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衰退已经是如果你是一个女人

通过 Katica罗伊
2022年8月4日,12点UTC
女人在商店里达到的产品顶部的架子上。
电视台存在性别不平等加剧了。女性劳动力的参与是直线下降,通货膨胀冲击的产品出售给女人那些销售两倍的男人。

有一个事实似乎是显而易见的,但是当你与别人分享时,他们震惊了?我:女性习惯性地和不成比例的遭受经济衰退期间因为世纪被压抑的不平等。

甚至在大流行之前,女性更少的钱进入他们的钱包,因为性别工资差距和更多的钱出去通过粉色税收和学生贷款。欧宝球网站然后COVID-19和大打折扣欧宝球网站三十年来之不易的成果为妇女和经济。现在女性意识到通货膨胀不是性别中立。

在这一点上,重要的问题不在于我们是否将陷入衰退。相反,我们应该开始弄清楚我们要做的,以确保妇女和依赖他们的数百万家庭财务安全不被当潮水退去。

大多数人拿错了衰退

经济衰退甚至是什么?任意指南建议的GDP连续两个季度下降。官员,一个定制的八国集团经济学家满足在一个特设的基础上决定何时释放的呼声。这些经济学家,被称为商业周期测定委员会、工作范围下的国家经济研究局(National Bureau of Economic Research)和有许多特点。0b足球

举例来说,它们都是60岁以上,有连接到顶尖大学,大多数是男性,多数白人,在宏观经济背景。他们与我们glib衰退gauge-overgeneralizes homogeneity-coupled对经济的理解。

如果我们真的想了解经济为不同人群的人口工作,我们需要一个更复杂的机制来分析数据。欧宝球网站

只有性别透镜可以帮助我们看到经济从51%的美国人口的角度:女性。

工资的三条腿的凳子

当我们谈论性别不平等,我们倾向于关注性别支付缺口83美分美元,女性(总)获得男性的收入每1美元。然而,这种17-cent差异只有一个三条腿的凳子的腿工资。的其他两条腿学生贷款债务,粉红色的税收。女性收入58%的学士学位但持有67%的学生贷款债务。他们也为他们的产品比同类产品多支付欧宝球网站7%的男性的一半时间。

关税解释粉红色税收的一部分。(是的,有这样一个东西作为性别关税差距)。例如,美国税收进口服装男性平均速度11.9%,而税收进口服装的女性以平均15.1%的速度。女性更有可能支付更高欧宝球网站的价格在商店,因为公司通常将这些增加的成本转嫁到消费者。

不仅女性进入他们的钱包的钱少了,但他们也有更多的钱,和通货膨胀进一步斯托克斯的火焰不平等。欧宝球网站

通货膨胀不是性别中立

通货膨胀,就像“衰退”的标签,是一个主观的量尺,并很好地捕捉在群体层面的经济条件。低收入美国人觉得通货膨胀超过高收入美国人因为更大份额的收入用于食品、交通和住欧宝球网站房。经济学家称之为边际消费倾向,和它的大小10倍为低收入家庭相比,高收入家庭。

通货膨胀摩擦时跟我们见证今天的40年的创纪录的高通货膨胀率9.1%——工资减少。6月的通胀飙升,美国最低工资下降到它最低水平自1956年以来,在真正的美元。因为女性58%最低工资的工人56%的美国人生活在贫困中,通货膨胀不是性别中立。

虽然商品和服务的总成本,成本的消费品和服务专为女性设计的这些销售增长两倍男人:4.15%和2.2%相比,分别。

美国妇女是这些经济斗争的背景下大流行万亿美元的打击性别平等。上个月,女性的劳动力参与率下降了。我们现在有760000年更少的女性年初以来,劳动力的大流行。

29年进展劳动力市场股本退化,也伤害了经济。自1970年以来,美国经济增长了2万亿美元因为女性的劳动力增加参与。倒退三十年的劳动力市场股本意味着我们失去了一半的经济收益。

性别平等的利益——尤其是经济

未能应用经济数据的性别平等的镜头是受托人不负责任。不仅我们最终创造不公平的政策,我们也最终创建低效率的策略,很好地分配稀缺资源。

妇女站主要因为他们是失败者的财政紧缩措施欧宝球网站更有可能比男性依赖社会项目,因为几十年的压抑的不平等。58%的家庭的依靠营养补充援助计划,并由一个成年人,92%是由女性。

修剪下来这些项目时,通货膨胀已经侵蚀了受益人的购买力将女性独特的劣势,尤其是那些生活在固定收入的退休。女性占55%社会保障受益人收到每月的支出比男人低而进入退休30%更少的储蓄比男性由于性别工资差距。

除了gender-lensing政策决定,我们的领导人也应该不会过时的我们的经济通过创建法律来提高妇女的经济权益。我们目前有540万年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工作机会比人们找工作。这一差距将减少14%,如果我们有尽可能多的妇女在劳动力的大流行。如果我们实现性别公平水平的劳动力参与的,至少我们可以发展经济17.89亿美元

美国经济正处在一个关键时刻。财政和货币领导人需要进行性别影响评估,以确保每个人的利益公平与我们的努力限制通货膨胀。

Katica罗伊是管道的首席执行官。

在Fortune.com评论作品表达的观点仅作者的观欧宝竞技ob点,并不反映的观点和信仰欧宝竞技ob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评论发表的欧宝竞技ob: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