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副董事长芒格说,比特币“愚蠢而邪恶”

2022年4月30日,晚上10:14 UTC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周六,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举行的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和副董事长查理·芒格轮流抨击比特币。

他说:“我不知道未来一年、5年或10年它会上升还是下降。但有一件事我很确定,那就是它不会产生任何东西,”巴菲特在谈到加密货币时说,据CNBC报道.“它有一种魔力,人们给很多东西都赋予了魔力。”

他还批评了比特币的被动性质,说如果他投资公寓,它们就会产生租金,如果他投资农田,它们就会产生作物。

“如果你告诉我你拥有世界上所有的比特币,并以25美元的价格卖给我,我不会接受,因为我能用它做什么?据CNBC报道,他说。“不管怎样,我都得把它卖给你。它什么都不会做。”

芒格采取了一种不那么谨慎的方式,他说:“在我的生活中,我尽量避免做愚蠢和邪恶的事情,让我看起来很糟糕……比特币做到了这三件事。”

“首先,这是愚蠢的,因为利率仍有可能降至零,”他说。“这是邪恶的,因为它破坏了美联储系统……第三,与中国的共产党领导人相比,它让我们看起来很愚蠢。”他很聪明,在中国禁止比特币。”

据CNBC报道,巴菲特此前称加密货币为“老鼠药的平方”。今年早些时候,芒格说这类似于一种“性病”,据CNN报道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电子邮件列表,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色,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