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惠特尼·沃尔夫·赫德说,一种新的趋势正在打击女性企业家

2021年5月13日12:54 PM UTC

早上好,Broadsheet的读者们!艾伦·德杰尼勒斯结束了她的每日脱口秀,主持Epic Games诉。苹果惠特尼·沃尔夫·赫德说女性创始人会受到不公平的审查祝你周四愉快。

-“这是不公平的,也是错误的。”去年年底,欧宝竞技ob资深作家玛丽亚·阿斯潘提出了一个重要的问题:女性在创业领域是否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

这是由许多女性创始人辞职引发的,比如Away的斯蒂芬·科瑞(Steph Korey)和the Wing的奥黛丽·盖尔曼(Audrey Gelman),她们被迫离开了自己创建的公司,因为有人指责她们培育了有毒的工作场所,或者没有保护黑人和棕色人种的员工。

玛丽亚探索了这一趋势的细微差别:许多女性担任公司的公众形象,让自己暴露在更严格的媒体审视之下。许多初创公司都宣称自己肩负着女权主义或社会驱动的使命,当它们自身的文化与这些理想不符时,这一点就更加明显了。欧宝球网站总体而言,女性创始人拥有的股权比男性创始人要少,这意味着她们更容易受到董事会意见的影响。欧宝球网站

这个问题没有简单、直截了当的答案。甚至创始人自己也有分歧。总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女性联合办公初创公司the Coven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韦斯特·斯坦曼(Alex West Steinman)告诉玛丽亚,“对于女性来说,绝对有双重标准。”财务规划初创公司LearnVest的创始人亚历克莎·冯·托贝尔(Alexa von Tobel)现在经营着自己的风投公司Inspired Capital,她说:“做创始人很难,但竞争环境相对公平。”

本周,Bumbl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惠特尼·沃尔夫·赫德(Whitney Wolfe Herd)就这一现象发表了看法,她认为女性创始人的标准实际上比男性创始人更高。“这是不公平的,也是错误的。”她告诉老师华尔街日报

“取消那些应该被取消的人。不要因为某人因为一些男人永远不会被评判的事情而伤害了感情,就取消约会,”她说。

我认为,受伤害的感觉很重要,尤其是当它们反映出更大的文化问题时,但有大量的轶事证据和研究表明,女性领导人为被认为“不女性化”的失误和行为付出的代价要大得多。0b足球

沃尔夫·赫德,他的约会软件公司于二月份上市她说,她个人一直处于“这样的显微镜下”,受到“四处窥探”和“审查”。

“我的意思是这会让一个女人在情感上瘫痪,”她说。“我都数不清有多少年轻女性对我说,‘我不想再创业了。欧宝球网站我不想成为下一个某某人。我不想被拿下。’”

玛丽亚在她的故事中也发现了这个问题;女性被迫离开自己创立的公司的趋势,可能会对下一代女企业家产生寒蝉效应。

克莱尔Zillman
claire.zillman@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clairezillman

《财富》杂志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欧宝竞技ob撰写的时事通讯《Broadsheet》由克里斯汀Bellstrom艾玛·亨克里乌,克莱尔Zillman.今天的版本是由艾玛·亨克里乌

还有头条新闻

一票对一票周三上午,众议院共和党人投票解除了众议员利兹·切尼的领导职务,发出了关于她对前总统特朗普否认2020年大选结果的批评以及她投票弹劾的信息。众议员伊莉斯·斯特凡尼克(Elise Stefanik)就是领先的候选人取代切尼的3号位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更换频道19年之后,艾伦·德杰尼勒斯将在2022年结束她的日间脱口秀节目。德杰尼勒斯说,这个节目“不再是一个挑战”。欧宝球网站今年的收视率有所下降,因为有报道称该节目工作场所有毒,主持人在本季一开始就进行了道歉。《好莱坞报道》

-史诗审判Epic Games诉苹果案由法官伊冯娜·冈萨雷斯·罗杰斯(Yvonne Gonzalez Rogers)负责审理,该案将决定苹果通过App Store控制应用的分销和付费是否违反了反垄断法。这位法官此前审理过两家公司的案件,包括Epic Games达成和解的潜在集体诉讼,以及指控苹果在ipod方面压制竞争的诉讼(苹果胜诉)。华尔街日报

-加油。今年入选摇滚名人堂的有蒂娜·特纳和卡罗尔·金。两人都曾入选名人堂,特纳是艾克和蒂娜·特纳组合的一员,金是一名词曲作者。现在,两人都将获准成为独唱歌手。《今日美国》

风云人物:菲利西亚·拉沙德这位演员以在剧中扮演克莱尔·赫克斯特布尔而闻名考斯比秀会是院长霍华德大学美术学院教授。营销执行”Bisharat加入Wealthfront的董事会。BentoBox聘请了MailChimp达西库尔特担任首席营销官杰西Marcoff作为首席人力资源官。沃尔玛的米甲拉斯加入Rothy's担任技术高级副总裁思科首席客户和合作伙伴官格里艾略特技术主管艾米张加入Marqeta的董事会。

以防你错过了

——苏格兰人的第一次在上周末的选举中,苏格兰将首位有色人种女性选入苏格兰议会。考卡布·斯图尔特(Kaukab Stewart)以苏格兰民族党成员的身份获胜。首席大臣尼古拉·斯特金称斯图尔特的获胜是“一个特殊而重要的时刻”。《卫报》

-政党政治。与此同时,在法国,埃马纽埃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总统的政党放弃了对萨拉·泽马希(Sara Zemmahi)的支持,后者是一名工程师,正在法国南部的地方选举中竞选副议会成员,因为她在竞选海报上戴着头巾。在法国继续审视对待伊斯兰教和穆斯林妇女的方式之际,该党的决定引发了强烈反弹。华尔街日报

-披萨派对?Malgorzata Lewicka是英国一家福特(Ford)经销店的接待员兼服务顾问,在她被排除在每月的“周五披萨”午餐之外,以及其他关于工作时间和薪酬不平等的投诉之后,她起诉了职场性别歧视。法官认为,作为一名下午要照顾孩子的单身母亲,乐维基受到了歧视;她获得了大约3.2万美元的奖金。欧宝竞技ob

在我的雷达上

网上妈妈群里错误信息泛滥的真正原因琼斯妈妈

伊万卡。Sean Spicer。贝琪狄维士。斯蒂芬·米勒。特朗普的世界落在哪里?板岩

凯雷将把CEO薪酬和员工奖金与多元化目标挂钩彭博

“现实赢家”是FBI对特朗普的“挂在长矛上的头”。是时候让她自由了华盛顿邮报》

临别赠言

“没有一条职业道路是没有负面影响的。如果你遇到阻力,那可能意味着你要尝试一些新的东西。如果你正在经历湍流或压力,这可能意味着你正在上升。”

周二晚上,泰勒·斯威夫特在全英音乐奖上接受了全球偶像的荣誉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