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强大的女人 首席执行官倡议

时尚服装公司科多帕希火山侵入目的导向任务受创z - 3000人申请一个职位空缺

通过 米甲Lev-Ram
2022年12月1日,下午9:12 UTC
戴维斯倡议史密斯在《财富》的影响。欧宝竞技ob
由Erik Meadows-Fortune照片欧宝竞技ob

进入一个拥挤的空间绝非易事。但戴维斯史密斯,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户外服装和饰品零售商科多帕希火山,相信他找到了差异化的竞争市场。

“我讲过的一件事(早期),我们不会赢得通过创建另一个品牌竞争的山的顶部最核心的人,”史密斯告诉观众欧宝竞技ob财富影响计划,一个商界领袖会议负责环境、社会和治理问题,本周发生在亚特兰大。“我们赢了,欢迎更多的人进入这个行业。”欧宝球网站

从一开始,史密斯说,这是他的使命不只是建立一个包容性的户外品牌,但创建一个公司,做善事而赚钱。犹他州的零售商,以其丰富多彩的背心,是经过认证的B公司(公司致力于会计对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影响,不仅仅是股东)。为此,科多帕希火山鼓励员工花10%的时间在户外工作或做社区服务。该公司还拨款1%的年收入为非营利组织提供赠款在世界范围内,关注教育、健康、和社区建设等原因。

史密斯认为这对科多帕希火山风气导致了正增长,允许它比平常少花钱直接面向消费者品牌客户收购。首席执行官还说,科多帕希火山的声誉和使命驱动的DNA在招聘时提供了好处。(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发布了一个初级平面设计师职位空缺,并得到了3000应用程序。)但是在早期,当公司在2014年推出,这是一个斗争。史密斯说:“第一个五年,我们把更多的钱比我们。”欧宝球网站

不让一个特别有吸引力的命题对于投资者来说,至少不是一开始。

“我最终投手大约100个不同的天使投资人,影响投资者和风险投资,并保持一个电子表格的每一对话,”史密斯说。“我被拒绝了70次,80次,这是一个很多。老实说,有点令人沮丧。但我认为,这个品牌需要存在。”

最终,先驱企业的克里斯汀•格林科多帕希火山的第一个投资者。其他人followed-interestingly,史密斯的早期投资者是女性。欧宝球网站最近,2021年9月,科多帕希火山了额外的4500万美元融资,使其总迄今为止才筹集的资金超过7700万美元。

“我认为你会得到更好的回报当你有目的导向的业务,”史密斯说。“但是我想说,它并不总是很容易。”

还有另一种方式科多帕希火山已经分化的包或至少部分。当被问及他的公司想成为下一个“金融兄弟制服,”史密斯说他不会打架,也欢迎更多合作的机会。欧宝球网站

“巴塔哥尼亚已经基本上对大家说,我们不会把银行的标志我们的夹克或背心了,我完全理解和尊重他们为什么把这个位置,”史密斯说,他指的是去年巴塔哥尼亚宣布,它将不再增加公司标识其产品。欧宝球网站(特别是其羊毛背心风险投资家之间是一个最喜欢的。)

“我们的方法略有不同。我是一个永远的乐观主义者,我只是想,‘让我们欢迎人们加入我们在做好事。”所以说,‘不,我们不会为你做的东西,“我们会说,‘请让它与我们,让我们一起去产生影响。”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将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角色和职责——而他们如何最好的导航这些挑战。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