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以下是你们的一些国际学生表现不佳的原因

通过悉尼湖 2022年5月25日下午1:09
2020年3月,在斯坦福大学一个安静的早晨,一个人走向主庭院。(菲利普·帕切科/盖蒂图片社摄)

苏格拉底问答法自公元前5世纪就已经存在,并在世界各地的课堂上被大量使用,尤其是在商学院和法学院。这种教学方法要求学生相互辩论,甚至与教授辩论。

“苏格拉底教授的目标是‘生产性不适’,而不是恐慌和恐吓。”根据一份时事通讯《教学之说》由斯坦福大学的教学中心。但对于一些国际学生来说,苏格拉底教学法与他们的文化和教育背景相悖。

事实上,最新研究表明0b足球东亚学生——包括来自中国、日本和韩国等国家的学生——在商学院和法学院的学业表现不佳,因为他们在课堂上的口头参与较少。在美国课堂上常见的苏格拉底教学法和更多以辩论为中欧宝球网站心的教学法,挑战了儒家倡导的和谐与保守的传统。

东亚在这类项目中的成绩差距是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最近的一篇论文,“东亚学生在美国法学院和商学院的表现令人惊讶地不佳:缺乏自信的责任和在线课堂的改善潜力”,作者之一是哈佛大学教授杰克逊·g·卢(Jackson G. Lu)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社会心理学家理查德·尼斯贝特(Richard E. Nisbett)和哥伦比亚商学院迈克尔·莫里斯教授。

在过去十年中,这些研究人员调查了26所商学院和法学院近2万名来自0b足球不同种族的学生的学习成绩。这篇论文的发现可能会为商学院教授提供信息,因为他们正在考虑如何在课堂上最好地吸引所有学生——尤其是在越来越多的课程回归混合或面对面模式的情况下。欧宝球网站

虽然东亚学生仍然倾向于在注重定量的课程上表现突出,但那些需要更多辩论和参与的课程被证明是一个更大的挑战,而且这些学生离开课堂时的参与分数往往低于那些在美国或其他国家接受教育的学生。欧宝球网站

Morris说道:“这并不是他们在成长过程中所玩的对话游戏欧宝竞技ob财富。“在他们的文化中,唠叨和霸道被认为是相当不成熟的。他们与同龄人或与老师交谈的所有规范都非常不同。”

莫里斯解释说,这与语言障碍无关,而是一种文化规范,即学生不应该挑战教授和同学的观点。外国出生的东亚学生和美国出生的东亚学生都表现不佳,这表明英语流利性并不是造成差距的原因去书房。研究0b足球人员查看了GPA、个人课程成绩、GMAT分数,以及课堂参与成绩进行比较。

莫里斯解释说:“东亚学生在考试成绩和本科平均绩点方面的整体表现不佳。“这与他们的成长方式背道而驰。我认为他们中的很多人只是为了不感到尴尬和不舒服而愿意接受成绩上的打击。”

课堂参与

许多商学院课程要求学生在课堂上发言——通常,你的成绩就靠这一点了。事实上,据莫里斯和哥伦比亚商学院(Columbia Business School)学生、该学院联席院长方思达(Sida Fang)说,有些课程把参与度占期末成绩的40%到50%大中华区协会.莫里斯等人进行的这项研究显示,在一所顶级商学院(研究中未提及该商学院的名字),东亚MBA学生的平均绩点低于南亚、拉丁裔和白人学生。

虽然会计和金融等以量化为重点的课程可能不会涉及太多讨论,但战略和领导力课程则采用案例研究的方法。

莫里斯说:“我们的信念是,这就是我们需要教给人们的东西,让他们能够在课堂上赢得争论。”“这样他们就能在会议室里赢得争论。”

在这些类型的课程中,教授希望学生辩论和讨论场景,就像他们在现实生活中的会议室一样。

“这和你在亚洲的工作方式非常不同,”方舟子说欧宝竞技ob财富。“在这里,你的自信、自信和沟通能力更受重视。”欧宝球网站

方舟子在中国上海长大,后来移居美国,并在上海大学获得本科学位瓦萨尔学院这是一所小型文科学校。在那里,他更习惯于课堂讨论、苏格拉欧宝球网站底的方法和辩论的艺术。到目前为止,方舟子在职业生涯中也看到了这种自信的表现,包括在专业服务巨头的工作安永和私人股本公司黑石(Blackstone)。

方舟子说,即使有了这样的亲身经历,他仍然意识到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东亚同学在课堂上面临的挣扎。他补充道:“很多儒家的传统——有意保持安静,保留自己,不能大声说话——肯定会影响表演。”

如何“引他们出来”

莫里斯补充说,苏格拉底教学法对一些东亚学生“根本不管用”。由于这个原因,这些学生的课堂参与分数低得不成比例。莫里斯和其他教授都注意到这些文化差异,并与学生合作以其他方式参与课堂。

莫里斯说:“你可以做很多事情来吸引他们。”

方舟子说,鼓励东亚学生更多参与课堂的一些方法包欧宝球网站括在更小的小组中进行更有节制的讨论和书面交流。莫里斯指出,在COVID-19大流行之后,课堂讨论似乎也变得更加舒适,因为Zoom的讨论可欧宝球网站以更加温和,也不那么令人生畏。

莫里斯说:“在Zoom上上课时,东亚的赤字大大减少了。“我们认为,这意味着这些社会规范在某种程度上是由教室里充满好胜心的人的社会环境引发的。”

莫里斯说,虽然将Zoom类保留到时间的尽头并不能解决问题,但混合格式可能是一个解决方案。

方舟子说:“问题仍然存在,但我确实认为Zoom有一点帮助,因为你只需按下一个按钮,举手,每个人都按照顺序说话。”“在教室里,如果你是一个内向的人,你会变得更紧张,欧宝球网站更不愿意说话,这会产生更多的人际心理影响。”

看看你正在考虑的学校是如何进入《财富》(Fortune)最佳商学院排行榜的欧宝竞技ob心理学硕士学位公共卫生项目商业分析程序数据科学项目,兼职执行全职,在线MBA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