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疫苗 重返工作岗位 心理健康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完全接种疫苗的美国人在大多数地方不再需要戴口罩或保持社交距离

通过 Josh Wingrove 艾玛法院 而且 彭博
2021年5月13日晚上7点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负责人表示,完全接种疫苗的美国人可以不戴口罩,这是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联邦指导方针的最重大转变。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在白宫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任何完全接种疫苗的人都可以参加室内或室外活动,无论大小,无需戴口罩或保持身体距离。”“如果你完全接种了疫苗,你就可以开始做你因为大流行而停止做的事情。我们都渴望这一刻,我们可以回到一些正常的感觉。”

瓦伦斯基没有立即说明任何例外情况,但他表示,在某些情况下,比如跨境旅行,仍然需要佩戴口罩。

大约59%的美国成年人至少接种过一次疫苗,而美国疫苗公司生产的COVID-19疫苗辉瑞本周,BioNTech获准用于12至15岁的儿童。与此同时,数周以来,每日新增COVID-19病例一直在下降。尽管如此,疫苗接种的速度已经放缓,这引发了人们对犹豫是否会阻碍在人群中广泛保护的担忧。

乔·拜登总统设定了在7月4日前让70%的美国成年人至少接种一次疫苗的目标。

面具在户外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在4月底发布了最新的口罩指导意见,当时联邦卫生官员说,完全接种过疫苗的美国人在户外锻炼、外出就餐和社交时,以及与其他完全接种过疫苗的人在室内聚会时,可以摘下口罩。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认为,在接种最后一剂疫苗两周后,或者在第二剂Moderna Inc.或辉瑞(Pfizer)疫苗两周后,或者在接受强生(Johnson & Johnson)单针疫苗两周后,某人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

在周二的一次听证会上,一些共和党参议员就该机构对完全接种疫苗的人的指导要求疾控中心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路易斯安那州共和党参议员比尔·卡西迪对疾控中心发布建议的速度表示担忧。

卡西迪说:“美国人民刚刚对我们和你们这些人失去了耐心。“我只是希望你能意识到他们的沮丧,花点时间来更新这些东西。”

拜登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态度一直较为乐观,同时经常警告说,美国尚未欧宝球网站摆脱困境。随着需求开始枯竭,他已经启动了他所谓的疫苗接种计划的“新阶段”,重点是农村诊所、药店和流动地点,而不是大规模疫苗接种诊所。

今天下午晚些时候,他将就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和疫苗接种计划发表讲话。

-在Elaine Chen的帮助下。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