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尽管冠状病毒大流行,东京奥运会可能是有史以来最赚钱的奥运会

通过 格里·史密斯 而且 彭博
2021年6月14日下午6:03 UTC

尽管全球许多地区仍在抗击冠状病毒大流行,但nbc环球对东京奥运会的转播可能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赚钱的一次。

杰夫·谢尔,他是领导者康卡斯特公司nbc环球娱乐公司(NBCUniversal)周一在投资者会议上做出了上述预测。他提到了广告客户对广告时段的高需求,以及美国队的实力和受欢迎程度。

壳牌在瑞士信贷的会议上表示:“这可能是我们公司历史上最赚钱的奥运会,取决于收视率如何。”为期17天的奥运会将于7月底开始。

尽管人们对日本疫情的担忧日益加剧,但NBC的高管们仍在照常进行奥运会。该公司计划在其广播和有线频道以及孔雀欧宝球网站流媒体服务上播放超过7000小时的节目。

NBC高管押注,去年夏天推迟播出后被压抑的需求将推动收视率上升,扭转近期收视率下滑的局面。

2020年3月,在大流行迫使奥运会推迟之前,NBC表示,它为奥运会销售了超过12.5亿美元的广告,创下了纪录。欧宝球网站该公司尚未更新改期比赛的销售数据。

康卡斯特为2014年至2020年奥运会的美国转播权支付了44亿美元,平均每年约为11亿美元。随后,该公司同意在2021年至2032年期间再支付77.5亿美元的赛事转播费用,平均每年约13亿美元。

尽管在最近几届奥运会期间,电视收视率有所下降,但NBC仍能从赛事中赚钱。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带来了2.5亿美元的利润。

美国运动员的表现将对收视率的走势产生很大影响。他们做得越好,观看的人就越多。欧宝球网站

“西蒙·拜尔斯真是太棒了,”壳牌说。她指的是这位著名的美国体操运动员,她将在第一周的报道中占据重要位置。“她每天晚上都会上,我们的游泳队非常强大,我们的田径队也非常强大。”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