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刚刚宣布裁掉20%的员工在更广泛的削减加密行业

2023年1月10日,21点UTC
Coinbase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
马特Winkelmeyer-Getty图片

Coinbase周二宣布,将裁掉大约20%的员工,大约950人。裁员之际,长期熊市加密和FTX这样的大公司的崩溃,与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写在博客上,可能会有混乱的过去几个月后进一步蔓延。

Coinbase一直将自身定位为遵守计划生育政策的球员在叛离加密拥挤的景观公司,受到季度报告作为一个为数不多的公开交易的集中交流。

上周,纽约州金融服务部门宣布它已达成1亿美元的和解与Coinbase由于失败交易的合规计划,一些旁观者是一个信号这是致力于长期的监管。

尽管Coinbase努力,加密冬天已达到公司hard-shares 2021年11月以来下降了近90%,和2022年11月发布第三季度业绩疲软,包括减少净营收的近28%。

它唯一的亮点之一是公司持有USDC stablecoin盯住美元,Coinbase拥有通过与圆的一个财团。由于利率上升,Coinbase已经能够收集这些资产,收入与“利息收入”上升到2022年第三季度的1.018亿美元,上一季度仅3250万美元。

裁员也随着经济动荡。今年5月,TerraUSD震撼了加密景观的崩溃,Coinbase宣布它将放缓招聘后宣布将三员工早在二月。今年6月,该公司下岗约1100名员工,那么相当于员工总数的约18%,与阿姆斯特朗承认交流增长过快。

阿姆斯特朗承认当前的经济逆风在周二的博客写作科技公司已变得过于关注越来越多的员工作为一个成功的指标。

“特别是在这种经济环境中,我们的重点转移到运营效率是很重要的,”他说。

裁员波及到整个行业。去年12月,CoinDesk报道2022年欧宝球网站,超过26000人失业,这种趋势持续到2023年。1月5日,路透社报道加密的公司创世纪裁员30%和crypto-focused银行Silvergate已经解雇了40%的员工。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