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共和党把莉斯切尼从领导岗位在频繁的特朗普的批评

2021年5月12日,下午2:45 UTC

众议院共和党人将代表莉斯切尼从她的领导职位周三她的声音和持久的批评前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裂痕扩大党在其未来的方向。

拥有212席位的众议院共和党会议将长时间运行的闭门戏剧结束。取代她成为共和党会议主席的决定大胆地强调了公司控制超过继续施加在许多共和党议员,他认为他的支持是必须赢回2022年的房子。

此举是在特朗普的支持下,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凯文·麦卡锡和他的高级助手史蒂夫·斯卡利斯。切尼还在她的座位上怀俄明州唯一的代表在众议院,并说她将继续公开反对胜过虚假的关于2020年大选和他们对党和国家带来危险。

“我们必须前进基于真理,”切尼在投票后告诉记者。“这个国家需要一个党基于保守主义的基本原则。”

切尼,10众议院共和党人投票弹劾Trump在1月6日国会起义由他的支持者也表示,她会“尽我所能来确保“特朗普不可能再次当选为总统。

Trump一直反对切尼屡见不鲜,和周三早上在投票前发表的一份声明中,他说她“不利于我们国家和对自己不利。几乎每个人都在共和党中,其中包括90%的怀俄明州,期待她的下台,且包括我!”

会议举行在选择切尼继任者至少到本周晚些时候。共和党计划举办一个候选人论坛周四与周五投票切尼的替代品。

麦卡锡和号角已经公开已经宣布了他们支持的潜在继任者,另一个王牌的忠臣,伊莉斯他的纽约。特朗普也是如此。

“我们有广泛的支持进入星期五,“他在会议后表示。

但一些最保守的众议院共和党议员,代表芯片罗伊领导的德克萨斯州,说他们还没有然而挑选他,谁当选为一个温和的,投票反对共和党更多切尼。欧宝球网站

“我认为我们需要有一个真正的比赛,不是事实上的加冕的钦点的接班人,”维吉尼亚说代表鲍勃好。一些人认为当前会议副主席,路易斯安那州的迈克•约翰逊应该至少暂时担任。星期二晚上约翰逊拒绝讨论这种可能性。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