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

耸人听闻的新闻标题加剧了雇主对远程工作的不信任。下面的数据可以证明这些谬论是错误的

2022年12月20日,UTC上午11:11
一个商人在咖啡馆里读报纸上的故事
我们倾向于回忆那些迎合我们情感的故事和轶事,而忘记了数据和事实。
盖蒂图片社

“我敢打赌我们10%或更多的远程员工,尤欧宝球网站其是程序员,有另一份全职工作!我们需要在事态升级之前阻止它,让所有人都回到办公室。”

当我与一家财富1000强科技公司的董事会开会,帮助他们制定公司的计划时,这位董事欧宝竞技ob会主席说了这句话大流行后永久性工作安排.在帮助19个组织确定混合和远程工作计划后,我经常听到这样的观点。

所以,我问他从哪里得到的信息。他告诉我他在其他公司的董事会任职:这是他从其他董事会成员那里听到的,他猜这家公司也有同样的情况。

“这些在家工作的人有一个秘密:他们有两份工作,”尖叫声头条新闻来自华尔街日报.“‘这是最大的公开秘密’:有两份工作的白领的双重生活,”据报道《卫报》.和根据彭博社表示,“许多远程工作者秘密地同时从事两份或更多的全职工作。”欧宝球网站

这些文章,以及许多类似的文章,大多有一个相似的结构。记者采访一位匿名的远程员工,通常是在技术相关领域,询问他们是如何设法获得远程工作的第二份工作的。员工们谈到他们能够获得额外的钱,这是值得工作更多时间的负担。欧宝球网站故事中经常有令人兴奋和戏剧性的冒险,讲述他们是如何设法避免被抓住的。有时,会有工人被发现并被解雇的警示故事。

这类文章对我们很有帮助叙事谬误这是一个危险的心理盲点,导致我们通过故事而不是事实来理解世界。当然,故事可以是更广泛数据点的有用说明。但危险来自于那些讲述我们的感觉和直觉的故事,而不考虑实际的证据。

这样的故事充实了我们的思想可获得性偏差.这种认知偏差指的是我们倾向于关注记忆中最容易获得的信息。这种突出是因为这些基于故事的文章激发了我们的情绪,这是特别是刺激这些故事中类似犯罪的元素。

这并不奇怪欧宝球网站传统主义者读过这些故事的高管和董事会成员将这些故事融入到他们对现实的想象中。毕竟,我们最基本的认知偏差之一就是确认偏误我们的大脑倾向于寻找能够证实我们信念的信息,而不管这些信息是否与事实相符。他们抓住这样的故事,然后在高管和董事会会议上重复这些故事,就像上文提到的财富1000强科技公司的董事会主席一样。欧宝竞技ob

身兼数职:事实

需要澄清的是,我个人对任何具体结果都没有利害关系。我的首要任务是得到正确的信息服务我的客户。这就是为什么我关于就业和类似经济数据的外部基准的第一个信息来源是FRED:美联储经济数据

FRED收集各种经济数据,主要来自美国政府机构以及其他高质量的数据来源提供美国经济的长期趋势。FRED的目标是提供尽可能准确的信息,这样从美联储到财富1000强公司的高管再到初创公司的创始人,每个人都能做出最好的商业决策,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政府税收收入。欧宝竞技obFRED对推广办公室工作、混合工作或远程工作没有兴趣或利益。

让我们考虑一下自2000年以来,多个工作人员占美国所有就业人员的百分比的数据。

如下图所示,我们正处于拥有多份工作的员工的历史最低点。最高值出现在世纪之交,当时有5.8%的工人有多份工作。目前,大约4.8%的人这样做。在大流行之前,5.2%的人有一份以上的工作。欧宝球网站

这一数据包括全职和兼职工作。也许对于那些拥有全职工作的人来说情况就不一样了?让我们看看弗雷德怎么说。

不是真的。截至2022年7月,从事两份全职工作的劳动者为43.8万人,占今年劳动人口(16.35万人)的0.27%。相比之下,2000年7月为41.8万人,占当年总劳动力(1388万人)的0.3%。因此,虽然我们的工人拥有两份全职工作的人数并没有处于历史最低点,但我们只是处于平均水平,而且董事会主席理论的10%太高了。

但那些奇闻轶事呢?

那些新闻标题上的奇闻轶事呢?难道不是传说的复数吗数据主席问我。

确实,与过去相比,越来越多的远程工作者拥欧宝球网站有两份全职工作。然而,这并不是因为比例增加了。仍然低于0.3%。这是因为越来越多的人远程工作。欧宝球网站

大流行之前,斯坦福大学研究0b足球显示5%的工作日是远程工作的。大流行发生两年后,可比数字超过了所有工作日的40%。

那是8倍多!欧宝球网站因此,在拥有两份全职工作的一小部分员工中,远程工作的比例要大得多。不出所料,我们肯定会听到更多关于它的故事。欧宝球网站

这类事件会越来越多的事实不会欧宝球网站改变这一事实,即它在所有工人中所占的比例不到0.3%。所有那些关于两次远程工作的令人窒息的头条新闻,以及相信他们的传统高管,都忽略了潜在的概率基础率,即这种情况的实际可能性。

这是一种被称为基础率忽视的认知偏差,我们专注于个别轶事,而未能评估事件的统计可能性。同样,尽管乘飞机旅行比开车安全100倍,但围绕飞机失事的令人窒息的头条新闻导致人们忽视统计数据,选择开车旅行,导致更多的死亡。欧宝球网站

事实上,高管们经常忽略的是,许多在大流行前拥有两份全职工作的员工都是在办公室里工作的!你认为人们来上班的时候会工作整整八小时吗?远非如此!研究0b足球发现,平均而言,员工从36%,39%的时间他们都在办公室。剩下的时间花在打非工作电话、浏览社交媒体和新闻网站,甚至找工作或做其他工作上。

信任你的员工

如果你不能相信一个员工能远程工作,你也不能相信他们在办公室工作得很好。

最近的研究0b足球通过Citrix关于知识工作者(工作可以全职远程完成的员工)的调查显示,与混合型或全职远程工作者相比,被迫全职来到办公室的知识工作者对雇主的信任程度最低。这也难怪:他们的老板对员工表现出根深蒂固的不信任,强迫他们全职上班,而他们的工作大部分甚至完全可以远程完成。

如果雇主和雇员之间缺乏相互信任,雇员就会脱离工作。一项盖洛普调查混合和远程工作显示,当员工被要求在现场工作,但他们都可以并且更愿意以远程或大多数远程的方式工作时,其结果是敬业度和幸福感显著降低,倦怠程度和离职意愿显著提高。

事实上,如果雇主取消远程工作的选择,54%的远程工作人员可能会寻找另一份工作。总的来说,超过四分之三的受访者希望每周在办公室工作不超过三天。

来自客户的内部调查与这些外部调查是一致的。例如,南加州大学的信息科学研究所(ISI)是一家拥有400多名员工的研究机构,0b足球最初的决定2021年夏天,按照在办公室工作三天的政策。ISI的领导层了解了我的工作,聘请我为顾问后,他们在2021年秋天将工作改为基于信任、灵活、团队领导模式每个团队的领导者和他们的团队成员一起决定什么对每个团队来说是最好的。

我们在2022年8月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与之前的政策相比,ISI 73%的员工认为团队领导的模式“好得多”,15%的员工认为“更好”。

这些回答表明,通过灵活性和信任,员工的满意度和敬业度要高得多。保留和招聘也是如此,在一个调查问题上,研究显示,调查对象是否会向同行推荐在ISI工作,56%的人表示,团队领导的模式使他们“更有可能”提出这种建议0b足球,18%的人表示,这将使他们“更有可能”。欧宝球网站

最后,这家财富1000强科技公司的董事会主席同意了欧宝竞技ob最佳实践未来的工作是一种合作的、基于信任的方式。对员工表示信任,他们也会反过来信任你。适应他们的工作方式和喜好,他们会以更高的参与度、效率和忠诚度回报你。用数据做决定,而不是故事。

Gleb Tsipursky他帮助高管们利用混合工作来提高员工留任率和工作效率,同时降低成本。他是这家精品未来工作咨询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防灾专家.他是七本畅销书的作者,包括《永远不要跟着直觉走:先锋领导者如何做出最佳决策并避免商业灾难》而且领导混合和远程团队:竞争优势的最佳实践基准手册他的专业知识来自于20多年的咨询为财富5欧宝竞技ob00强企业提供服务基本施乐公司而且超过15年他是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和俄亥俄州立大学的认知科学家。

《财富》杂志评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作者欧宝竞技ob的观点和信念欧宝竞技ob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评论发表的欧宝竞技ob

我们新的每周影响报告通讯将探讨ESG新闻和趋势如何塑造当今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