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 Cryptocurrency 通货膨胀 伟大的辞职 投资

书评:《没有滤镜:Instagram的内幕》

通过 雷切尔王
2020年3月16日,UTC上午11:45

在网红出现之前在旧金山,只有面包师的十几名员工挤在一间配备宜家家具的小办公室里,决定什么是“适合instagram的”。没有算法来决定什么值得分享和推广——只有一群二三十岁的年轻人充当他们自己的时尚引领者。

没有过滤(西蒙与舒斯特),彭博社记者莎拉·弗里尔记录了照片分享社交网络的崛起,从它还是一个名为“Burbn”的基于位置的应用程序到今天的广告驱动的巨头。考虑到该公司在过去十年中所经历的人员流动和压力——弗里尔巧妙地精简了对一些最知名的高管、风险资本家和instagram上最受关注的名人的多次采访——这款移动应用程序仍然以相对相同的形式存在,这让它成为早期采用的设计师、摄影师和创意专业人士的最爱,这是很不寻常的。

INS.04.20.No-Filter-Book
西蒙与舒斯特出版社提供

尽管关于Facebook对Instagram的惊人收购(实际收购价为7.15亿美元,而不是最初头条新闻上的10亿美元)已经有很多说法了,但弗里尔更深入地讲述了这笔惊人交易的幕后——当你发现它是多么迅速、坦率地说,是多么鲁莽地在一个周末里完成的——主要是在马克·扎克伯格家后院的烧烤架上完成的,你会更加难以置信。欧宝球网站

然后是这笔交易的后果,首先是2012年Instagram团队在交易宣布后不久(但早在交易关闭之前)举行的周末庆祝活动,几乎没有报道,他们住在拉斯维加斯的特朗普国际酒店,因为约书亚·库什纳(贾里德的兄弟)——他在Facebook收购之前很晚投资了Instagram——请他的嫂子伊万卡为他们提供所需的一切。

硅谷普遍认为,成功的初创公司员工在完成重大收购后通常会变得非常富有,但Instagram并没有发生这种情况。只有它的创始人和其他一些人带走了数百万美元。尽管Instagram对早期员工来说是一项热爱的工作,而且没有既得利益股票的承诺来留住他们,但几乎所有人都对吸收他们的公司机器感到失望。没有过滤这可能是继尼克·比尔顿(Nick Bilton)之后,关于硅谷剧情的最引人入胜的书孵化推特但这一次,对Instagram灵魂的争夺对社会及其与技术的关系产生了深远得多的影响,而不是联合创始人的内讧。欧宝球网站

本文的另一个版本刊登在《纽约时报》2020年4月号欧宝竞技ob标题是“图片不那么完美”。

欧宝球网站更多必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为什么投资者突然转向大麻股
——的一种突破性疫苗的麻烦缠身的首次亮相引发了恐慌
-这次游艇冒险可能是世界上最独家的逃脱
-背后的人纳帕谷最受欢迎的酒庄
看:2020年最好的耳机

订阅《财富》杂志欧宝竞技ob爆发通讯这里有关于冠状病毒爆发及其对全球商业影响的每日新闻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