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

哈利波特主题的餐厅,现场干洗,和一个条幅会议室:满足古怪医疗科技公司称11000名员工回到办公室全职工作

2022年12月6日,下午15点UTC
欧宝竞技ob《财富》杂志(Fortune) @工作说明
插画工作室穆蒂

带回工人或工人不带回来?归还给办公室计划的有争议的公司努力安抚员工和高管。虽然越来越多的企业接受远程和混合工作包括谷歌,,Salesforce史诗系统,威斯康辛州的医疗软件公司约2000英里远离硅谷,采取了不同的路线。它要求所有员工返回到办公室全职工作。

以外的卫生保健可能不熟悉史诗,在全球拥有12500名雇员,但其软件可能认识你。超过2600医院和六大保健计划在美国用史诗的软件,举办超过2.53亿美国病人的医疗记录和2.85亿年全球。对人才刚从大学毕业,在史诗是一个事业的催化剂,工作与科技巨头微软亚马逊员工经常偷猎史诗。争取这些工人可能会变得更容易,因为2021年11月,所有11000名员工居住附近的史诗的维罗纳,威斯康星州。亲自,总部必须工作五天一个星期。

“回去工作的谈话从来没有如果;总是当”,艾琳·威廉姆斯,史诗的好处,告诉欧宝竞技ob财富。

史诗的校园更令人回味的主题公园比典欧宝球网站型的办公空间。让人想起一个游客走过大厅印第安纳琼斯通过镜子到寺庙或下降《爱丽丝梦游仙境》如出一辙。史诗的三食堂就像伦敦国王十字车站致敬哈利波特特许经营。公司也有六个咖啡馆在其260英亩的校园。它的一个会议室树屋访问绳桥,用回收的材料建造的财产。

公司开始要求员工回到办公室在2021年7月,2021年11月,要求所有员工返回全职。是常见的史诗的软件团队工作时间很长,和软件开发和错误决议需要广泛合作,可以消耗变焦,该公司说。考虑到三分之一的员工自愿在校园在大流行期间的最初几个月,该公司认为一个面对面返回是最适合的。

“肩并肩的一起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威廉姆斯说。“你能做的最好的工作你的同伴旁边。”

并不是所有的员工都满意史诗的归还给办公室指令。该公司推迟了计划将员工早在2020年8月,是屈服于员工的反对,引起了当地卫生官员的审查。数百名员工也反对2020年的RTO计划在一次内部调查获得由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和批评公司的高额r / epicsystems政策,一个subreddit由现任和前任员工史诗。当前员工要求匿名的欧宝竞技ob她发现它更容易与同事工作在某些项目的人。但是她的技术解决方案工程师的工作是面向客户的,所以她大多数时候都呆在办公室里视频和电话上形容中国多数喜欢在家里。

前员工,放弃为她重新安置配偶的新工作,要求保持匿名,告知欧宝竞技ob财富,“许多人没有想回到校园,包括我自己。反馈是不尊敬,计划从未动摇。“前员工说,她有严重的哮喘和担心COVID。该公司还不让她住宿要求时,她称。“幸运的是,我有一个尊重办公室伴侣,通常称为会议从我的办公室直到我舒适的会议室。我每天都戴着面具在办公室我在那里。”

欧宝竞技ob问及泄露内部调查,史诗的发言人表示,该公司现在依赖季度员工之间一对一的会议和团队领导和内部员工论坛反馈你的想法。每新渠道的反馈,公司现在允许一些远程工作的灵活性的父母照顾孩子突发事件和免疫功能不全的员工无法工作。超过三分之二的校园的办公室是单独的办公室,允许员工单独工作或在一个距离,该发言人补充说。史诗拒绝对员工提供的评论作出回应欧宝竞技ob财富,说它没有办法知道是否合法的评论。

但RTO抵抗不说,史诗提供面对面的服务,独特的组织,一个显著的区别从许多的科技竞争对手拉回的好处。员工可以访问干洗、换油和普通商店,威廉姆斯说,艾滋病在校园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史诗也兜售令人印象深刻休假,在此期间,一名员工和他或她的客人会四周去一个他们从来没有去过的国家,由公司资助。而员工交谈欧宝竞技ob升值的好处,甚至承认完全远程工作可以隔离,他们反驳说,工作完全人也有陷阱。“无论多么伟大的校园,无论多么神奇的食物…人们仍然喜欢有更多的灵活性和自主性,当他们工作时,“当前的员工说。欧宝球网站

然而史诗的归还给办公室没有对求职者的一种威慑。员工数量从11300年的2021增加到12500,今年与它摩擦裁员困扰科技同行。

“我们知道我们在史诗可能不会为每一个公司工作,”威廉姆斯说。“但是什么突出的是,我们从来没有动摇我们是否回来。作为一个公司,我们知道我们是谁,我们的哲学,以及如何完成不可思议的工作。”

这篇文章的一部分欧宝竞技ob财富@工作:RTO剧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