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谁花2800万美元和杰夫·贝佐斯在天堂呆了11分钟?

2021年6月14日晚10:44 UTC

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的火箭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将于本周末发布拍卖了一个位置第一次载人航天飞行。花费2800万美元,挥金者将有独特的乐趣,与这个有时最富有的人一起离开这个星球。(贝佐斯的兄弟和第四位未透露姓名的宇航员也将登上太空。)

上周我们推测这种经历可能会对贝佐斯产生心理影响即将离任的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华盛顿邮报》主人,最近的笑料电子的颂歌喜剧演员博·伯纳姆。现在我们Data Sheet想知道另一个问题的答案:到底是谁赢得了与贝佐斯在天堂的11分钟?

这是我的候选名单。(我对此事一无所知。)

1.Justin Sun,加密项目Tron的创始人

在过去的一年里,比特币的火箭般的崛起创造了许多财富欧宝竞技ob。所以,我把赌注押在以华丽营销噱头著称的中国加密企业家孙宇森(Justin Sun)身上,他将成为秘密竞标者。他早些时候支付了460万美元和著名的反对加密货币的、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投资者沃伦·巴菲特.今年早些时候,他也出价几百万推特创始人杰克·多尔西的第一条推特。为什么不竞标与贝佐斯约会呢?

2.马萨诸塞州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

好吧,请允许我解释一下:在加密货币财富的奇怪世界里,有一个dao的概念——一个所谓的去中心化自治组织——基本上是一群在线闲逛的加密令牌持有者。最近,人们通过dao聚集资金来抢购昂贵的NFT艺术品,比如这件540万美元的作品由国安局告密者爱德华·斯诺登提供.如果我是DAO的一员,你可以肯定,我一定会游说蓝色起源的新牧羊人船员舱,这样我和我的朋友就可以把它提供给像我这样的人反垄断地狱火传教士伊丽莎白·沃伦参议员,只是为了好玩。(当然,我可能有一点巨魔的味道。)

3.尼尔·德·格拉斯·泰森是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海登天文馆的馆长

对于尼尔·德·格拉斯·泰森(Neil de Grasse Tyson)——已故天文学家卡尔·萨根(Carl Sagan)的智力继任者——将如何资助这项太空冒险,我真的没有一个合理的理由。但是你能想到一个比主持人更合适的人吗欧宝球网站宇宙重新启动?我不能。也许也可以用DAO把他带到那里。我不知道。

4.比尔·盖茨,微软创始人

可怜的盖茨最近一直在走下坡路。尽管出版了受欢迎的书今年,如何避免气候灾难-这个人现在正在经历离婚与此同时,他还因为与已故性犯罪者杰夫·爱泼斯坦的关系而受到抨击。很遗憾地说,火箭燃料对环境不是很好。但对于一个亿万富翁来说,这将是一生一次的经历,他这些天肯定在进行一些自我反省。0b足球

5.……Elon Musk ?

我考虑过提议贝佐斯的竞争对手、太空竞赛家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作为大买家。毕竟他完全是个未知数。但是很难相信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和SNL嘉宾主持会更喜欢蓝色起源而不是他自己的火箭公司SpaceX更别说让自己置身险境了考虑到他的个人品牌与他的公司是如此紧密地交织在一起。真正有权力的举动应该是,主动要求这个职位,然后说你要用一些搞笑的东西来填补它,比如柴犬狗狗币是马斯克最喜欢的加密货币。为什么要让一个好的营销机会白白浪费掉?这个人已经把特斯拉跑车送上了太空。

蓝色起源表示,它将在未来几周内宣布获胜者的名字。你会派谁去?如果你猜对了人(或DAO或狗),我将在未来的通讯中介绍你的名字并突出你的通灵能力。

罗伯特·哈克特

@rhhackett

robert.hackett@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有新闻价值的

去排个表吧,伙计。一些新苹果的手表都在管道里iPhone制造商。苹果公司计划推出一款更新的入门款,作为Apple Watch SE的继承者,并为极限运动和户外运动爱好者推出一款新的坚固版——“冒险家”或“探索者”型号。彭博报告.据传,其他一些正在研发中的功能还包括体温读取器和血糖传感器。欧宝球网站

你好,我想让你加入我的职业诉讼。美国最高法院已经通过了一个涉及微软的LinkedIn以及所谓的反黑客法,也被称为计算机欺诈和滥用法案。LinkedIn是试图阻止hiQ实验室这是一家人力资源科技公司,使用机器人抓取人们的公开资料。一家下级法院此前曾裁定,领英不能阻止hiQ,因为人们将信息公开了。但鉴于最近的另一项决定(见:范布伦诉美国),这限制了CFAA法律的适用性,下级上诉法院已被要求重新考虑此案。

赢得你的条纹。支付巨大的条纹在预计的IPO之前,向多家公司出售了10亿美元的现有股东权益,华尔街日报报道.显然,有40亿美元的出价,这表明Stripe内部人士持有他们的股票,预计会有更多的上涨空间。欧宝球网站据说最大的买家是共同基金巨头、风险投资公司Capital Group红杉资本电子商务巨头Shopify和私人股本公司银湖

选择你的毒药。YouTube的最令人垂涎的广告位置——其主页顶部的报头横幅——将不再播放某些类型公司的广告,Axios报告.现在禁止的广告包括酒类销售、赌博、处方药以及选举和政治广告。谷歌表示,这“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发人深思

布拉德史密斯,总裁微软他呼吁制定新的联邦法律,限制美国政府使用秘密传票和禁言令。官员们悄悄要求科技公司提供人们的数据已经变得太容易——也太普遍了。(见:)。他华盛顿邮报》“虽然有些时候需要保密,但检察官经常利用技术来滥用我们的基本自由。”

政府不能证明在这样的调查中保密是正当的。滥用保密令既不新鲜,也不局限于某一届政府,当然也不局限于涉及国会议员或新闻媒体的调查。民主建立在政府透明的基本原则之上。保密应该是罕见的例外,而不是规则。

以防你错过了

从采矿到消费,新兴市场正在引领加密货币的发展作者:Sophie Mellor

税收制度中基本的不公平是难以接受的艾伦·默里和大卫·迈耶

首席财务官们正在引领数字化转型的方向谢丽尔·埃斯特拉达著

亚马逊称,这是2021年最佳商业书籍瑞秋·金

为什么日本拒绝在家工作——即使是在致命的大流行中迈克尔·菲茨帕特里克

表情包股票对市场的影响到底有多大?杰西卡·马修斯

有些故事需要一个订阅访问。感谢您对我们新闻工作的支持

在你离开之前

Elon Musk正在加入房地产狂热的疯狂。“决定卖掉我最后的房子,”他说最近在推特上,可能指的是这座历史悠久的豪宅在旧金山南部,据调查SFGate.这一决定是在一年后不久做出的ProPublica发布了exposé美国亿万富翁缴纳的相对微不足道的税收

马斯克早些时候表示,他将出售大部分物质财产,以证明他在火星上建立殖民地的想法是认真的。他现在在德克萨斯州的博卡奇卡租了一个地方。这里是他的太空探险之家,SpaceX公司他还表示,他将按在加州的时间按比例缴税。他的老活动地点和住所他说,“只需要搬到一个住在那里的大家庭。”这是一个特别的地方。”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