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当董事会的多元化努力与文化规范发生冲突时

2021年5月18日,12:49 PM UTC

这是网页版的的报纸是一份针对世界上最有权势的女性的每日通讯。注册就可以免费发送到你的收件箱。

早上好,Broadsheet的读者们!孩子的税收抵免支票将在7月份计入父母的银行账户,General Catalyst在“公民科技”上押下重注,而阿联酋推动董事会多元化的努力起步缓慢。祝你周二愉快。

-慢启动。全球各国都在努力提高女性在上市公司董事会中的比例- - - - - -有很好的理由.美国和英国等国从代表性不高开始: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成分股董事会中女性占29%,富时350指数(FTSE 350)成分股董事会中女性占34%。

还有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该国两大证券交易所的公司董事会成员中,女性只占4%。

这是一个相当大的坑,但阿联酋正在尝试。3月,证券和商品管理局宣布所有上市公司必须至少有一名女性董事。

两个月过去了,女性董事的任命并不急。事实上,自新规定宣布以来,女性仅占董事会新任命的23名成员中的4名,据彭博社

发展缓慢的一个原因可能是文化期望不是一夜之间就消失的。迪拜物流公司Aramex PJSC董事会中唯一的女性法特玛·侯赛因,告诉彭博社一些女性不愿接受需要加班或与男性有大量互动的角色。侯赛因她采访过的一些女性在接受工作前会先征得父母的同意,因为“男性太多了”。

尽管有这样的障碍,阿联酋似乎对执行新规定是认真的。对不遵守规定的处罚可能从警告、罚款到转介公众检控。

我们知道比如印度性别配额并不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阿联酋的例子很好地提醒我们,任何推动董事会多元化的努力都必须考虑到可能阻碍进步的社会环境,并找出如何适应这些规范——或者抵制它们。

克莱尔Zillman
claire.zillman@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clairezillman

《财富》杂志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欧宝竞技ob撰写的时事通讯《Broadsheet》由克里斯汀Bellstrom,艾玛·亨克里乌,克莱尔Zillman.今天的版本是由艾玛·亨克里乌

还有头条新闻

-请结账。美国国税局和财政部昨天宣布,父母的银行账户将于7月15日开始收到300美元的儿童税收抵免支票。约有3900万户家庭有资格享受这项福利。欧宝竞技ob

-开庭了最高法院昨天同意审理此案多布斯诉杰克逊妇女健康组织案该案可能会为最高法院的保守派多数派提供攻击的机会罗伊诉韦德案。杰克逊涉及密西西比州的一项限制性堕胎法,法院的裁决将影响那些寻求在怀孕早期阶段禁止堕胎的州法律。板岩

-危险的滑动哥伦比亚新闻调查/ProPublica项目发现,约会应用程序公司在处理针对用户的性侵犯或强奸指控方面能力不足。何时以及如何将某人从Tinder或Bumble等应用中移除,不同公司的标准不尽相同,有时还取决于员工个人的判断。ProPublica

-公民课。General Catalyst合伙人凯瑟琳·博伊尔(Katherine Boyle)将领导这家风险投资公司的新“公民垂直领域”,支持那些解决传统上由政府解决的问题的企业。从住房创业公司到劳动力再技能培训,该公司在“公民科技”上押下了重注。欧宝竞技ob

有影响力的人:捷蓝航空命名厄休拉赫尔利财务和投资者关系主管、代理首席财务长。雪莉·安·莫汉会离开她的角色从高盛消费者业务的首席财务官到摩根大通商业银行业务的首席财务官。美国银行全球多元化和包容性组织高级副总裁桑德拉海棠将成为组织“平等范例”的首任首席执行官。Time's Up被聘为传播副总裁切尔西富勒他曾是Blackbird的高级公关经理,Blackbird是一家专注于种族和社会正义组织的传播公司。Unisys雇佣了埃森哲Teresa PoggenpohlCMO。Zoominfo命名为康加Chetna Mahajan首席信息官。市场调研公司苏西命0b足球名卡特里娜恩格尔曼名头。苏珊Tousi现任生物技术公司Illumina的首席产品官,将成为该公司的首席商务官。

以防你错过了

-值得等待吗?赛诺菲/葛兰素史克针对COVID-19的疫苗已被长期推迟。但是,由首席执行官艾玛·沃姆斯利领导的葛兰素史克公司部分开发的这种疫苗,最终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大规模人体试验。其中一项试验将专门针对南非的COVID-19变种。华尔街日报

——资本主义批评家罗斯柴尔德(Lynn Forester de Rothschild)是包容性资本主义联盟(Coalition for Inclusive Capitalism)的创始人,她在嫁入罗斯柴尔欧宝竞技ob德王朝之前就靠自己发家致富。在一次新的采访中,她谈到了为什么她现在花时间和精力推动对富人增税和对大企业进行监管。《纽约时报》

-一个棘手的平衡人们普遍预计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将在不久的将来再次竞选总统。但她目前正在走钢丝,不能让自己的政治野心盖过她目前的角色或她的老板。这篇文章回顾了她任职至今的经历以及未来面临的挑战:大西洋

在我的雷达上

好莱坞终于认为黑人女性配得上让人感觉良好的电视剧《纽约时报》

蒂娜·菲是如何弥补她的过去的板岩

今年,环球小姐变得政治化了伤口

临别赠言

“每当有人谈论精英主义——不好意思,我们谈论的是营养。我们谈论的是员工的工资。我们说的是气候变化。”

——爱丽丝·沃特斯(alice Waters),加州Chez Panisse餐厅的主厨和老板,现在正在庆祝开张50周年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