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队列控制三分之一的财富500强企业董事会席位。欧宝竞技ob这就是为什么这是一个问题

2022年10月19日,下午4:51 UTC
成熟的白人商人与同事在会议室讨论
惊人的91%的董事会椅子是白色的。
盖蒂图片社

当领导人大亨,多样化的高管招聘网站,开始计划一个新的报告董事会的多样性欧宝竞技ob财富500强企业,他们希望最终排名的100最多样化的董事会。

这被证明是徒劳的。“很快我就发现,它根本不存在。没有100多样的董事会,”首席营销官Namisha巴尔大亨告诉欧宝竞技ob财富。

事实上,它可能是几十年前100强排名是可行的。大亨发现变化的速度在董事会多元化的今天,世界领先的公司的董事会直到2074年不会有性别和种族平等。

大亨的数据与其他最近的多样性报道。这表明今天的财富500强企业董事会主要是白人欧宝竞技ob(78%),男性(69%)和由椅子也白(91%),男性(82%)。大约30%的女性的席位,白人女性持有75%。

这些多样性统计变化小的原因之一每年是董事会任期long-averaging 9.7年在大公司——董事会倾向于坐在成员自动重选。然而,习惯可以改变股东和投资者压力公司董事会的多样性方面更加透明。欧宝球网站纳斯达克现在要求上市公司披露董事会层面的多样性,而一些组织已经选择增加座位从弱势群体,为人才创造直接的开口。

但董事仍倾向于从内部招聘网络,加强现有的失衡。许多任命已经坐在其他董事会,这解释了为什么746人控制了30%的超过5400个可用的财富500强企业董事会席位。欧宝竞技ob欧宝球网站数据在这小群有影响力的导演透露,白人高管权力仍然集中在这里,也很少有非白人董事进入他们的圈子。

来看看董事会成员之间的民族和种族多样性坐在两个板:

在132年导演坐在超过三个板,35%是有色人种。欧宝球网站

这种不平衡的问题是,董事会的决定影响数以百万计的员工,股东,和客户,巴尔说。“如果你有个人服务在多个板,一个人的影响是指数。这是不可估量的。”

有人可能会认为一个快照新董事会成员将更具代表性的美国劳动力,从公司正面谈论道德欧宝球网站和战略需要对董事会的多样性。但大亨发现大多数新董事会成员都是白人(68%)、呼应过去的研究结果与其他组织

在所有董事、黑人男性和黑人女性命令第二分享财富500强企业董事会席位的7%和5%,分别。欧宝竞技obLatinx和西班牙裔、亚洲、印度和中东的高管仍仅代表。研究人员并没0b足球有发现任何土著美国人对财富500强。欧宝竞技ob

该报告的作者们承认,重要的维度diversity-including社会经济背景,+表示,同性恋群体的性别从分析谱失踪。然而,董事的公开信息是有限的。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