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特朗普在选举年限制六个国家的移民

通过 科琳长 Nomaan商人 而且 美联社
2020年1月31日,晚上8:29 UTC
特朗普移民限制
2020年1月31日星期五,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离开美国华盛顿特区白宫东厅。
Amanda Andrade-Rhoades-Bloomberg,盖蒂图片社报道

特朗普政府周五宣布,将限制来自另外6个官员称不符合安全标准的国家的合法移民,这是选举年进一步限制移民的努力的一部分。

有关官员表示,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缅甸、厄立特里亚、尼日利亚、苏丹和坦桑尼亚的移民将会入境面临新限制来美国的某些签证。但这不是一个全面的旅行禁令,不像唐纳德·特朗普总统早些时候因不公平地针对穆斯林而在世界各地引起愤怒。

预计特朗普最早将于周五签署有关限制的公告。

这一消息宣布之际,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正试图推动他的政府对移民的打击,强调这个在2016年激励他的支持者的标志性问题,并希望在今年11月也能产生同样的影响。政府最近宣布打击生旅游并注意到越境人数急剧下降在美墨边境,并引用了建设边境的进展边境墙

吉尔吉斯斯坦、缅甸、厄立特里亚和尼日利亚的移民签证受到限制,并向寻求在美国永久居住的人发放。其中包括由家庭成员或雇主担保的人的签证,以及在最近一次抽签中提供了多达5.5万个签证的多元化签证项目。以去年12月为例,全球共签发了40,666个移民签证。

苏丹和坦桑尼亚暂停了多元化签证。美国国务院使用计算机绘图从世界各地挑选人员,申请多达5.5万份多元化签证。

非移民签证不受影响。这些签证是给前往美国临时停留的人的。其中包括旅游签证、商务签证和就医签证。以去年12月为例,全球共发放了约650,760个非移民签证。

沃尔夫说,国土安全部官员将与这些国家合作,加强他们的安全要求,帮助他们努力从名单上除名。

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查德·沃尔夫说:“这些国家在很大程度上希望提供帮助,他们希望做正确的事情,他们与美国有关系,但由于各种不同的原因未能满足这些最低要求。”

几周以来,有关可能出台新禁令的传言一直在流传白俄罗斯被认为是。但限制措施发布时,国务卿迈克·蓬佩奥正在前往这个东欧国家,白俄罗斯不在名单上。沃尔夫说,一些国家能够及时遵守新标准。

当前的限制特朗普的旅行禁令,其中最高法院支持2018年合法。这些禁令比特朗普最初的禁令要温和得多。特朗普最初的禁令暂停来自伊拉克、伊朗、利比亚、索马里、苏丹和也门的公民入境美国90天,禁止难民入境120天,并暂停来自叙利亚的公民入境。政府暂停大多数移民和非移民签证来自这些国家的申请人。学生和那些在美国有“重要联系人”的人除外

川普曾表示,旅行禁令对保护美国人是必要的。但反对者认为,特朗普试图针对穆斯林国家,并指出他在2015年作为候选人时曾发表言论,呼吁“全面、彻底禁止穆斯林进入美国,直到我们国家的代表能弄清楚发生了什么”。

有更多限制的七个国家包括与美国很少或没有外交关系的国家,其中包括五个以穆斯林欧宝球网站为主的国家:伊朗、利比亚、索马里、叙利亚和也门。

苏丹和吉尔吉斯斯坦是穆斯林占多数的国家。根据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数据,尼日利亚的基督徒和穆斯林人数大致相当,但穆斯林人口在世界上排名第五。0b足球

沃尔夫说,之所以选择移民签证,是因为持有这些签证的人在抵达美国后最难被移除。

最初的禁令立即被法院阻止,并导致了长达数月的过程,以制定明确的标准和联邦审查程序,以试图经得起法律的考验。

在2017年1月27日第一项禁令颁布三周年之前,预计会宣布新的禁止国家。

沃尔夫说,官员们花了大约六个月的时间来修订标准。他们审查了各国是否遵守了身份识别和信息共享的最低标准,并评估了各国是否正确追踪恐怖主义或公共安全风险。官员们考察了各国是否使用现代护照,共享美国可以在旅行者身上验证的信息,并以美国可以在入境前看到的方式识别可能的犯罪嫌疑人。他们评估了人们的反应,并根据国家的排名进行了排名。

政府机构随后讨论了各国是否与美国有不同但重要的联系,然后决定采取限制措施。

沃尔夫说:“实际上,降低风险的唯一方法就是实施这些旅行限制。”

欧宝球网站更多必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2020年候选人的职位和记录,在影响女性的经济问题
-伯尼·桑德斯想极左翼的未来成为女性。这就够了吗?
-迈克尔·布隆伯格的激进计划削减处方药成本
《欧宝竞技ob财富》杂志解释说:债务上限
-数百万人已经从选民名单中删除甚至可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在早晨的通勤路上,跟着《财富》杂志一起跟上节奏吧欧宝竞技ob首席执行官的日常时事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