西基在会议的讨论中说,超过100万人参加了一项调查,其中约6万人感染了COVID-19,以进行与COVID-19有关的研究0b足球欧宝竞技ob《财富》杂志2021年虚拟头脑风暴健康大会周二。

研究发现,与其他血型的人相比,O型血的人似乎更能抵御病毒。欧宝球网站

现在,沃西基想用同样的方法来研究新冠疫情的长期影响,她在与科学家的讨论中说欧宝竞技ob主编克里夫顿·利夫。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从病毒的初始症状中恢复过来,COVID-19的持续影响引起了更多的关注欧宝球网站。上周,一个大的post-COVID-19研究这篇发表在同行评审期刊《自然》上的文章显示,感染了这种病毒的人在六个月后被发现患多种疾病的风险更高,包括精神健康障碍、代谢障碍和心血管疾病。这项研究分析了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数据库中人们的健康状况。

虽然有些人对将自己的DNA捐献给公司表示担忧,但沃西基说,总的来说,如果可以的话,人们希望帮助和贡献研究。0b足球

沃西基说:“我们与客户之间有一个非常透明和明确的流程,让人们有机会获取他们的信息,在他们想要的时候删除信息,然后选择进行研究。”0b足球

沃西基在会议上表示,与其他研究人员相比,0b足球23andMe的优势在于,它不需要承担太多启动成本,因为它的客户群是持续参与的。

安东尼·福奇博士上周在推特上说,目前对COVID-19症状持续的原因知之甚少。

福奇在白宫COVID-19应对小组的推特账户上发推文说:“然而,我们确实知道,即使是轻微的COVID-19病例也会出现长covid。”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今年2月宣布了一项超过10亿美元的计划,用于研究COVID-19的长期影响以及如何治疗。欧宝球网站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有影响力的女性 首席执行官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