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银行《创世纪》申请破产。这是最大的债权人

2023年1月20日,21点UTC
《创世纪》的母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巴里·希尔伯特数字货币。
安德鲁Harrer-Getty图片

经过几周的压铆螺母柱与客户和监管机构的贷款机构加密公司《创世纪》提起周四晚间破产。

《创世纪》,这是巴里·希尔伯特的数字货币集团的一部分,一个web服务的加密的公司,与法庭文件中揭示它欠债权人的数十亿美元,可能通过四面楚歌的部门发送进一步的冲击。

在一个新闻稿周四,Derar Islim,创世纪的临时首席执行官表示,该公司一直在努力解决流动性问题引起的崩溃风险对冲基金资本和FTX三箭。

“重组提出了保护国有资产的最有效的途径,创造最好的可能结果创世纪涉众,“Islim说。

双子座,加密公司由Winklevoss双胞胎,是《创世纪》最引人瞩目的客户,谢谢不断升级的不和上展开推特1月。根据破产申请,《创世纪》欠双子和零售客户使用双子座的获得产品7.5亿美元,使其成为公司最大的债权人。

双子座《创世纪》只是冰山的一角,它欠债权人总计34亿美元。相比之下,FTX其最大50无担保债权人31亿美元。

其他名字在创世纪债权人名单上包括一个谁是谁的加密公司和贸易公司。第二大名叫债权人秘,风险的加密交换ByBit。在一个推特周五早上,ByBit CEO本·周说,秘只管理ByBit的一些资产和暴露不会影响客户资金,包括交换的“赚”的产品。

ByBit客户不满意解释,要求更多的答案如何ByBit赚的产品管理和收益率是从哪里来欧宝球网站的。从双子座的获得产品收益率,毕竟,生成的通过发送客户资金《创世纪》,反过来借给钱机构投资者。

另一个高级债权人是Heliva国际集团,它列出了CFO metaverse平台Decentraland接触点。星期五下午,官方Decentraland Twitter账户写道,它有一个信贷对创世纪的大约780万美元,但这“并不代表相当一部分财政的基础。”

也在名单上是恒星发展基金会,一个非盈利的恒星区块链,关注金融包含应用程序(如汇款支付。在一份声明中,欧宝竞技ob恒星发展基金会的一位发言人说,恒星的主张源于一系列有限的贷款大约1300万美元,而扩展到2022年的《创世纪》的机构贷款的书桌上。

“杰出声称代表一个非物质的部分我们的整体财政部和不以任何方式影响我们的行动,为现在和未来我们仍资金雄厚的追求我们的使命创造公平获得全球金融体系,”该发言人说,补充说,他们希望他们主要的债权人将会看到一个完整的赔偿。

《创世纪》只是一个数字货币集团的子公司帝国,包括灰度数字资产经理以及CoinDesk。而其他公司的命运是未知的,华尔街日报》报道周三CoinDesk正在开发的一个可能的出售。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