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在人工智能和数据的帮助下,彻底解决了交通拥堵问题

2021年5月21日,UTC晚上11点
曼哈顿交通
柯克兰集团(The Corcoran Group)首席执行官帕姆•利布曼(Pam Liebman)认为,她赋予每位经纪人的独立性和权力是公司取得最佳业绩的原因。
Alexander Spatari-Moment /Getty Images

很难想象堵车有什么好处。缺点呢?压力。生产力的损失。浪费汽油。我们提到压力了吗?

人工智能可能会来拯救我们。

六年前,匹兹堡市与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合作,在一个交通状况糟糕的地区开发了自适应交通控制信号。

“匹兹堡没有常规电网。匹兹堡交通和基础设施部门主管卡里娜·瑞克斯说:“因为我们是丘陵地带,河流和洼地很多,所以没有太多多余的街道。”“因此,当我们有这些走廊,特别是通往中央商务区的走廊时,它们是各种交通方式(包括公共汽车、自行车、汽车和行人)的主要通道。因此,定期对交通信号进行计时,并使交通顺畅是一项挑战。”

该程序将人工智能用于分析全天的交通流量,并在有意义的时候改变信号,而不是按照预定的时间表。

瑞克斯将与米哈尔·列弗拉姆和布莱恩·奥基夫一起主持欧宝竞技ob头脑风暴这是一个探索科技如何重塑我们世界的播客,讨论匹兹堡的项目以及人工智能在道路系统中的应用。

Remix by Via的高级副总裁Tiffany Chu也在节目中,该公司帮助城市规划更好的公共交通和设计更安全的街道。在疫情期间,由于通勤者的时间表被打乱,纽约市大都会运输管理局(Metropolitan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在一个周末使用Remix“从零开始设计了一个新的夜间公交网络”。

橡树岭国家实验室(Oak Ridge National Laboratory)计算城市科学小组负责人Jiboananda Sanyal为这一事件画上了句号。Sanyal的团队正在研究如何将收集到的交通数据投入使用。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