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银行Silvergate报告亏损10亿美元作为CEO强调“我们的任务没有改变”

2023年1月17日,09分点UTC
艺术的财富欧宝竞技ob

加密冬季重创公司整个行业,但crypto-focused Silvergate资本一直是最重要的受害者之一,周二报告净亏损为2022年第四季度的10亿美元。

加州银行成立于1988年作为一个储蓄和贷款协会,过渡到一个加密的关键球员的生态系统。与许多传统银行谨慎使用加密的公司,Silvergate将自身定位在这个行业,服务欧宝球网站超过1500的数字货币和金融技术公司。

它创造了Silvergate交换网络,允许交流就像Coinbase和Binance彼此之间转移美元。其管理下的资产规模和估值与牛市爆炸,其股价日益增长的欧宝球网站2019年11月至2021年11月1500%以上。2022年9月,90%的银行的存款基础来自加密的公司。

它的命运欧宝竞技ob与加密行业也有所下降。银行的客户FTX之一,而倒塌在11月。

该公司吸引了来自国会议员的批评。在12月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麻),约翰·肯尼迪(史蒂夫)和罗杰·马歇尔(医疗计划)写Silvergate之间的关系,寻求信息FTX,阿拉米达指控后,山姆Bankman-Fried帝国一直使用客户资金的交易。

“我们担心Silvergate在这些活动中所扮演的角色,因为报告表明Silvergate促进转让FTX阿拉米达客户资金,”参议员们写道。

与直线下降的行业,Silvergate前景恶化。在2022年第四季度,Silvergate看到数字资产的流出81亿美元存款和解雇员工的40%,或约200名员工,其收益报告之前宣布申请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在1月5日。它还出售资产损失7.18亿美元。

在一个声明同时申请,Silvergate首席执行官艾伦•莱恩表示,公司正在采取“相称的步骤,确保我们保持现金的流动性,以满足潜在的存款外流。“从8月中旬股价已下跌近90%。

新的收益报告Silvergate全年亏损9.49亿美元,净收益后的7550万年的2021美元。

在周一发表的声明中,车道上公司的业务模型进行了辩护,说Silvergate仍有1620数字资产的客户。

“我们的使命并没有改变,”他说。“我们相信在数字资产的行业,我们仍然专注于为我们的核心机构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