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繁荣可能正处于顶峰

2021年5月13日下午5:10 UTC

大流行后房地产繁荣可能达到了高潮。

最新数据来自Realtor.com报告显示,在近10个月里一直在飙升的住房市场价格增长开始放缓,跌至7周以来的最低水平。上周房价同比涨幅实际上有所下降,标志着持续39周的趋势有所放缓。

这不是"泡沫破裂这是一些空头所担心的。房地产市场仍然非常强劲,但这可能是一个迹象,表明卖房子时基本上自己定价的日子可能即将结束。

Realtor.com首席经济学家丹妮尔·黑尔(Danielle Hale)表示:“本周房地产市场朝着有利于买家的方向迈出了一小步。”“这仍然是一个坚实的卖方市场,截至5月8日的一周,房屋销售比去年同期快了28天。然而,购房机会可能就在眼前。”

5月8日当周,房屋挂牌价格中值同比上涨15.2%,较前一周的涨幅下降0.2%。尽管如此,5月份的挂牌价格中值仍有望超过4月份37.5万美元的历史高位。

欧宝球网站越来越多的房子终于开始上市了。卖家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的房源。欧宝球网站不过,它们仍然持续不了很长时间。目前的上市时间比去年快了28天。

这并不奇怪,因为住房市场在大流行初期放缓了。然而,到了9月和10月,它迅速升温,此后几乎没有放缓。

虽然35万美元以下的房子卖得特别快,但高端市场尤其健康今年。事实证明,现房对那些不想应对政府减税带来的麻烦和潜在延误的买家很有吸引力持续的木材短缺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0b足球欧宝竞技ob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