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这样一个不同的资产类别”:加密如何融入你的整体投资组合

2021年10月22日,上午12:00 UTC

Cryptocurrency是市场上最新的资产类别,并没有太多的研究,它适合在一个整体的投资策略。0b足球

首先,它是什么?加密可以投资,但你也可以用它买东西。它是独立于股市,类似于这样的另类投资房地产或大宗商品,除了它也是hyper-liquid:交易的24/7。

“这是这样一个不同的资产类别比我们曾经处理,”亚当·布隆伯格说,注册理财规划师Interaxis成立,提供数字资产财务顾问认证和教育。

但即使很难定义,很难忽视。除了费用高,回报天文,即使他们已经严重动荡。比特币从去年的这个时候已经涨欧宝球网站了400%以上。公司建立在Ethereum区块链具有挑战性的金融服务业的外观和操作方式。

许多投资者对待加密投机性投资:他们把几美元到几百万到6500多个数字资产在流通和跟踪他们的收益和损失。欧宝球网站但越来越欧宝球网站多,特别是在批准的第一个比特币期货交易所买卖基金,理财经理将比特币,醚,和其他cryptocurrencies长期投资策略,以对冲风险,提高总体回报,或添加多样化。一些投资者给他们的数字资产分配在一个投资组合,就像他们会与国际股票或黄金,他们定期调整这些资产。

问题是没有共识,数字资产属于组合,也不是他们的基本用例应该是什么。总是一段来预测如何投资或资产类别将执行与有限的数据随着时间的推移更是如此:Cryptocurrencies只有存在自2009年以来,和机构只有积极交易他们几年了。欧宝球网站

Inflation-ready

引入任何投资组合之前,最好有论文为什么是放在第一位。例如,您可能在某些股票投资,因为你相信他们将产生收益。债券可能提供周期性的,可预测的收入。选择可以使投资组合多样化,可以帮助缓冲它在经济低迷时期。

密码被证明是一组广泛的用例。这里有一些方式投资者现在思考这个问题:

- - - - - -长期存储的值:投资者认为一些cryptocurrencies将维持或改善,其价值在长期可能希望投资一大笔钱和持有它。他们也希望可以定期,重复投资。

- - - - - -通胀对冲投资组合:投资者担忧美元的购买力可能想分配他们的投资组合的一部分货币不是隶属于它。然而,这个想法,加密是一个很好的对冲通货膨胀举世公认的不

- - - - - -风险对冲:一些投资者使用cryptocurrencies来进一步多元化投资组合,和防止潜在的美国股票市场的低迷。这是因为加密不与任何政府或机构。

- - - - - -方法来提高回报:考虑到利率如此之低,一些投资者增加接触cryptocurrencies为了提高他们的年度收益率。

根据投资者的策略,她可能想要购买醚,然后拿了15年。或者,对冲通胀,可能更有意义,她调整乙持有每季度(这意味着出售一些ETH应该其价值上升,或者购买更多的如果它的欧宝球网站价值下降,为了保持预设配置)。一切都要取决于投资的目的,布隆伯格说。

如何组合和BTC执行呢?

尽管持有加密的波动性和风险,一些初步的研究已经指出的投资组合持有加密做,好了,好了。0b足球

2.5%的资产投资组合分配比特币可以改进他们的回报18.7 2014年1月至2020年3月,根据研究0b足球从位评估60/40组合(这意味着它们资产的60%投资于股票和40%的债券)。比特币分配5%会翻倍的回报。这里只是一个披露:位接触cryptocurrency基金提供。

这里有一个看位的发现:

但它是非常重要的要记住,这里缺少记录,这是可能的事情去。我们只有12年的数据加密,那么如果你看当主要机构开始进入市场。投资组合模型精心构造使用几十年的市场数据,所以很难说这些图表看起来丰满10年后。还有问题在监管机构将参与,尤其是在分散的金融领域(可以直接影响乙)的价值。有很多问号,而不是大量的数据。

有学术研究表明,比特币或其他crypto0b足球currencies不应该被视为替代其他资产类别尽管它可能是诱人的。研究0b足球发表在《风险和财务管理杂志》上发现,比特币迄今为止一直是“免疫”在经济和股市低迷,因此是一个多元化,“是走得太远断言,比特币可以作为另类资产由于其随机价格飙升和运动,”该报告说。“比特币的更多证据”之前必须欧宝球网站考虑商品或者黄金作为替代,该报告说。

那些厌恶风险,或者接近退休,它可能不是一个合适的选择。这是每个投资者。

“这是一个很多的理论几乎没有我们需要尽可能多的练习,”布隆伯格说。


周线图

来看看活动比特币和醚钱包的数量在过去的三年。比特币仍然是,到目前为止,最广泛cryptocurrency举行。

术语,解释

“另类投资”——选择非传统投资,所以任何不是股票,债券或现金。财务顾问或理财经理可能大约15%的投资组合为另类资产:诸如对冲基金、私人股本、房地产投资、大宗商品(当然,这取决于你有多少钱投资,他们中的一些人有很高的极限)。选择帮助使投资组合多样化,使股市波动不敏感。另类投资通常比股票更倾向于非流动性和bonds-unlike加密,是流动性最强的资产,因为欧宝球网站它交易的24/7。

不要错过这

第一个比特币期货ETF-theETF产品比特币策略ETF(鱼毒木)本周开始交易,它有一个很让人印象深刻,成为第二高的交易基金第一天。在其他新闻,欧宝竞技ob上周举办了最有权势的女性峰会。一定要了解为什么高盛(Goldman Sachs)投资于黑人女性,出现纳斯达克欧宝竞技ob500年名单,和更多的大流行欧宝球网站切成女人的股市回报。

有一个投资查询你想看到解决吗?给我你的想法和反馈。感谢你的阅读。

杰西卡·马修斯
推特:@jessicakmathews
电子邮件:jessica.mathews@f欧宝竞技obortune.com

欧宝球网站0b足球欧宝竞技ob:

欢迎来到股息,欧宝竞技ob财富的新周刊投资专栏,专门提供给用户。每周我们会深入一个区域市场的头条,帮助你找出值得在你的投资组合和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