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木材价格上涨232%,“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失控”

2021年4月27日,UTC上午9:00

根据Random length的数据,上周每千板英尺木材的价格飙升至1188美元的历史高点。自疫情爆发以来,木材价格飙升了232%。

房屋建筑商和diy者不愿意听到这个,但上限可能更高——甚至更高得多。周一,5月份期货合约价格每千英尺2 × 4板的价格上涨了48美元,达到1420美元。挤压一次再次触发熔断机制导致木材交易暂停一天。为什么木材厂和建筑商要支付高于市场价格的价格?木材的严重短缺使买主紧张不安。他们购买天价合同是为了确保他们能得到已经签订合同的项目所需的木材。

“市场陷入了困境。未来几个月可能会失控。”达斯汀官员Fastmarkets RISI的高级经济学家说欧宝竞技ob.这个问题呢?随着房屋建造和装修季节的开始,需求持续增长,已经积压的供应根本无法跟上。

这种供需不匹配主要是疫情造成的。与此同时,国家强制的封锁导致工厂停产,厌倦隔离的美国人正赶着去家得宝(Home Depot)以及劳氏(Lowe 's)购买diy项目所需的材料。这导致木材库存大幅下降。从那以后,情况变得更糟:经济衰退导致的创纪录低利率引发了房地产繁荣。今年3月,新屋开工达到2006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当然,新建住宅需要大量木材,从而加剧了木材短缺。

在供应方面,木材生产终于开始反弹:木材生产创13年新高.但这也只能起到这么大的作用。有限的工厂产能加上劳动力短缺,意味着供应无法跟上强劲的需求。

史汀生院长迪康木材公司首席执行官告诉记者欧宝竞技ob周一,木材期货合约飙升,其中包括远至11月的几个月,这表明木材价格将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处于高位。

Jalbert说,要想价格调整,需求需要降温——在房屋建造和装修季节结束之前,这是不太可能发生的。简单地说,旺盛的木材价格在未来几个月不会下跌。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