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疫苗 重返工作岗位 心理健康

突变的突变:关于COVID Delta Plus变体你需要知道的事情

通过 Sy穆克吉
2021年6月23日,晚上9:00 UTC

在全球疫苗接种率上升之前,准备好一次又一次地听到这个消息吧:还有另一种与COVID有关的变种需要关注。不,不完全是Delta冠状病毒突变在美国疫苗接种不足的地区激增这是COVID Delta Plus变种,它似乎是一种传染性更强的冠状病毒毒株,起源于最初在印度发现的Delta变种—欧宝球网站—一种突变的突变很多病毒都是这样

本周,印度卫生部表示已经确认至少有22人感染在美国的四个州都发现了Delta Plus变异,现在将这种变异称为“值得关注的变异”,这种变异可能更容易传播,更危险,或者对现有的治疗和疫苗不太敏感——这是一种需要密切关注的变异。欧宝球网站这种特殊的变种最初在欧洲被发现(尽管三角洲变种最初是在印度被发现的),但后来已经袭击了印度的马哈拉施特拉邦、喀拉拉邦和中央邦等邦。

印度政府还表示,目前已有9个国家报告了该菌株的病例,官方学名为AY.1或B.1.617.2.1。这些国家包括美国、英国、葡萄牙、瑞士、日本、波兰、尼泊尔、中国和俄罗斯。

对于新冠病毒的最新突变,你应该有多担心?正如一些公共卫生官员指出的那样,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印度政府决定将这种新菌株的风险状态从“利益变异”升级为关注变异,而迄今为止可获得的数据很少,这是混淆的主要来源,因为利益变异似乎更符合Delta Plus菌株的要求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定义

伦敦皇家学会病毒学家、研究员Gagandeep Kang博士说:“目前还没有数据支持这种担忧的说法。”他告诉BBC关于这一决定.她补充说,为了真正评估病原体是否是一种值得关注的变体,你必须长期监测数百名患者,看看这种突变是否更有可能导致住院和死亡,或者对COVID药物和疫苗的反应是否更不可能。欧宝球网站

这既需要对患者进行真实的监测,了解他们的病情,也需要追踪对Delta Plus菌株的免疫反应等因素。在印度,这可能只是一个极端谨慎的问题,因为印度已经经历了两波不同的COVID浪潮,迫切希望避免第三波。

上周,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DC)将最初的Delta变种称为令人担忧的变种,在美国已经有很多值得担心的地方。本月初,美国新报告的COVID病例中约有10%是由三角洲菌株引起的。仅仅两周后,新报告病例的20%都是这种病毒,而且似乎在年轻人中传播得特别快。

如果不提高疫苗警惕性,这一数字可能会继续攀升。欧宝球网站但初步研究表明疫苗来自辉瑞阿斯利康92%到96%的有效率预防与Delta变异相关的住院在注射了两剂疫苗后。

已经有了至少有10种主要的COVID变种,即由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值得关注或值得关注的疾病。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