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的

研究0b足球人员随后自1938年以来,超过700人找到幸福的钥匙。这是他们发现了什么

2023年1月14日,上午11 UTC
高级男人喝咖啡在郊区的家中。
”,但当我们牺牲我们的感情生活,那时我们后悔,和生活,不如我们。”
莫莫产品/盖蒂图片社

如果有人问你下面哪个选项将使最愉快的火车你choose-spending你的通勤保持自己或引人注目的一个谈话的不可预知的陌生人在你旁边吗?

许多人会选择坐下来与我们的耳机,因为一想到要与某人交谈我们不知道是可怕的。我们做最坏的打算,罗伯特·Waldinger哈佛医学院精神病学教授马萨诸塞州总医院和新书的作者之一美好的生活,他告诉欧宝竞技ob

他的书用这个问题来说明我们期望社会互动-基于连接的不确定性。然而,在芝加哥大学的一项研究,决定罢工的人,认为通勤比正常更愉快的交谈,最终出人意料,Waldinger和他的合著者马克·舒尔茨写道。欧宝球网站

“我们似乎特别不善于预测关系的好处,”合著者写。“很大一部分这个显而易见的事实关系的混乱和不可预测的。这个混乱的一些提示我们中的许多人喜欢独处。”

美好的生活Waldinger,舒尔茨蒸馏是什么让人们找到幸福后,从1938年开始的一项研究724名哈佛学生和低收入男孩从波士顿的生活在幸福的世界上最长的科学研究到目前为止,研究人员称。0b足球正在进行的研究中,已扩大到包括配偶和子女的参与者,包括超过2000人。

每五年研究人0b足球员收集参与者的健康记录,进行DNA测试,并得到了问卷每两年对他们的生活和幸福。大约每15年,研究人员会见了参与者面对面的面试。0b足球研究人员跟踪0b足球调查了参与者的生活,希望找到幸福的关键,发现它不是,事实上,身体健康。

一件事而变得无可辩驳:牢固的关系最准确地预测人们的幸福一生。他们是“内在的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的一切,”作者写道。

现在,这并不意味着你必须在一个繁忙的聊一聊火车车厢有一个幸福的生活。Waldinger说他想展示而不是容易,潜意识里,我们绕过当被连接的机会喧嚣的生活。

当幸福研究的参与者被问及他们如何克服adversity-illnesses,战争的记忆,和没有了连接在他们的生活中始终保持希望的基石,他们是否召回借给他们钱的人当他们没有任何地方或他们的士兵作战时让他们漂浮(许多参与者在战争)。他们随着年龄的增大,主要参与者共享后悔抱怨为什么他们花了很少的时间与家人和朋友,他们关心多少看似trivial-success和金钱。

“这不是成就并不重要和令人满意的。它是什么,”Waldinger说。“但是当我们牺牲(关系),这是当我们最终后悔,和生活,不如我们。”

如果你感到不安的质量关系,你很幸运,因为研究人员说,永远不会太迟来改善你的人际关系,无论是新的朋友或有人从我们的过去我们重新连接。0b足球

你的“社会健身”

锻炼我们的社会生活需求。

“社会健身”是能够估量你的人际关系和工作通过时间,Waldinger说。哪些激励你?你欣赏谁,你怎么能纳入你的生活以新的方式?你想要新连接吗?即使我们考虑的人亲密的朋友可以开始滑下随着年龄的优先级列表。

“我们成长。我们改变。我们的生活改变,”Waldinger说。“但有些是我们可以故意,说,“这个人我想保持我的生活。这是故意的,我想。”

最好的方法来提高你的“社会健身”是安排时间建立关系到你的星期,像一个会话在健身房或工作会议。Waldinger和舒尔茨并不只是合作者,朋友,他们每周五中午交谈。

“我们谈论我们的工作和我们谈论写这本书,但是我们谈论我们的孩子和我们谈论的事情困扰着我们的个人生活。我们谈论一切,”他说。“电话是自动的,我们不得不取消它,如果是有原因的。这是一个巨大的因素如何我们已经能够保持密切联系。”

永远不会太迟开始发现时间雕刻在快速的每周电话与某人你错过和欣赏。Waldinger也鼓励朋友在工作中,通过问别人出去玩,了解他们在一起共同利益或解决专业问题。

对于那些想让新连接,Waldinger建议把自己更多的职位,这是可能的。欧宝球网站它可以复杂如果你在家工作,搬到一个新城市,或浏览一个动态,你没有亲密接触,但把自己仍在我们的控制中,Waldinger说。加入当地的读书俱乐部或校内的团队,叫一个朋友甚至短时间每周或每月,或计划你的下一个访问的人远离你的生活。

利用技术优势

技术可以让人们一起否则他们不会交叉路径,最喜欢我的妈妈和她的一个朋友连接在线支持组应对慢性疼痛。他们现在努力每月电话甚至偶尔前往彼此的家乡。但技术也可以稀释幸福的形象,捕捉的豪华和不切实际的突出了人们的生活。

“我们得到消息,每一天,事情应该使生活好,不让生活好,“Waldinger说,主要围绕产品和成功。

社交媒体是不会消失的,尽管它将不可避免的新形式,Waldinger说。问自己如何成为一个活跃的消费者在一个被动的草皮可以帮助你避免的感情FOMO和使用技术培养的关系而不是更遥远。欧宝球网站审视一下你自己在线10分钟后,问问你自己你的感觉,他说。注意如果你感到更加精力充沛和兴奋通过连欧宝球网站接与他人或沮丧和孤独。它会给你一个指示是哪个类型的媒体的好处你和你的关系。

培养注意力的力量

Wadlinger的禅宗老师曾经说过,“注意是爱的最基本的形式。“给别人我们的注意力似乎很简单,但它很容易被我们回避等更短期的情绪促进通知叮。欧宝球网站

“最珍贵的东西,我们可以给别人是我们的注意力,但很难给这些天,“Waldinger说。

停下来,听,眼神交流当你与某人。Waldinger说消除的压力试图完全理解某人或解决他们的问题。听而不需要跳上显示对方超过我们可能认为我们关心,他说。欧宝球网站

不要害怕寻求帮助

新连接和珍惜旧意味着接受有关心人的脆弱性和靠在他们需要的时候。如果生活中最大的乐趣来自于我们与他人的记忆,我们不能放弃机会的人在我们身边,因为我们再也不想打开或看起来像我们要求太多。

”对于一些人来说学习越困难的事情之一是如何提供帮助,甚至更难其他人作为他们成长older-how接受帮助,”作者写道。”…随着年龄增长,我们感到担忧,我们太贫穷,人们不会为我们当我们真的需要他们。”

人际关系是复杂的,他们把漏洞来维持。就解释了为什么我们有时偏离真正的连接是出于恐惧,但是美好的生活提醒我们,他们是值得保留和发现任何年龄。

“关系不让我们开心一整天,因为没人快乐一整天,每天每天,”Waldinger说。“他们做的是建立一个幸福的基石。他们建立一个安全网。他们建立一个感觉,我在我的生活中当我需要他们。”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