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个州取消了每周300美元的失业救济金

2021年6月3日,下午4:50 UTC

本周马里兰宣布它将从7月3日开始取消每周300美元的失业补贴。这意味着美国有一半的州将很快取消联邦大流行失业补偿福利。

马里兰州州长拉里·霍根在周二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写道:“我们的健康和经济复苏的速度继续超过全国,我们已经达到了拜登总统设定的为70%的成年人接种疫苗的基准。”他说:“虽然这些联邦项目提供了重要的临时救济,但疫苗和就业机会现在供应充足。我们面临着一个严重的问题,我们州的企业都在努力雇佣更多的人,但许多企业都面临着严重的工人短缺。欧宝球网站在连续12个月的就业增长之后,我们期待着让更多的马里兰人重返工作岗位。”欧宝球网站

自2019冠状病毒病经济衰退最严重以来,马里兰州以及整个国家的经济形势已经显著复苏。事实上,马里兰州4月份的失业率达到了6.2%,低于2020年4月9%的峰值。然而,复苏仍有一段路要走,才能达到大流行前的低点:2020年2月马里兰州的失业率为3.5%。

随着马里兰州取消这项福利,共有25个州宣布计划退出每周300美元的增加失业救济金。其他的州是阿拉巴马州阿拉斯加亚利桑那州阿肯色州佛罗里达乔治亚州爱达荷州印第安纳州爱荷华州密西西比州密苏里州蒙大拿内布拉斯加州新汉普郡北达科他俄亥俄州俄克拉何马州南卡罗来纳南达科塔州田纳西州德州犹他州西维吉尼亚州,怀俄明

这25个州的州长都是共和党人,他们认为联邦提高的福利——在州福利的基础上支付——会刺激失业的美国人不回去工作。的美国商会对此表示赞同.拜登政府不同意这种经济评估。相反,白宫指出,学校和日托所关闭以及许多工作的低工资是劳动力市场日益紧张的更大原因。

根据欧宝竞技ob财富的S的数据分析世纪基金会在美欧宝球网站国,一旦这25个州停止补贴,400多万失业的美国人将失去每周300美元的联邦支票。这超过了目前领欧宝球网站取失业保险的美国失业人口的25%。

选择退出该计划的25个州中的大多数将在7月4日之前退出。在德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补贴将在6月26日那一周停止。与此同时,马里兰州和田纳西州将继续支付至7月3日。作为欧宝竞技ob之前报道过在美国,选择不领取300美元救济金的州的失业居民仍将领取由州政府定期发放的失业救济金。在9月6日这一周,没有选择退出该计划的州的失业居民将继续获得300美元的失业补贴。

欧宝球网站政治报道欧宝竞技ob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