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TikTok最新的数据隐私错误将“显著”破坏公共信托服务,母公司说

2022年12月22日,立法机关UTC
TikTok工人不正确的账户访问记者。
谢尔登Cooper-SOPA图像/ LightRocket /盖蒂图片社

TikTok母公司ByteDance发现一些员工获得不当为一些美国用户对数据的访问,使中国科技巨头已经千疮百孔的努力说服美国国会议员,其应用是安全的。

“涉案人员滥用职权获取访问TikTok用户数据,“守咀嚼首席执行官流行的移动视频分享应用,在一份备忘录中对员工表示彭博社。

数据访问源于内部ByteDance调查在夏季推出发现员工向媒体泄漏的来源。ByteDance内部审计团队的成员负责调查访问个人数据从一些记者的账户,包括IP地址,来确定他们是否与TikTok员工,根据第二个电子邮件发送周四TikTok总法律顾问埃里希·安德森。

该公司发起了一个单独的调查后,《福布斯》故事声称ByteDance员工计划利用TikTok应用跟踪一些美国用户的物理位置。第二个调查,由一个外部律师事务所,发现不合适的访问个人用户数据,根据安徒生的邮件,看到了彭博社。

团队中的一个人辞职和三个被解雇,据《纽约时报》此前报道该事件。欧宝球网站ByteDance内部审计团队也被重组,以避免以后类似的事情发生。

“我想添加这个行为是不代表我知道我们公司的原则是什么,“嚼在他的报告中称。“听到这个消息我很失望任何人,即使是一个很小的子集的人,就会认为这是可以接受的。”

上周,美国两党参议员拜登敦促采取更多行动的政府应对广泛使用TikTok提出的国家安全方面的担忧。欧宝球网站参议院已经投票禁止美国政府电话和其他设备上的病毒视频应用。

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沃纳表示,国会和州可能很快就会采取进一步措施来限制TikTok出于安全考虑如果拜登政府不迅速提出一个解决方案来保护美国用户。

华纳说,问题是双重的——一个关于保护用户数据,公司,ByteDance,就调整算法的特性中国共产党宣传台湾或其他问题。

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一直在寻求一种方式让TikTok操作在美国同时预防的可能性,中国政府可以访问用户的数据。除了国会压力,小组的努力已经被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批评和TikTok禁止政府雇员的手机在几个州。

“公共信托,我们花费了巨大的努力建设将显著受到少数人的不当行为,“梁ByteDance CEO Rubo写信给彭博社的员工在一个单独的电子邮件了。“我们将努力恢复损伤,并保持努力成为一家公众信任的。”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