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是禁止特斯拉主人驾驶政府的避暑胜地,附近的另一个迹象北京认为美国汽车间谍

2022年6月21日,9:44 UTC

中国政府似乎正在治疗特斯拉作为一个国家安全风险。

周二,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当地警方将禁止车辆进入沿海河北省北戴河地区两个月7月1日开始在东部城市准备主办中国共产党的年度夏季撤退。

路透社说,当地官员提供的信息拒绝解释为什么特斯拉汽车将被禁止,只是表示禁令的原因是“国家事务。“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政府总是保持年度会议的细节党高级官员在北戴河一个秘密。夏季会议每年都会发生,但会议的确切日期是下保密。

新警察禁止特斯拉几周前在成都,在中国四川省,赶到特斯拉汽车远离城市的某些地区,而中国习近平副主席访问。

去年3月,中国军方禁止特斯拉汽车进入其复合物,以安全问题为由相关外部摄像头安装在特斯拉汽车。与此同时,政府据报道,指示一些国有企业禁止员工驾驶特斯拉汽车。

像许多现代车辆,特斯拉模型都配备了一个感知设备的主机,包括机载相机为司机提供外部(通常是后面对)视图来协助机动停车或换车道。相机对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模式也是至关重要的。

综上所述,中国限制的特斯拉的报告表明,官方机构担心数据被汽车cameras-such敏感建筑物或许可的图像车牌可以被传送到海外服务器和潜在交给,或通过,美国个人隐私的用户数据也可以关注但不解释为什么政府甚至禁止特斯拉的主人开车过去的某些地区。

后,中国军方禁止汽车制造商的汽车基地去年,特斯拉首席执行官艾伦•马斯克否认公司使用的车辆从事间谍活动。特斯拉还声称,摄像机在北美以外的汽车没有开启。

但去年晚些时候,特斯拉宣布数据由其车辆在中国将被存储在服务器上保存在中国政府遵守新的规则创建针对如何在中国车辆管理和存储数据。中国已经有了一个法律要求国内科技公司存储用户数据,但立法者显然越来越担心车辆收集的数据提出了法律上的漏洞,所以他们引入了新的规定。

政府增加涉嫌特斯拉是一个转变的官员推出在2019年通用汽车在Shanghai-Tesla开设了gigafactory中国补贴在美国之外的第一个生产设施建设设施和授予的特斯拉许可证经营作为一个外商独资企业在中国,而不是迫使电动汽车制造商与当地制造商合作,外国汽车制造商通常要做。

上海gigafactory特斯拉已经成为全球最高产的植物,和中国是增长最快的汽车市场。今年3月,特斯拉是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在中国销售,从2月交付65184辆,增长15%。但销售喝醉的旷日引月4月的98%,上海进入了COVID封锁,摧毁在特斯拉的工厂生产并杀死了消费者的食欲。

当地竞争对手NIO和Xpeng也增加了他们当地的市场份额。面对竞争和销售停滞不前,在中国被视为国家安全的威胁是另一个头痛特斯拉不需要。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中国 印度 供应链 网络安全 乌克兰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