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工人获得了回归办公与他们的老板至少目前如此

2022年12月11日,33点UTC
高管和商业领袖们有他们的眼睛在2022年被返回的办公室。这并没有发生。
彼得Cade-Getty图片

你还记得2020年3月吗?具体地说,这个星期我们告别,我们办公室植物,开始建立临时办公室空间在家吗?当然,你做的事情。应该持续两周后,我们会在我们的椅子和罗利,对于所有意图和目的,回到一切如常。

但两个,三个,多年之后,全国各地许多上班族还是打字的沙发和备用卧室至少一个主要部分的。它不是缺乏努力的高管们渴望带回的美好时光的办公室。

这应该是今年我们都回到工作大流行前的样子。但是2022没有展开许多决策者所希望的方式。归还给办公室计划和授权时断时续,受到新变种,转移的关系workism和一个真正的战争员工和管理层之间的未来如何我们做我们的工作。

事后是20/20,我们都同意这表明我们是天真的(可能是最好的方式把它)认为我们会2020年5月回到办公室甚至几个月后在秋天。我们还没有经历的nadirs大流行。似乎没有人接种疫苗,平曲线第一年。虽然2021年最初提供了一些希望,我们会回到我们的课桌,夏天,人们排队疫苗在春天,δ变体的出现,随后由ο快结束的时候,迅速变得迟钝“热vax夏天”的承诺稍微少发酒疯的人-回到办公室

2022年1月的时候我们翻日历,我们习惯于高额周期。认输了在2020年和2021年之后,高管和商界领袖的眼睛在2022年返回。然而,他们得到的是混乱的上下的一年充满了更多的关于办公室和未来的问题。欧宝球网站

2022年挫败官复原职

虽然很多公司都放弃了给公司回到办公室日期2021年太多的失望后,办公室入住率实际上有所上升几个月到一年。

在2022年年初,办公用房站在刚刚超过23%,根据Kastle系统,安全公司在员工识别卡输入系统跟踪模式。跃升至43%办公用房由4月的第一个星期,在那里大约保持在春季和夏季。

这是一段高度紧张和焦虑之间的远程和混合工人和管理人员。有一个重大转变大流行性流感的担忧在2022年年初,ο波的高度。在春天,老板准备好开始叫工人回到办公室:苹果与它沮丧的员工新的混合计划高盛(Goldman Sachs)要求员工返回每周5天,谷歌在家工作结束,开始工人拉回来。这家科技巨头的庆祝Lizzo音乐会为员工在海湾地区办事处。

两年大流行,然而,白领工人被使用在他们的新发现的自由和灵活性,允许他们在任何地方工作,电话和缩放海滩和森林的度假。他们不能动摇的RTO庆祝活动。紧俏的劳动力市场上,许多白领员工感到他们已经占了上风。

他们都背叛了,成群结队地威胁要辞职。狂热的异议,加上新崛起的οsubvariants,迫使许多公司推迟或修改他们的回归办公计划。公司宣布他们的回归办公一样大声的意图,他们出奇的安静时强制要求员工完全不理会。除此之外,没有人愿意走进办公室summer-not甚至高管

劳动节应该是最终的不屈不挠的线在沙子,我们再次听到这样的公司吗苹果、Peloton和康卡斯特公司要求工人回来。一些公司,在摩根大通的静脉高盛(Goldman Sachs),放下脚,要求回报否则,而其他人驱使工人福利就像午餐盒,以吸引他们回来他们的房间。

在某种程度上,这工作。办公用房看见略有上升近44%在假期之前,超过47%,最高的一直以来的大流行。欧宝球网站但如果高管希望看到这个数字提示超过50%,他们非常失望。办公室占用所有秋天一直徘徊在47%左右。

衰退的担忧并没有阻止人们在家工作

的一个更有趣的皱纹在今欧宝球网站年的几乎不间断地归还给办公室的辩论在看故事从什么时候我们回到“正常”的朝九晚五,办公室工作什么是最好的混合,灵活的工作情况为员工。高管看来,基本上放弃了试图强迫人们重新回到办公室。但也许他们只是机会玩游戏?

”有相当广泛的观点,我们已经做了混合动力的事情,工作,但我们进入经济衰退,人们将被迫回到办公室,因为他们会别无选择,”丹•卡普兰高级客户全球咨询和猎头公司的合伙人光辉国际告诉欧宝竞技ob上个月。

但问题是,他说,“人们不会回来。”

上风的普通上班族抓住亲爱的生活当工作机会很多,他们利用需求的灵活性和工作生活福利。

然而,在8月底的职位空缺数量降至1120万之前一个月1010万,超欧宝球网站过预期。这暗示一个悲观的经济前景,使公司在行业勒紧裤腰带经过一段时间的招聘和增长。

这个想法,正如卡普兰提出,员工会看到即将到来的衰退是不祥之兆,羊群回到办公室,试图描绘更,生产前,从裁员自救。欧宝球网站但是一些雇主选择摆脱之前的办公室工作者作为削减成本的措施,经济继续添加工作,尽管经济学家expectations-signs工人可能仍然占上风。

还为时过早说卡普兰的理论是否会被证明是正确的,当我们进入2023 (回到办公室的新年吗?),但是它并没有真正实现在2022年下半年,虽然这些焦虑是显而易见的

办公用房进行相对稳定在47%左右,上升,通过大多数9月、10月和11月。的最新数据Kastle系统,然而,表明,12月5日的一周,入住率上升至49%,最高的是开始以来的大流行。

虽然回到办公室的高管像杰米•戴蒙和Elon Musk设想今年没有发生什么展开更有趣:一个实时演化的未来以及办公室工作因素到方程,由人民最影响如何拼图实际上下降。欧宝球网站我们一定密切关注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将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角色和职责——而他们如何最好的导航这些挑战。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劳动 成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