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儿童保育机构得到了急需的救助

2021年4月16日下午12:58 UTC
拜登政府将从美国救助计划(American Rescue Plan)中拨款390亿美元用于儿童保育中心。
盖蒂图片社

早上好,Broadsheet的读者们!金·戈德温是首位领导广播新闻部门的黑人女性,花旗集团(Citigroup)退出亚洲消费市场,儿童保育机构得到急需的救助。周末愉快。

-救援任务。一年多来欧宝球网站,美国的儿童保育系统一直处于危机之中。

我说的不仅仅是工作的父母肩上的负担,他们在家里工作的同时,还得考虑如何照顾辍学的孩子,更不可能的是,他们还要去工作场所。欧宝球网站与这场危机并行的还有该国托儿机构本身面临的另一场危机。过去一年,六分之一的儿童保育工作岗位消失了还没回来;与此同时,由于COVID检测和员工个人防护装备等需求,保持中心开放的成本继续飙升。

这就是拜登政府昨天宣布辞职的原因发布最近签署的1.9万亿美元的美国救助计划中有390亿美元的资金将用于儿童保育机构和幼儿教育工作者,该计划将贯彻已宣布的计划今年早些时候

虽然这一决定旨在解决这个行业所面临的直接危机——以及占其中很大一部分的有色人种女性和小企业——但这一分配也是预防性的。每一个儿童保育中心被迫关闭,家庭就失去了获得迫切需要的护理选择的机会,而且通常,妇女被迫离开劳动力市场.虽然这些资金的确切分配将留给州、领土和部落,但白宫估计这390亿美元将支持500万儿童获得照顾或教育。

尽管托儿服务机构一直在努力维持运营,但对许多家庭来说,托儿服务仍然过于昂贵。拜登政府的目标是解决这部分问题,允许各州用他们的资金补贴收入低于州中位数收入85%的家庭的托儿服务,以及父母或监护人是重要工人的家庭。

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在谈到这笔资金的释放时如是说昨天“我们国家的实力,我们经济的韧性取决于儿童保育的可负担性和可获得性。”

艾玛·亨克里乌
emma.hinchliffe@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_emmahinchliffe

《财富》杂志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欧宝竞技ob撰写的时事通讯《Broadsheet》由克里斯汀Bellstrom艾玛·亨克里乌,克莱尔Zillman.今天的版本是由艾玛·亨克里乌

还有头条新闻

-城市失败芝加哥公布了两周前一名城市警察枪杀13岁的亚当·托莱多的视频,这是多年来芝加哥警察杀死的最年轻的人。芝加哥市长洛里·莱特福特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全市发表讲话:“简单地说,我们辜负了亚当。”芝加哥论坛报

-选股人在最新版的欧宝竞技obARK investment基金经理凯西•伍德(Cathie Wood)分享了她的大前景十大股票。伍德之所以在华尔街声名大噪,是因为她“从大流行的低点获得了丰厚的回报,注重未来的投资风格,以及在Twitter上的活跃表现”。欧宝竞技ob

-东面出口由首席执行官简•弗雷泽(Jane Fraser)领导的花旗集团(Citigroup)将退出亚洲和东欧的13项消费者业务。“我们没有竞争所需的规模,”弗雷泽谈到这一决定时说。金融时报》

-广播里程碑金·戈德温(Kim Godwin)被正式任命为ABC新闻总裁。这位前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高管将成为首位执掌广播新闻部门的黑人女性。华盛顿邮报》

有影响力的人:苏珊ZirinskyCBS新闻总裁的离职,以及ABC的离职温迪·麦克马洪被命名为总裁兼联席负责人重组后的CBS新闻和CBS电视台。安德里亚Zahumensky辞职担任肯德基美国首席营销官。捷蓝航空公司雇佣西南航空公司的卡罗尔·克莱门茨作为首席数字技术官。ServiceNow首席财务官吉娜Mastantuono加入《Roblox》的董事会。BECU信用社全球首席信息官Fumbi反而而且茱莉亚的新任总理他是Grotech Ventures的普通合伙人,加入Optoro董事会。TeamViewer聘请了埃森哲(Accenture)前高管丽莎AgonaCMO。卢卡聘请了Intertrust前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妮•米勒作为首席运营官。

以防你错过了

-投票权施乐公司(Xerox)前首席执行官乌苏拉·伯恩斯(Ursula Burns)是推动美国企业界反对限制性选举法的首席执行官团体的一员。数百名高管签署了一封信,承诺反对让美国人更难投票的“任何歧视性立法”。欧宝竞技ob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成为告密者后,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前谷歌人工智能伦理学家Timnit Gebru,前Pinterest员工Ifeoma Ozoma和Aerica Shimizu Banks,以及前谷歌员工chelsea Glasson描述了他们在公开反对大型科技公司后的生活。协议

——自我反省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女性经历Zoom倦怠的几率高于男性。斯坦0b足球福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13.8%的女性在视频电话会议后感到“非常”到“极度”疲劳,而男性的这一比例为5.5%。可能的罪魁祸首?Zoom的自视图窗口。快速公司

在我的雷达上

多恩特·赖特中枪前给他妈妈打过电话。乔治·弗洛伊德大声呼喊。作为一个黑人母亲,这是我最大的恐惧的莉莉

达拉斯羽翼队在WNBA选秀大会上以状元秀的身份选中了德克萨斯球星查利·科利尔《今日美国》

众议院通过了旨在缩小性别收入差距的工资公平法案华尔街日报

临别赠言

“我们在生活、人、食物和周围环境中所珍视的很多东西,都是混乱与美好的混合体。”

-尼格拉·劳森《纽约客》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