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亚马逊的杰夫·贝佐斯要上太空了。“总览效应”会在他身上激发出什么?

2021年6月7日下午5:54 UTC

1990年情人节,当旅行者1号飞船冲出太阳系时,它最后一次打开相机,为它留下的世界拍了一张照片。这张照片后来被称为淡蓝点,这是天文学家卡尔·萨根(Carl Sagan)赋予的绰号。如果你还没有看过这张图片,或者没有听过萨根对我们的星球令人敬畏的、永恒的描述,那就继续吧,“一颗悬浮在阳光中的尘埃”这样做

从太空观察地球会引发强烈的情绪。从高处看到地球的宇航员报告说,他们的意识被改变了。科学作家弗兰克·怀特创造了这个词概览效应来描述超验体验。

一年前,鲍勃·本肯,一位美国宇航局的宇航员SpaceX公司被送到天堂,这样描述那种感觉CNBC“(你)意识到,从太空中观察到的边界是没有的。你可以看到,这是一个拥有共同大气层的单一行星。这是我们在宇宙中共享的地方。所以我认为,从这个角度来看,当我们经历像大流行这样的事情,或者我们看到我们国家或世界各地的挑战时,我们认识到我们都要共同面对这些挑战。”

杰夫·贝佐斯,亿万富翁创始人亚马逊他将在下个月体验这种体验。他是计划出国这是他的火箭公司蓝色起源的第一次载人任务,和他的兄弟马克一起。“从我五岁起,我就梦想着去太空旅行。”他在Instagram上写道

纵观全局效应会给贝佐斯带来什么启示?他的公司正因其征服世界的雄心而受到前所未有的抨击。这家电子商务巨头一直面临着逃税、打压工会和可能违反反垄断法的批评,但它也有巨大的创新,丰富了客户的生活,并提高了企业运营方式的赌注。

太空飞行后的贝佐斯会寻求重塑自己和公司的个人形象吗?通过扩展-类似于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曾将自己重塑为一位受人爱戴的慈善家?(当然,盖茨的光环最近已经褪去被曝光后关于他与性犯罪者杰弗里·爱泼斯坦(Jeffrey Epstein)的关系。)

贝佐斯今年57岁了,种种迹象都表明他还有很大的生命力。他的太空之旅是在卸任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后不久进行的。他正在开始他职业生涯的下一个阶段。看着那个我们称之为家的岩石斑点在暮色中旋转,会对他的余生产生什么影响?也许他未来的路线会在那个高度变得更加清晰。

萨根曾说过:“我们的姿态,我们想象中的自我重要性,我们在宇宙中拥有某种特权地位的错觉,都受到了这一点苍白之光的挑战。”“我们的星球是宇宙黑暗中一个孤独的斑点。在我们的黑暗中,在这浩瀚的宇宙中,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会有其他地方的帮助来拯救我们。”

我们都是阳光下的尘埃。

罗伯特·哈克特
Twitter:@rhhackett
robert.hackett@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有新闻价值的

法国吐司。谷歌解决了一个问题法国的反垄断监管机构对该公司广告销售主导地位的质疑。这家搜索0b足球巨头同意支付2.86亿美元,并使其广告产品对第三方更公平。此次和解是一场纠纷的高潮,这场纠纷始于报纸出版商新闻集团(News Corp)2019年提起诉讼。

收税员来了。七国集团(G7)一组国家同意全球最低限度的公司税率本周末的15%。该协议旨在为各国设定一个不能降低税收的下限,以吸引大型科技公司等企业。如果涉及的国家-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加拿大,意大利,日本和欧盟-能推动其他人采用这个标准吗在美国,它可能会防止企业通过在不同司法管辖区之间转移收入或进入避税天堂来逃避纳税义务。

在炎热的城市里开派对。比特币迈阿密会议本周末结束萨尔瓦多总统说他计划立法承认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人担心中国的镇压导致许多加密货币的价格在周日下跌。引发股市抛售的是中国类似twitter的社交网络微博开始暂停一些账户与行业相关,比如Binance而且特隆

添加到愿望清单。印度电商巨头Flipkart公司正在谈判以400亿美元的估值筹集30亿美元的资金,彭博报告.据传欧宝球网站这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新加坡和阿布扎比(Abu Dahbi)的主权财富基金、日本软银(Softbank)以及加拿大一家大型养老基金。沃尔玛是公司的另一个主要投资者。

开发者,开发者,开发者!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今天正在举行从东部时间下午1点或东部时间上午10点开始.对于苹果公司来说,这场仅限数字产品的发布会来得有点奇怪,因为该公司刚刚结束了一场庭审史诗般的游戏苹果对待应用程序开发者的方式.去年,苹果(Apple)透露计划放弃英特尔(Intel)的硬件,改用自己的定制电脑芯片;预计今年苹果将发布iOS 15等软件更新,包括增强隐私、健康跟踪和消息传递功能.显然,苹果公司的另一项关于“空间音频”的活动将在WWDC之后举行

发人深思

边缘的博翰迪特尔提出了一个新的隐喻为了理解商业苹果.他说,这家iphone制造商不只是一个“有围墙的花园”,这是它的传统描述。苹果也像一个蜂窝网络运营商——“威瑞森、T-Mobile或AT&T”——因为它痴迷于提高每用户平均收入,这是电信行业最重要的指标。

作为我们在等待苹果最新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主题演讲的开始,以及它将推出的所有新软件产品,让我们来谈谈隐喻。具体来说,就是我们用来谈论苹果生态系统的比喻。多年来,人们一直认为这是一个“有围墙的花园”——这是《华尔街日报》的乔安娜·斯特恩在一篇文章中提出的观点字面意义上的围墙花园-但我不确定这是最好的。欧宝球网站

考虑到主题演讲的性质——甚至是只在网上发表的主题演讲,我们有必要用一些不同的方式来描述苹果的生态系统。苹果是围绕其产品制作叙事的大师,这些叙事成为理解这些产品是什么的组织原则。这些故事不是智力练习,而是为了改变你对苹果及其产品的看法。

以防你错过了

低薪工作并不能解决女性的失业危机Emma Hinchliffe著

在人才市场历来强劲的情况下,最好的工作都在这里兰斯·兰伯特

这位牛津经济学家说,“一切如常”只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流行病欧宝球网站维维安·沃尔特

去年,55家财富500强企欧宝竞技ob业没有缴纳美国所得税。他们怎么能侥幸逃脱呢?作者:Geoff Colvin

研究为什么大流行对美国教育没有加速作用艾伦·默里和大卫·迈耶

引入“影响即服务”软件,帮助企业产生社会影响汤姆·戴维森和史蒂夫·埃利斯

如何写一封不会被忽视的电子邮件Meena Thiruvengadam著

有些故事需要一个订阅访问。感谢您对我们新闻工作的支持

在你离开之前

亚马逊将人行道的默认服务扩展到数百万人回声智能音箱和蓝牙追踪器瓷砖设备明天。该服务正在这些设备之间创建一个“网状”网络,以扩展它们的连通性,使它们即使在通常情况下不在范围内也能保持在线。诀窍是:通过邻居的设备路由数据。

如果这让你不舒服,Vox的重新编码解释了你如何退出人行道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