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可持续领导力大师克拉克墨菲嫌疑人小公司大公司拉回经济衰退对环境、社会和治理迫在眉睫

2022年10月18日,上午9:43 UTC
更新2022年10月18日,18点UTC
克拉克墨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素•雷诺兹Associates Inc .在面试的时候说在纽约,美国,星期二,2013年3月19日。
克拉克墨菲,然后罗素雷诺的首席执行官,在纽约,2013年3月19日。
斯科特Eells-Bloomberg /盖蒂图片社

早上好。

昨天的文章建议59%的CEO可能“暂停”或“重新考虑”他们的环境、社会和治理计划,我接到一个电话从克拉克墨菲,谁是猎头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罗素•雷诺兹十年,现在领导公司董事会的做法。0b足球“环境、社会和治理的兴趣减弱吗?”我问。他的回答:

“一点也不。如果有什么值得说的,那之前在过去六个月大幅上升。”

墨菲使用这个词“可持续性”,而不是缩写环境、社会和治理,因为它是一部分。和他说,今天不是关注可持续性的成本,而是在可持续性的成本控制和竞争优势。

“每个人都谈论成本。但是人们创造收入和降低成本,特别是在供应链…欧洲董事会一直在这艰难的一段时间,将环境、社会和治理能力嵌入到他们的治理和它们是如何运行他们的CEO搜索。0b足球现在是发生在美国和刚刚走了。”

墨菲写了一本新书可持续的领导下,和他说,他正在请求发言的主题从众多的全国会议和董事会(不仅仅是“醒来”海岸)。我问他如何解释调查结果显示59%的ceo拉回来。“我想看到59%的市值。“他的理论:它们是规模较小的公司。他认为,大公司是完全,“测量它,资助它,分析它,嵌入。”,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规模较小的公司将不得不遵循向部分是因为大公司服务和供应需求。

欧宝球网站下面的更多消息。艾伦McGirt和我采访沃顿商学院院长Erika詹姆斯,最新一集的领导下,苹果Spotify


艾伦•默里
@alansmurray

alan.murray@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头条新闻

亚马逊磨损

亚马逊每年损失约80亿美元公司的非凡的员工流失,根据泄露的文件表明亚马逊不够跟踪数据训练,促进员工工作。瘾科技

英国的危机

英国新任财政大臣杰里米亨特,昨日取消了几乎整个总理Liz桁架和前总理一种失礼的“mini-budget”,为了消除灾难性损害国家的金融稳定。现在英国的中央银行本月花上半年购买大量的政府债券以稳定市场,据报道再次推迟这些国债的销售由于市场脆弱性。金融时报》

摩根大通高管

摩根大通投资银行和企业银行首席卡洛斯·埃尔南德斯已经宣布退役。银行的杰米•戴蒙的盟友已经36年来,和将在明年第一季度的离开。华尔街日报》

在饮水机旁

埃克森美孚将其退出俄罗斯描述为一个“征用”,称政府的单方面终止我们的利益,彭博社

亿万富翁比尔克曼加入Elon Musk呼吁俄罗斯乌克兰停火,包括重大让步通过Christiaan Hetzner

从华尔街到Uniswap:首席运营官Mary-Catherine雷德认为财政分权的未来泰勒,洛克

Z一代和千禧一代重构裁员,剥离了羞耻和指责的手指指向该公司让他们走泰勒,克洛伊

远程工作的专家说,三家公司赢得在混合计划。这就是别人可以从错误中学习简,通过他们的

这个版本的首席执行官的日常是编辑大卫·迈耶。

这是网页版的首席执行官的日常,通讯的必读的见解欧宝竞技ob首席执行官艾伦•默里。注册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