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热门加密货币引发了人们对它们不太可能成为吉祥物的柴犬的狂热追捧

2021年6月8日,UTC上午12:00

当Zennia Barahona遛她的柴犬Luna时,路人经常盯着她,指着她,甚至大喊大叫。

巴拉奥纳说:“人们看到她就会说,‘这是Doge狗。’”她指的是狗狗币,一种热门加密货币,其标志上有一只毛茸茸的犬。

最近兴起的狗狗币和它热闹的加密表亲,柴犬币日本也用它的同名品种作为吉祥物,使柴犬成为热门商品。数字货币的粉丝们,以及那些对潮流有敏锐嗅觉的人,正在抢购柴犬小狗,引发了一场与飙升的加密货币市场相似的泰迪熊狗热潮。

但这一品种的新流行也有一个不利因素。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幼犬制造厂开始大量生产幼犬,导致过度繁殖,导致健康并发症和畸形。

与此同时,第一次养狗的人并没有意识到这种狗有时难以相处的性情。结果是:柴族人被抛弃,避难所和救援组织不堪重负。

“今年尤其不像往年,我们只能勉强维持生计,”帮助管理科罗拉多柴犬救援组织的志愿者玛丽·邦杜说。“我真的希望加密货币能找到另一个吉祥物。”

据美国养犬俱乐部介绍,柴犬是一个古老的品种,其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7000年。柴犬最初在日本被用作猎犬,20世纪50年代首次出现在美国。这种狗看起来很像红狐,性格也很像猫,而且出了名的难训练。尽管如此,它们仍然是日本最受欢迎的品种之一。

在它们在美国的大部分历史中,这种狗相对罕见。直到21世纪,他们才真正成为名人。

2008年,一对夫妇设置了一个实时网络摄像头,专注于他们的柴犬幼犬。这条微博因其可爱的因素而走红,短暂地推高了对该品种的需求。

然后,在2013年,加密世界发现了柴犬。狗狗币是为了回应比特币等其他加密货币而创建的一个笑话,它选择了狗狗作为吉祥物,基于狗狗的病毒式表情包。这个表情包被称为“doge表情包”,它的特色是一张柴犬侧眼镜头的照片。

由于狗狗币和柴犬加密货币的兴起,柴犬成为了热门品种。
图片来源:Fortune欧宝竞技ob

七年后的2020年8月,柴犬币首次亮相,并将自己标榜为“狗狗币杀手”。因此,它还采用柴犬品种作为吉祥物,直接与狗狗币竞争。

在过去的12个月里,狗狗币和柴犬币的价值都出现了爆炸式增长,给了柴犬一个机会。2020年底,狗狗币的价值突然飙升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开始在推特上谈论“Doge”。自那以后,他多次在推特上谈论这种加密货币提高硬币的价值

但马斯克可能也有所帮助柴犬币简单地说,柴犬。今年3月,他在推特上说:“我要养一只柴犬# resistanceisfutile显然是说他打算养一只宠物。再加上狗狗币的激增,帮助提高了柴犬币的价值和受欢迎程度。

柴犬的支持者说,数字货币的名声使他们的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欧宝球网站Barahona是一只柴犬的主人,同时也是纽约市柴犬救援组织的主席。2013年,她带着三只领养的柴犬和一堆教育小册子参加了狗狗币在纽约市金融区举行的首次派对。她在派对上摆好了桌子,甚至接受了狗狗币作为救援捐款,派对上有大约200人参加,用气球做成的大柴犬装饰着。

Barahona希望传达这样的信息:柴犬可能很难拥有。因为狗被培养成猎人,它们经常条件反射地追逐小动物。它们对其他狗也很敏感,喜欢独处而不是依偎在一起。

科罗拉多州救援志愿者邦杜说,描述这个品种的最佳方式是“谱系上的狗”。她恳求那些正在考虑养柴犬进行研究的人。0b足球

在NYC柴犬救援(NYC Shiba Rescue),最近对这两种加密货币的兴趣激增,导致数百人申请采用柴犬的人数增加了30%。COVID-19也有助于增加需求,这是所谓的“大流行狗”现象的一部分。

在科罗拉多柴犬救援中心,有300人在等候名单上。虽然这似乎是一件好事,但邦杜表示,90%的人“不应该养柴犬”,“他们只知道那是一只加密货币狗。”

邦杜说:“我希望在考虑使用狗的形象时欧宝球网站,能有更多的意识和社会责任。”“如果我要让一只狗出名,这对这个品种会有什么影响?”

育种者也看到了这种繁荣。科罗拉多州麦岭(Wheat Ridge)的育种企业Roki Yama Shibas说,这种品种的数量也在激增,人们愿意花高价购买这种品种。一只普通柴犬的价格高达3000美元,一些柴犬表示,这几乎是几年前柴犬价格的两倍。该组织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们收到了越来越多的请求,人们提出了离谱的条件,要求立即得到一只柴犬。”

米歇尔·戈里(Michelle Gori)在旧金山以外的地方展示和饲养柴犬,她说,她对加密货币将柴犬推向聚光灯下并不感到兴奋。她说,这种趋势除了造成柴犬收容所的大量涌入外,还促使许多人避开信誉良好的育种者,以便更快地得到他们的狗。

Gori说:“他们想要,而且现在就想要。”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