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的十大加密资金轮

2022年12月29日,上午UTC
加密的资金在2022年遭受打击。
艺术的财富欧宝竞技ob

2022年开始热,之后被证明是具有挑战性的一年加密行业,可能崩溃泰拉触发什么分析师认为最新的加密的冬天。

风投公司关闭了他们的钱包的寒意。Crunchbase实际上的数据显示,全球风投支持的加密创业资金从88亿年第一季度的2022美元下降到62亿美元在第二季到第三季度的34亿美元。

还剩几天,加密初创企业只有提高了第四季度240万美元左右。

尽管稳步下降,一些企业仍然设法提高惊人的轮,尽管今年上半年几乎完全。这里有一个回顾最大的加密资金轮2022:

1。时代实验室:4.5亿美元

流行的无聊猿游艇俱乐部背后的公司宣布3月一轮4.5亿美元由安山好瑞。虽然公司估值为40亿美元,非功能性测试市场枯竭据报道,时代实验室调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注册证券销售。

2。ConsenSys: 4.5亿美元

由Ethereum创始人乔·卢宾ConsenSys构建软件专注于Ethereum生态系统,包括违抗钱包MetaMask每月有超过3000万活跃用户。今年3月,ConsenSys宣布4.5亿系列D由ParaFi资本公司市值70亿美元。公司已经受到抨击隐私问题围绕其套软件,尽管卢宾表示解决潜在的问题

3所示。多边形:4.5亿美元

多边形是一层2区块链Ethereum平台之上,与帮助规模的生态系统的目标应用程序从游戏挑战。今年2月,该公司宣布由红杉资本融资4.5亿美元,与老虎全球和软银也参与。当时,多边形的专有的令牌,电气自动方式,市值为130亿美元,尽管这已低于70亿美元。

4所示。循环:4亿美元

圆是USDC的发行人,背后的第二大stablecoin范围。今年4月,它宣布一轮4亿美元的融资与投资从传统的球员包括融资贝莱德和忠诚。该公司还计划通过SPAC合并上市的估值90亿美元,但这笔交易告吹在12月的不确定性秒批准

5。FTX我们:4亿美元

FTX我们的国内分支FTX交换,提高了1月第一轮4亿美元的估值80亿美元。如果你正在读这篇文章,你可能不需要提醒,这是一个糟糕的投资参与基金,包括范式,淡马锡(Temasek) Multicoin资本,软银。

6。FTX: 4亿美元

不要错过有趣,离岸FTX交换提高了4亿美元一月一个相同的一系列C群支持者公司市值320亿美元。的一轮融资后仅仅几个月FTX臭名昭著的“meme轮”,当它从69年投资者筹集了420690000美元在2021年10月。(希望这个笑话不需要拼出)。山姆Bankman-Fried据报道收到了3亿美元之后,他卖掉了他个人的股份。

7所示。Animoca品牌:3.588亿美元

与加密市场仍在飙升,总部位于香港的软件和风险投资公司提高了1月一轮3.588亿美元系列自由市企业的估值为50亿美元。公司的重点是GameFi-which已成为游戏行业“play-to-earn”的委婉说法,销声匿迹了争议周围Axie无穷。

8。附近的协议:3.5亿美元

附近是一个区块链Ethereum职位本身作为一个竞争者,为构建分散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提供一个平台。2020年10月启动之后,它提高了大量的资金,包括3.5亿圆2022年4月由老虎全球,三个月后抚养1.5亿圆1月。cryptocurrency见顶后在今年4月市值超过125亿美元,此后下降到接近10亿美元。

9。琥珀色组:3亿美元

加密琥珀集团贸易公司,提出了只有这个列表上的圆在第四季度3亿C系列我们12月由Fenbushi资本。公告没有好消息。相反,它可能是一条生命线,布隆伯格报告新加坡公司已经放弃了与切尔西俱乐部赞助协议和解雇员工的40%。琥珀也暴露于FTX组。

10。Mysten实验室:3亿美元

进来十把这个列表只是第三季度—Mysten实验室关闭3亿B系列9月,是由FTX企业,市值达到了20亿美元。Mysten隋的创造者,图层1 proof-of-stake区块链由前元雇员尚未启动。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