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欧盟法院裁定,德国未能保护公民免受柴油造成的致癌空气污染

2021年6月3日,晚上8点
2021年6月3日,德国柏林米特区的一条街道上,一个交通标志显示着限速,以改善空气质量
欧盟最高法院裁定,德国在过去几年里不断违反二氧化氮的上限。二氧化氮是柴油发动机排放的一种污染气体,会导致重大健康问题。
Tobias schwartz -法新社/盖蒂图片社

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在针对德国的法庭诉讼中取得了胜利。欧盟最高法庭周四裁定,德国政府违反了清洁空气法。

德国违反了欧盟空气质量指令(EU Air Quality Directive),“系统且持续超标”二氧化氮(NO2根据欧洲法院的一项裁决,在2010年至2016年期间排放的温室气体。

这项裁决解决了一场旷日持久的争端,并为布鲁塞尔提供了法律弹药,现在可以要求柏林方面对一种被发现对人类致癌的有害气体采取行动。

就德国而言,它的目的是通过所谓的型号批准程序,证明自己的违规行为实际上是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的错,因为它没有为柴油汽车的排放限制制定适当的立法,这是问题的主要原因。

然而,这一论点未能说服法官。

“事实上,符合欧盟标准的机动车并不是NO的唯一原因2欧洲法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欧盟适用于机动车型号批准的规定不能免除成员国遵守该指令规定的限值的义务。”

对欧盟最大成员国采取何种进一步措施,现在取决于欧盟委员会及其德国主席乌苏拉·冯·德莱恩(Ursula von der Leyen)的裁量权。

然而,任何试图实施高额罚款等惩罚性措施的尝试,很可能会让双方再次站在法庭上。欧宝球网站

幸运的是,考虑到该国已经大幅降低了环境NO,他们很可能能够避免任何升级2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Dieselgate丑闻

2015年9月,大众汽车的排放欺诈行为在美国被曝光,这有助于揭露欧洲汽车行业更广泛的做法。为了减少柴油消耗,许多汽车制造商设计了废气后处理系统,根据一项旨在保护发动机免受过度磨损的条款,系统通常会自动关闭。

自今年年初以来,相关法规已逐步出台,以打击这种做法,目前这一法律漏洞已被完全堵住。

德国环境部长Svenja Schulze在发给媒体的一份声明中说:“针对柴油乘用车的新废气标准确保越来越多的汽车在道路上欧宝球网站保持清洁,而不仅仅是在实验室里。欧宝竞技ob财富。

尽管德国有90个城市和大都市地区的二氧化氮年浓度超过了每立方米40微克,但这一数字在2019年降至25微克。去年,这一数字下降到只有6家,尽管这种急剧下降可能与大流行相关的关闭有关。

欧盟委员会于2018年10月提交了请愿书,记者无法联系到该委员会请其置评。

欧宝球网站政治报道欧宝竞技ob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