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把工人回到办公桌前归还给办公室战斗丝毫没有停止的迹象

一个繁忙的办公室
2023年,老板不做办公室。
盖蒂图片社/ VioletaStoimenova

旧习难改,尤其是在工作场所。甚至没有一个完整的星期到2023年,一些老板继续推动不知疲倦地回到办公室。

先锋集团这样的公司Paycom软件呼吁员工听从他们的混合计划或进入办公室额外的天,报告《华尔街日报》切片机。一些工人告诉他,他们的工作是如果他们不遵守。

先锋,他说,邮件员工不遵守公司的混合政策概述。和Paycom发出备忘录指出,一些科技成员应该在办公室全职工作在一月份开始。

“有一点拔河正在进行,”大卫·加菲尔德全球咨询公司AlixPartners的行业主管,告诉刀。“雇主的日子不好过。”

灵活性(在位置和小时)这个词已经过去几年的工作场所。很多老板迅速提供给工人,希望保留他们在人才紧俏的劳动力市场。但随着衰退前徘徊,并不是所有的公司都急于默许员工的要求像以前

许多领导人指责远程工作伤害他们的底线,他们认为在家的员工效率低下(研究显示他们错了),并开始推出归还给办公室委托去年。虽然一些预测,经济衰退将使办公室过时了由于房地产的成本,其他银行,它将给他们利用在工人回到办公桌前。

2020年流感大流行开始时,工人们告别,他们的办公室晃头,不是想象他们会开始一段长期的关系在家工作时他们的沙发上。自从COVID疫苗在2021年春天推出,公司试再试一次带回办公室,没想到被冠状病毒变异工人在手臂对于被迫返回。是否提供音乐会赃物或实施更强硬的手段欧宝球网站危险的工作,雇主们使出浑身解数让员工回到了他们想要的。

办公用房站在略高于2022年初的23%,根据公司安全Kastle系统跟踪员工识别卡输入系统中的模式。跃升至43%办公用房由4月的第一个星期,在那里大约保持在春季和夏季。

但它仍然是不够的公司,试图使劳动节再最后的截止期限,等苹果、Peloton和康卡斯特公司叫工人回来。办公用房看到一个轻微的上升到47%以上,最高的是大流行以来,都徘徊在下降。欧宝球网站

但是一些ceo已经成长越来越多的不耐烦归还给办公室的抗拒。“我认为每一个成功的CEO,包括我自己在内,是厌倦了所有的抱怨,”迈克尔·弗里德曼纽约投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第一级资本,告知杂志去年11月,谈到如何Elon Musk强硬派在Twitter上的操作和返回工作代表一些高管的不耐烦。

2022因此成为一场回归办公,上风经常之间来回传递工人老板。先锋和Paycom等公司LifePro金融服务,正在实施或执行新的办公室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表明,领导才会高兴到办公室步行技巧超过50%。

这一切意味着战斗还没有结束,所以适合。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