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通货膨胀 供应链 领导

作为朋克摇滚歌手的最爱,马丁靴再次成为炙手可热的股票

2021年5月9日,UTC时间中午12点

事实证明,你可以很好地猜测一个人的年龄,以及他们年轻时的文化环境,基于他们对马丁医生的看法。

马丁博士的靴子和鞋子在74年里首次在德国商业销售,被一个又一个团体采用。在第一个十年里,大部分销售对象都是家庭主妇。然后是工厂工人,接着是邮局职员,然后是嬉皮士、摇滚乐手,再后来是华丽的音乐家。同样在那时,还有光头党和朋克,新摇摆派和哥特,垃圾摇滚人群和雅皮士。今天,你很可能会在青少年网红和时尚达人的脚上看到那些厚厚的橡胶鞋底。难怪新投资者在过去三个月里不断涌入该公司股票。

无论如何,谁都在猜测下一个消费群体会是谁。

每个新阶段的客户之间没有清晰的界限。有传闻说,20世纪70年代末,伦敦北部的光头党在巷子里被警察追赶,参与其中的每个人都穿着dm。在一些地方,几代人的家庭都拥有一双Docs。

“这种鞋的设计并不时髦:最畅销的款式是黑色漆皮和厚橡胶鞋底,”迈克尔·贝弗兰(Michael Beverland)说建立品牌真实性马丁靴(Doc Martens)是该公司的案例研究对象欧宝竞技ob财富。

贝弗里兰继续说道:“有意打造一个标志性品牌是非常困难的。“质量和真实性至关重要。但它也与好运有关,被正确的人注意到,并准确地代表文化。对于马丁靴博士来说,它可以被视为代表了许多不同的文化。”

”博士。脚上穿马丁靴"

靴子的起源故事可以追溯到最初的马丁医生。克劳斯·梅尔滕斯,也就是一位前鞋匠和军医,在二战结束后几周滑雪时摔断了脚上的几根骨头。他用从饱受战争蹂躏的慕尼黑回收的材料为自己做了第一双鞋,这样他在康复期间就可以更轻松地走路了。欧宝球网站

不久之后,Maertens和他的大学朋友Herbert Funck博士成立了一家公司——这种鞋子可以很容易地叫做“Funck博士的”——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他们向家庭主妇和受伤的士兵销售了一些小成功。1959年,他们将专利权卖给了一家名为R. Griggs集团的英国制鞋商,后者开始在英国生产这种鞋。

最畅销的马丁靴一直是第一款,一款名为1460的八孔系带靴,以确切的日期命名——1960年4月1日,即日、月、年——这款靴子首次发布。去年,它占该公司销售额的42%。

但根据马丁·罗奇的书马丁博士:一个偶像的故事,1966年,“谁人乐队”的吉他手皮特·汤森德在演出中开始穿高跟鞋,高跟鞋才真正融入流行文化。

1973年,“谁”乐队的Roger Daltrey(左)和Pete Townshend在伦敦的Lyceum演出。汤森德是厚橡胶底鞋的粉丝,这是他舞台服装的一部分。
大卫·雷德芬-雷德芬/盖蒂图片社

汤森说,这双靴子非常适合在舞台上奔跑和跳跃,他还写了一首歌,制服,提到了他最喜欢的靴子:

你来自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制服/座位上戴上背带/脚上穿上马丁医生。

IPO飞溅

如今,马丁靴和鞋子在一群人中很受欢迎,即使汤森穿着闪闪发光的新dm走在他们中间,他们也不会认识他。有很多这样的组织:该公司表示,每年在60个不同的国家销售近1200万双。该公司正在建设一条供应链,到2023年,每年可交付2000万双鞋,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股票分析师说,去年的收入为6.72亿英镑(略低于9.5亿美元),比两年前增长了近一倍,而且很可能继续快速增长。

母公司permira投资公司于2014年收购了R. Griggs集团,该公司于今年1月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清单是大量超额认购因为机构投资者为了提前进入市场,几乎互相践踏。周五下午,Dr. Martens PLC的股票交易4.82英镑,比挂牌价格高出30%。该公司的估值为47亿英镑(超过65亿美元)。欧宝球网站

马丁斯博士每位员工42万英镑(合58.5万美元)的年收入使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富时250指数(FTSE 250 index)中排名前三。这样的数据引起了美银证券(BofA Securities)分析师的注意,他们预测,至少到2024年,该公司的销售额将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远远超过包括Crocs和Skechers在内的鞋业同行,以及博柏利(Burberry)或Moncler等奢侈品同行。

美国银行将马丁斯博士视为后封锁时代的潜在明星。分析师在3月份的一份投资者报告中写道:“我们预计22财年重新开业会带来好处,预计收入增长19.1%。”“长期营收应得到强劲电子商务增长……以及零售店开业的支撑。”

美国银行对该股的目标价较周四收盘价上涨21%。

在女王身边

尽管股市一片火热,但作为一种文化象征,这双标志性的跺脚鞋依然很时髦。

丽贝卡·肖克罗斯(Rebecca Shawcross)是英国北安普顿博物馆和美术馆的高级鞋类策展人,该馆位于伦敦和伯明翰之间,是英国历史制鞋业的中心地带。

博物馆收藏了1.5万多双鞋和6万多件与鞋有关的物品,其欧宝球网站中包括一双公元前300年的埃及凉鞋,以及维多利亚女王在1840年嫁给她的配偶阿尔伯特王子时穿过的小丝绸拖鞋。博物馆的收藏还包括大约100双不同的马丁靴和靴子,以及许多相关的纪念品。肖克罗斯说:“没有马丁靴,你就不可能有一个像样的鞋子系列。”

她告诉欧宝竞技ob马丁靴实用、严肃的外观可能是该产品经久不衰的关键,因为它可以让任何人——从留着莫霍克发型的坚毅朋克到辣妹组合(Spice Girls),从t台时装模特到英国议会的老年议员——都能把它们称为自己的。

肖克罗斯说:“这些鞋子就像一块空白的画布,只受想象力的限制。”“每个群体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看待它们。”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零售范围欧宝竞技ob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