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逃过死亡的时刻。苹果、Netflix和超级公司的饮水机旁回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

2022年11月1日,上午十时UTC
两个同事的脸靠Bevi苏打水的机器
这是水,但凉爽。
礼貌Bevi

的崛起remote-friendly职场首席执行官出汗了饮水机的时刻,众所周知的“不经意的碰撞“工人之间激发创造力和协作。

相信你将是否这些偶然交流是真实的,实际上可以发生,还是有价值的创新;事实是,许多企业领导人担心未来。

同样,做办公室常见的公司。

Bevi,波士顿智能饮水机公司。其自动售货机连接到大楼的水源,办公室工作人员提供免费的,过滤后的水可以闪闪发光的或平,平原或调味,或以上的任意组合。自2013年启动以来,Bevi赢得了客户喜欢苹果,网飞公司,超级,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在《财富》5欧宝竞技ob00强企业中,25%至少有一个在办公室Bevi,首席执行官和共同创始人肖恩·心胸狭窄的人说。“可能在你的手机上的所有应用程序,以及手机制造商,是我们的客户。”

Bevi在前几年的高速发展模式的大流行。COVID到达时,工人们分散,办公室社会中心全数字,离开饮水机不插电,抛弃了。在Bevi,事情变得“可怕”,心胸狭窄的人说。

大流行的每家公司的敏捷性进行了测试,但大部分是饮水机生产商的股份。行业关闭了一个难题:如果Bevi员工生产力,协作,与创造力没有面对面的饮水机旁喋喋不休,该公司无意中会针对自己的产品?

Bevi发现其市场如何

三个朋友共同创办Bevi之后,伊丽莎Becton,工业设计毕业,想出了这个主意。她利用心胸狭窄的人,共同创始人弗兰克·李,他带来了制造业的智慧。三人不希望破坏传统big-jug饮水机行业。相反,他们看到了一条管道的版本拉克罗伊或圣培露而不浪费材料、能源和运输成本需要保持冰箱满罐和瓶子。

公司的使命使投资者产生了共鸣。到2020年初,在三轮融资筹集了9000万美元,而建立一个3000年企业客户列表。

那一年的3月,Bevi委员会聚集在一起头脑风暴招聘加速扩张计划援助努力。公司拥有175名员工的紧迫感足以匹配其野心。心胸狭窄的人回忆起执行团队简要提及大流行:“嘿,我们可能要准备慢下来几个星期如果COVID是一个因素。“两周后,董事会又见面了在改变世界。欧宝球网站Bevi超过90%的业务来自客户的办公室现在无限期关闭。

最长期的客户持有其Bevi机器但暂停他们的味道混合和服务订阅。然而,新客户取消了他们刚签订了合同,公司已经接近签订协议了沉默。销售团队推,称新,经常怀疑的前景,心胸狭窄的人说:“有些人会回应,你们是认真的吗?”

数以百万计的办公室员工在北美仍然在家登录,很明显,该公司需要削减成本。Bevi的现场技术人员修复破碎的机器和填充风味,是第一批放手,还有一些销售和营销人员。当Bevi进行新一轮的裁员只是几个月后,没有谈论保持灵活,心胸狭窄的人说。是纯粹的傲慢。

工作人员减半,士气沉没。但这不仅仅是裁员,送入不适。“作为一个公司,当你没有增长,你失去,“心胸狭窄的人说。没有人喜欢这种感觉。

饮水机比喻的起源

在2020年的夏天,一个产业的管理专家涌现与对未来的预测工作。在美国公司失去了创造力多久?企业如何保持文化的实验和利用炼金术导致突破时每个人都放大吗?“饮水机时刻向何处去?“他们问。

字面冷却器引发这种广泛使用的比喻,当然,分发水的独立类型的帮助下重力和壶嘴。即使他们没有在今天的办公室,他们在1980年代成为主要塑料jugs-lighter和安全transport-replaced最初的玻璃器皿。

碰巧,饮水机的发明与一次性产品显而易见的崛起。产品类别的灵感来自于纸南方杯,现在偶尔陪冷却器一旦总是。他们是1907年发明由波士顿律师担心疾病的传播。当时新兴科学建议的普遍习惯使用公共水cups-sometimes叫dippers-at公共喷泉不卫生。很快,饮水机和纸杯或锥变得无处不在。

逃过成为默认全天营业的地方工人可以在安全社交和八卦。没有人知道他们会在watercooler-maybe CEO遇到或销售代表他随便分享客户的反馈。

然而,在1990年代,科技公司在加州开始加码办公室津贴、设置新的预期雇主希望吸引年轻,技术娴熟的员工。在十年内,饮水机出现古雅的进口咖啡机旁边,及时的手工啤酒,和冰箱满汁,苏打水,瓶装水。卑微的饮水机来代表一个象征性的空间,但很重要。这是未经过滤的对话和过滤水导致跨部门的受精和创造性的闪光,至少在管理知识。

对水的需求从未枯竭在日益重视健康的用户更好或者更糟。但冷却器的形状发生了变化。当climate-conscious新生代员工涌入劳动力作为年轻的毕业生,他们缴获的水瓶他们常伴通过大学,和一次性杯子成为了违禁品。提示的到来放进了分配器和重新设计jug-style冷却器,搭配完美的高,可重复使用的瓶子。Bevi-with不断变化的味道和触摸板屏幕菜单允许工人控制fizziness drink-arrived的时间使水化更环保,易怒的。

Bevi发现立即成功的初创公司。当生产商HBO显示硅谷需要一个场景的自动售货机,他们叫Bevi,发现品牌真正的海湾地区办事处。帕特里夏·Nakache Trinity Ventures合伙人、Bevi董事会成员,之前说,她的公司投资于年轻的公司,她工作如此质朴的评论从Bevi客户。这些客户对他们的机器大加赞赏,让人安心,如果奇数。“热情我听到通过电话方式比我预期仍然闪闪发光的饮水机,”她说道。

办公室生活的萌芽

在头几个月的大流行,Bevi的声望与最终客户给幸存的员工带来了希望。心胸狭窄的人认为公司会返回机器作为他们缩减了房地产。相反,客户保留任何办公空间保持贝维斯。

乐观来自数据的其他来源的机器吐出办公室重新开放。2020年4月,未予注意Bevi使用徘徊在10%的体积。那年夏天,然而,饮料分配器照亮在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紧随其后的是银行。后使用趋势倾斜更多的地理区域:用户慢慢回到办公桌欧宝球网站前,满苏打水的地区人们开车去工作。机器在洛杉矶,例如,显示更多的活动比在旧金山。欧宝球网站


今天,该公司将使用未予注意维持在50%以上的水平,与东南带路。欧宝球网站Bevi将约70%的水在亚特兰大和以前一样多的大流行。但在纽约和芝加哥等城市,工人们只用Bevi大约一半的像2019年那样,据该公司的数据。

办公室的客户在金融服务和生物技术行业仍最活跃的水饮用,使用率达到2019年水平的62%和55%,分别。技术工人,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落后,反弹电视台只有39%的平均水平。

心胸狭窄的人保留了工程和产品团队在裁员,请求他们继续发展Bevi 2.0。当时是一个摇摇欲坠的赌注,因为它似乎仍然办公室员工会永远在家工作。心胸狭窄的人认为,该公司将水槽如果办公室没有重开。如果他们反弹,Bevi可能是唯一品牌疯狂到花了大流行设计一个更好的办公用品。这是值得冒这个风险。

Bevi也开始多样化其核心客户,卖给仓库、体育馆、酒店和公寓。人错过了他们的办公室Bevi,鼓励他们租的公寓建筑公共区域的机器,心胸狭窄的人说。它变成了一个良性循环;办公室重新开放时,工人居住建筑中遇到了Bevi要求雇主。该公司还推出了三个新的水增强与规模较小的Bevi 2.0电解质,自然“免疫力”混合,caffeine-perfectly时间适合仓库工人和其他重要员工的需求。

diversify-or-die命令式Bevi被迫进行战略思考,并长期,作为成绩是真的零售商、餐馆和其他B2B业务。它还允许公司双原环境的使命。Bevis已经取代用一罐和瓶子在超过100酒店,接待客户,而只有10大流行的发生,心胸狭窄的人说。和客户数量超过200公寓,四欧宝球网站倍2020年的数字。Nakache,投资者,看到Bevi的未来的国际扩张,尤其是在欧洲,公司关心“更多关于气候变化和员工的健康。”欧宝球网站

办公室仍然是大部分公司的主要业务,这类正在增长。额外的1000家企业签署了自2020年以来,公司关闭了7000万系列D今年夏天,总共1.6亿美元的资金。心胸狭窄的人预见IPO。

他和Becton-she仍然是产品,而他们的第三个共同创始人领导特别projects-believe Bevi将混合的工作服务。不过,心胸狭窄的人承认他的支持首席执行官返回归还给办公室的战争。这可能是自私的。然而,心胸狭窄的人与那些ceo的挫折。Bevi远程员工被生产在团队工作时,他回忆说。但是他们是孤立的,不知道其他部门的项目。他们没有足够的机会与同事没有跟每个常现象学者观察到。因此,团队偶尔在有成见。

远程工作专员可以说Bevi的生存证明了不必要的临时办公室的头脑风暴咖啡馆或会晤后会议的自动售货机。但不满意的答案是:不清楚。这样的公司苹果,微软,或者Bevi可能是与员工远程工作高效,但谁说可能是什么?

更正:这个故事的前一版本错误地声明,联合创始人弗兰克李不再是一个全职雇员。事实上,他领导公司的特别项目。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