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Mask宣布Ethereum铆合功能集中在可访问性

2023年1月13日,下午5:00 UTC
铆合领先Ethereum钱包MetaMask宣布了一项新的功能。
艺术的财富欧宝竞技ob

MetaMask今天宣布推出一种功能,允许用户直接股权醚主要供应商,降低成本和技术复杂性的新Ethereum机制。

Ethereum转向后9月股份的证明,这一过程称为合并铆合,成为Ethereum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而不是工作的证明,区块链交易验证通过一个能源密集型的过程称为采矿、股权证明而不是依赖于信任的实体称为验证存款,或“股份”,大量的醚、收到令牌作为回报。

普通用户主要有几个缺点:这个过程是昂贵的,需要32醚在今天的价格(约45000美元)是一个验证器,它需要大量的专业技术运行适当的软件和审查交易。最后,醚被锁定到生态系统,这意味着用户不能访问用于铆合,直到他们的资产进一步的更新

因此,许多人进入铆合生态系统是机构投资者,铆合的钱包价值100万美元或更多的醚欧宝球网站稳步攀升

铆合解决方案出现,如供应商丽都与液体和火箭池奖励用户令牌的铆合醚可以替换为其他cryptocurrencies和金融的门槛更低。

新的MetaMask特性,称为MetaMask铆合在可访问性,仍是一个主要的进步人们寻求进入铆合的世界。

拥有3000万活跃用户,MetaMask领先的无监护权的钱包在Ethereum生态系统,这意味着它允许用户控制自己的私钥。高级加密公司ConsenSys Ethereum为首的联合创始人约瑟夫·卢宾、拥有和管理MetaMask连同其他软件与钱包。

通过新的铆合特性,用户可以访问他们的铆合MetaMask组合和选择一个提供者丽都或火箭游泳池,以及他们想要的股份数量。

MetaMask Abad面、铅产品经理说,新功能的缓解将帮助用户吓倒更新Ethereum生态系统的关键。

“它是复杂的,很难理解,和有很多术语,”他说欧宝竞技ob财富。“我们正在试图做的是减少复杂性。”

MetaMask受到最近火的隐私问题后发现钱包收集用户数据,与分散的风气。

作为回应,ConsenSys宣布将工作缩小数据保留和引进先进的设置用户想要更多的控制。欧宝球网站

新的铆合特性代表了另一个一步Ethereum-focused软件巨头的生态系统是建立在其转向proof-of-stake模型。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