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的投资”:参议员乔•曼钦告诉首席执行官们要求更多的政治捐款欧宝球网站

2022年的11月4日,14点UTC
更新2022年的11月4日,下午5:49 UTC
从西维吉尼亚州民主党参议员乔•曼钦,说在一个社区听会话在Piketon Piketon高中,俄亥俄州,星期四,2022年10月20日。
参议员乔•曼钦(D-W.Va)。在一个社区听会话Piketon高中在俄亥俄州,2022年10月20日。
Gaelen Morse-Bloomberg /盖蒂图片社

早上好。

第二天财富首席执行官倡议的年度欧宝竞技ob会议,今年在棕榈滩,始于一看危险的经济和政治体系失灵。

前财政部长拉里•萨默斯(Larry Summers)在预测通货膨胀飙升很大程度上是正确的,过去的两年里,告诉首席执行官希望美联储的抗击通胀可能是错误的。

“我见过没有什么经济经验表明,通胀就向下不存在一些有意义的限制性政策,和限制性的政策也限制了经济增长和就业…现在的市场预期,联邦基金利率,这刚增加到四,将在5.10起床,五和四分之一范围,明年4月。我的猜测是,通胀压力仍将是一个小比人们想从劳动力短缺。所以我的猜测是,利率最终将上面。我不会感到惊讶,如果他们要六个。”

此外,参议员乔•曼钦抱怨无法使两党政策在华盛顿,并斥责ceo浪费他们的政治捐款:

“你投资已经取得了在政治、从民主党人,共和党方面,通过问什么作为回报,是一个愚蠢的投资。因为你永远不会在你的商业世界或你的私人生活。但你在你的政治生活。你会说,‘好吧,这边比。是的,我会给他们钱。确定。我不喜欢。他们太自由。我不喜欢这一边,因为他们否认他们不能接受真相和事实。来回的。你为什么不这样做:告诉政治家,“我愿意投资。 What should I expect from you?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但有希望的时刻。三位著名ceo讨论企业应对气候变化的努力,以及他们施压供应商或感到压力从他们的客户实现零目标。

在我“这是惊人的,在2019年,不到100的顶级公司账户报告坚持认为我们能够回到他们的碳和水足迹留在我们酒店。今年,2022年上升到350。”
- - - - - -斯蒂芬妮Linnartz,总统,万豪国际

“我们有一个名为“Eclipse,我们放在一起,其中包括75%的全球供应商。他们都与我们分享的目标对我们的目标为零。”
- - - - - -首席执行官Michel Doukeris,百威英博

“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数据是92%的我们的供应商已经度量来衡量他们的碳足迹,和80%的人设置一个2030或2050的目标。有些人会看看我们的工业和认为,“哦,这太疯狂了,这是一个高数。我不会期望。但这是对我鼓励。”
- - - - - -首席执行官吉姆•Fitterling道

这是鼓励我。企业应对气候变化的努力显然超过了临界点。它不再只是一个社会责任的问题。它已成为企业当务之急。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年会在这里。下面的其他新闻。


艾伦•默里
@alansmurray

alan.murray@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头条新闻

甲烷歹徒

三十化石燃料公司负责近一半的能源部门甲烷氮排放主要偶新的研究显示。最严重的三个是伊朗国家石油有限公司,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和中国能源投资公司全球能源监测报告的作者说,这些泄漏的一半左右可以在没有净成本,解决因为捕获的天然气可能被出售。甲烷是一种强有力的温室气体比二氧化欧宝球网站碳,大气中虽然短寿命。布隆伯格

中国证券

老虎全球管理,目前,停止投资中国股市在习近平副主席的权力的整合。大的担忧显然是Xi对台湾的设计,加上几乎确定的中国“零COVID”政策在短期内持续。(奖金读:德国总理Olaf Scholz Xi今天在北京会面,与后者“在时代变化和动荡的中国和德国应该共同所有,,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欧宝球网站华尔街日报》

韩国的紧张关系

朝鲜和韩国之间的紧张关系继续上升。前所未有的一系列弹道导弹和洲际弹道导弹测试之后来自北方,和美国联合-韩国空军演习,朝鲜显然已经飞180战机边境附近,导致韩国争夺数十名自己的飞机。CBS新闻

在饮水机旁

Twitter起诉麝香计划裁员3700人削减不需要60天的注意质量彭博社,

亿万富翁投资者认为美联储的现在做了所有的正确的事情,但经济衰退仍有可能阿勒娜,Botros

远程工作可能公平竞争,确保女性不是被迫“蛋壳上行走。”由梅根·莱昂纳特

独家:FTX企业押注Web3社交媒体与投资Aave透镜的协议,安妮Sraders

3图表阐明当股票市场可能触底,露西布儒斯特

这个版本的首席执行官的日常是编辑大卫·迈耶。

这是网页版的首席执行官的日常,通讯的必读的见解欧宝竞技ob首席执行官艾伦•默里。注册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