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只是阻止山姆Bankman-Fried访问FTX和阿拉米达基金天后报告的交易密码钱包之前与他有关

2023年1月3日,下午9点UTC
山姆Bankman-Fried离开法院
的创始人山姆•Bankman-Fried FTX cryptocurrency衍生品交易所,离开纽约联邦法院,2022年1月3日。
丝苔妮Keith-Bloomberg /盖蒂图片社

声名狼藉的加密创始人山姆Bankman-Fried将禁止访问或转移资金从他前加密交换FTX,和它的姊妹贸易公司,阿拉米达研究在曼哈顿法官下令今天在他的传讯。0b足球

决定几天后区块链研究人员0b足球发现有人转移资金从加密钱包与他的贸易公司,阿拉米达研究,先前的创始人。0b足球

Bankman-Fried在推特上在12月30日,他不是在转移,但彭博社报道同一天,联邦检察官正在调查事务。

在他的传讯1月3日Bankman-Fried承认无罪八项。美国助理检察官丹尼尔·沙逊要求Bankman-Fried的保释条件被改变,让他再也无法访问或转移资金属于他的前公司,尤其是引用的报告上周的交易。

沙逊承认,政府还没有证据表明与Bankman-Fried转移,但表示,法院不应“股票”在他的否认,因为他曾在推特上虚假信息。

她补充说,政府不能再访问该基金被移动,发生同样的担忧可能进一步资产,并称Bankman-Fried之前工作FTX后与巴哈马的监管机构的破产将客户资金,因为他觉得外国监管机构可能比美国政府更宽容。欧宝球网站

Bankman-Fried似乎与他的律师之一,交换笔记马克•科恩说代表他的当事人否认这些指控。科恩说,Bankman-Fried的律师团队已经接触到政府帮助找出事务的来源,但这Bankman-Fried不再有访问的钱包。

科恩说,Bankman-Fried与检察官的律师团队已经联系工作语言变化的保释条件,要求法官路易斯·卡普兰时间完成语言。卡普兰表示反对,认为更新的保释条件是必要的。

Bankman-Fried的审判定于10月2日举行。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