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MBA课程的激增对商学院意味着什么

通过梅根·玛拉 2022年4月8日,下午12:33
曼哈顿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外。
曼哈顿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外。
斯宾塞·普拉特/盖蒂图片社

的数量在线MBA学位课程近年来激增,虽然与流行病相关的因素是这种增长的部分原因,但在线课程通常提供的较低成本和灵活性也促成了这种形式的流行。能够在读商学院的同时全职工作是另一个优势,因为学生不必放弃他们的薪水并且可以实时应用他们所学到的知识。

甚至在COVID-19大流行之前在美国,在线MBA课程越来越受欢迎。根据美国高等商学院协会(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的数据,在2016-17学年和2020-21学年之间,拥有完全在线MBA课程的认证美国学校的数量从284所增加到526所。这是85%的增长。

是什么推动了对在线MBA课程的巨大需求?自大流行第一年以来,这种增长是否继续?欧宝竞技ob与两国官员进行了交谈排名靠前的商学院他们最近扩大了MBA课程的在线选择,以了解虚拟课程如何以及为什么如此受欢迎。

商学院必须提供灵活性以保持竞争力

“当我们与潜在申请者谈论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的在职MBA课程时,我们总是首先强调的一点是灵活性,”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负责MBA招生的副院长伊瑟•加洛格利(Isser Gallogly)表示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

2021年11月,斯特恩成为第一个全球十大商学院欧宝竞技ob财富的年代排名推出一个混合型MBA项目。斯特恩在线/模块化兼职课程的学生可以在线完成核心MBA课程,然后通过模块、工作日夜间课程或周六课程,在纽约市亲自完成部分选修课程。

加洛格利说:“适应、适应不断变化的工作场所,满足职场人士不断变化的需求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他补充称,考虑到混合式工作的兴起,以及为工作和生活量身定制MBA体验的需求增加,该项目的推出尤其及时和切合实际。

类似的需求在埃默里大学戈伊苏塔商学院在该校决定为学生提供在线emba选项之前,该项目已经持续了好几年。

Goizueta emba项目副院长贾克琳•康纳(Jaclyn Conner)表示:“对任何emba项目来说,最大的限制是学生的时间,无论是在线还是面对面授课。”“学生们时间紧迫,他们在项目中的接触,无论形式如何,都必须最大化。”

Goizueta宣布推出在线emba课程2022年2月。该项目要求申请人有8年的工作经验,并能胜任工作被聘为全职工作这是全球顶尖商学院首次提供此类课程。

康纳说:“我们已经成为一种随需应变的文化,在空间和时间方面期望更少的界限。”“教育经历也一样。”

在线MBA学位课程最吸引人的一个方面是,它们允许专业人士实时应用他们所学到的知识。虽然疫情无疑影响了在线学习需求的激增,但它也改变了许多其他工作场所因素。能够在学习商业和管理战略的同时见证这些变化,是在线MBA课程的一大卖点。

康纳说:“这些学生正在应对一个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他们必须为自己的学习经历提供选择。”

人们对在线MBA课程的兴趣正在放缓

根据该机构的数据,2020年,80%的商学院报告称,在线MBA课程的申请人数有所增长2021年应用趋势调查由管理学研究生入学委员会主办。但这一增长已显著放缓;2021年,只有30%的学校报告在线课程的申请人数有所增长。

然而,能力提升你的事业和薪水对许多专业人士来说,不完全暂停你的生活仍然很有吸引力,而大流行突出了对更大灵活性的需求。欧宝球网站尽管完全在线课程的申请人数不像前几年那样增长,但斯特恩商学院和其他许多商学院一样,正在把更多的在线元素融入到现有课程中。欧宝球网站

加洛格利表示:“我们的目标是继续增强现有在职MBA课程的灵活性。”“因此,我们推出这个新选项的目的从来不是试图创建某种在线MBA课程;我们认为亲身体验是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在职MBA课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除了新的在线模式,Goizueta还为其高管MBA提供校内和混合选择。在课程中允许不同程度的灵活性是满足未来学生需求的关键部分。

康纳说:“在与申请人的大多数交谈中,他们已经知道哪种选择最适合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学习需求。”她补充说,这个决定与机会、网络或课程内容无关,因为所有学生都可以获得相同的资源,主要是关于哪种类型的学习环境最适合学生。

看看你正在考虑的学校的表现如何欧宝竞技ob财富的美国排名最好的商业分析程序数据科学项目,兼职执行全职而且在线MBA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