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租赁和订阅在哪里租跑道适合一个在家工作的世界吗?

2020年3月30日,上午11 UTC

这篇文章的一部分欧宝竞技ob特别报道:在冠状病毒的经济业务——看看大流行对50多个行业的影响。欧宝球网站

注册后租金跑道无限今年2月,玛吉特Malcreda迅速成为服装租赁转换。作为公共关系专业在纽约,她开始使用这项服务出于同样的原因,大部分的客户:访问数以千计的设计师项目的低成本159美元一个月,甚至更少的品牌的促销活动。Malcreda交换她六次库存一个月,收到四新件她选择相互交换,和她爱一切,所以会员是完全值得的。

但当冠状病毒大流行在3月中旬爆发和26岁的被要求在家工作,她开始怀疑继续支付服务。“我不有一个巨大的在家里使用,我发现自己感觉担心衣服一直在,一直在,和潜在的污染服装袋,”她说。“那么,我真的考虑暂停,如果不取消,我的订阅,直到尘埃落定在纽约。”

Malcreda远非唯一感觉这种方式,事实上,许多成千上万的人使用服装租赁服务,如租金跑道抛弃他们的会员,或考虑这样做,在这个前所未有的全球危机。与全国和世界各地的许多人现在远程工作和攒钱的担忧越来越多随着经济继续遭受打击,服装租赁可以看起来像一个不必要的费用和一些客户没有问题滴。关键球员数十亿美元服装租赁市场意识到这种趋势,他们已经试图减轻成员的焦虑。但即使取消迫近的威胁,他们似乎坚持对他们服务的需求不会停止。

之前COVID-19案件在美国开始上升,租金跑道预期,客户可能有一些问题围绕公司的清洁协议。在一封电子邮件发送到会员3月4日,该公司表示其意图“主动提供详细信息和额外的透明度”绕着它的清洗过程中,注意的是,所有的服装都是蒸温度在248度和302度之间,水平据CDC流感病毒死亡。租金跑道也更新了常见问题页面在其网站上包含的信息与COVID-19其做法,它3月14日宣布,将关闭其在全国五个实体位置,直到进一步通知。公司承认一些客户可能仍然选择的大流行期间租赁服务,而不是提供折扣和奖励那些暂停会员资格而不是全部取消它们。

Nuuly是每月租金为女装订阅服务。
由Nuuly

Nuuly另一个流行的服装租赁服务,采取了类似的措施,增加其COVID-19 /冠状病毒的预防措施的细节网站,特别强调250度的热气腾腾的过程,所有的衣服进行。Nuuly尚未直接将此信息传递给客户。品牌说,然而,这使得很容易取消或暂停会员资格。“用户可以选择暂停他们的订阅一个,两个,三个月,并且可以扩展它按月度环比计算,“告诉Nuuly代表欧宝竞技ob。“我们知道我们的用户现在导航不确定性,如果他们选择暂停,我们会在这里张开双臂准备简历时服务。消费者总是一个舒适和安全的首要任务。”

而租赁空间重创了冠状病毒大流行,其他会员制服装服务取得了意想不到的变化在上个月他们的业务。树干俱乐部,一个在线的个人购物平台诺德斯特姆开创了试穿模型在男装,发送用户策划选择每月的10项,双月刊,季度,或按需基础,让他们选择购买并发回。因为客户可以随时调整树干的频率和服务本身是免费的,公司没有真正经历过实际取消,但它已经注意到其他新兴趋势。“我们已经看到很多客户问我们家常便服和athleisure,他们可以穿在家工作时,“一个欧宝球网站树干俱乐部发言人说。“和我们的一些造型师也帮助顾客清理壁橱通过视频聊天。”

随着越欧宝球网站来越多的研究声称的益处得到dressed-even时容易穿同一双运动裤数日end-clothing租赁公司和设计师服务希望他们的产品会为会员提供正常的灯塔。租跑道,例如说,它的许多客户正在使用他们的租金因为这一原因,其服务可以是一种情感和精神利益。

订阅欧宝竞技ob爆发通讯每天的故事在冠状病毒疫情及其对全球业务的影响。

卡罗琳许,作为西雅图科技公司RealSelf内容主管,她说租金跑道无限订阅是变焦电话和虚拟会议期间特别有用。“我在变焦一整天的会议,通常保持视频所以我感觉我与团队的其他成员在房间里,”她解释说。“不管我身体在办公室或在虚拟会议,我通常喜欢穿的东西让我觉得自信的专业设置。”

许说,冠状病毒爆发使她重新考虑她的一些消费行为,和她租服装以较慢的速度和抓住项目时间。目前,不过,她说恭维她的顶部或连身裤在变焦电话仍然让她无限的会员值得。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冠状病毒的报道欧宝竞技ob:

- - - - - -退款在百老汇的票怎么走吗冠状病毒后关闭
——石油行业的下一个打击针对海上钻井平台:冠状病毒
中国某些最极端的方式公司打击冠状病毒
-意大利奢侈品设计师的时尚中心正面临着冠状病毒
亚马逊告诉员工在家工作,如果他们能。仓库工人不能
-为什么Dollar General认为冠状病毒可以帮助业务
冠状病毒可能不是所有不利于科技。“呆在家里”股票

订阅《财富》杂志欧宝竞技ob爆发通讯每天的故事在冠状病毒疫情及其对全球业务的影响。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旅游行业 明智的购物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