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为是瘫痪:CFTC主席Rostin Behnam呼吁监管FTX崩溃后

2022年11月30日,下午4:39 UTC
Rostin Behnam,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主席
彭博社/盖蒂图片社

Rostin Behnam,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主席强调不受管制的市场加密的危害和立法的必要性在普林斯顿大学可加密事件。

本月FTX崩溃后,Behnam CFTC的面对批评交换关系和创始人山姆Bankman-Fried,世卫组织估计,他的公司花了“成千上万”的时间与该委员会对一个有争议的提议,允许用户直接通过FTX贷款进行交易,而不是一个代理。

CFTC还准备接收增加资金通过参议院提出立法和监督能力,倡导通过Bankman-Fried,称为数字商品消费者保护法案(DCCPA), 9月Behnam描述为一个“巨大的进步”。

Behnam周三的讲话是在普林斯顿大学的新偏心,blockchain-focused研究所资助通过加密巨头和普林斯顿校友,包括约瑟夫·卢宾迈克尔•诺佛葛瑞兹彼得禁闭室Jr .)和丹尼尔·摩尔黑德,获得者来到卡罗莱纳州谁都参加。欧宝球网站

Bankman-Fried预定的主讲人,但那个时候是相反装满了题为“FTX的消亡和其他加密的实体:经验教训。”

Behnam委员会的行动进行辩护,称有限资源和呼吁议员们和政策制定者将尽快。

“我们没有豪华的等待,”他补充道。

创建于1922年,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最近已经成为一个主要的美国监管机构加密市场将超过60执法情况自2014年以来,包括最近行动Ooki刀,受到了人们的密切关注从行业因其新颖的方法调节分散的组织。

Behnam说他的委员会已经限制执法行动,因为它缺乏能力的直接监督,它的目的之一是可能的立法,以及独特的市场性质的加密。

“这是不同于任何商品我们已经处理,“Behnam说,引用加密的主流零售市场投机行为。

在真空由缺乏监管,一个中心辩论是否应该归类为不同cryptocurrencies商品或证券,后者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职权范围。

Behnam说唯一cryptocurrency应该被视为一种商品是比特币,走回来先前的评论在10月,当他提出醚可能也是一种商品。

Behnam监管机构的矩阵称为一种“不完美的系统,”但称赞机构之间的合作。

尽管Ooki DAO的冲突情况下,加密行业主要观点CFTC作为友好监管者比SEC-a Behnam声誉试图消除

委员会的感知联系FTX开车这个声誉,包括公司对客户交易的提议,它撤回了本月早些时候。的华盛顿邮报》报道Behnam吹捧的提议有兴趣的团体的潜力,虽然他最近表示,CFTC从未接近一个决定。

在他的言论在普林斯顿,Behnam没有地址CFTC与FTX的关系,而不是引用需要不同部门的监管加密行业,从stablecoins到银行,以防止类似的危机。他强调了散户投资者的参与,缺少用例加密除了猜测,质疑贷款机构的效用BlockFi等提起本周早些时候宣布破产。

FTX和Bankman-Fried陷入破产程序和政府调查,DCCPA的命运也在不断变化。本月早些时候的一次会议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加里•詹斯勒提到FTX比尔的关系,描述这是“过于宽松。”

Behnam采取了温和的立场,称任何立法必须平衡创新和监管。即便如此,在屋子的学者和企业家,Behnam说,作为市场监管机构——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不能坐等技术开发。

“无为是瘫痪,”他告诉观众。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将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角色和职责——而他们如何最好的导航这些挑战。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