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雪花想要如何在云上播种更多的创业公司欧宝球网站

2021年4月30日下午1:47 UTC
雪花总部
雪花雪花正在加入风险投资游戏,鼓励初创公司为其云数据库平台编写应用程序。
雪花提供

从雪花去年上市以来的股价波动来看,这是一段混乱的旅程。

9月份的IPO价格是每股120美元欧宝球网站上市首日股价就翻了一番多收于254美元。去年12月,雪花股价最高曾达到429美元,一度使该公司的股票市值达到1200亿美元,欧宝球网站超过IBMAMD.随后出现了大幅回落,上个月一路跌至205美元。周四,该股收于229.55美元,使雪花的市值达到680亿美元VMware但远远落后于IBM,只有三分之一甲骨文

不过,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和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以及其他长期投资者并不指望一夜暴富。他们打赌雪花会成为向云计算转移的最大赢家之一吗该公司的数据库平台最终将与甲骨文(Oracle)的规模相媲美微软在之前的个人电脑和服务器时代。

大流行只是加速了向云的转移。Snowflake的企业开发主管斯蒂芬•威廉姆斯(Stefan Williams)本周告诉我:“这里正在发生的根本变化是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冠状病毒加速了这一进程,所以现在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可以以比以往更好的方式在云中服务这些工作负载。”

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通过其他公司在雪花的平台上开发应用程序和服务来实现,这样任何雪花的客户都可以使用增加的功能。威廉姆斯负责雪花公司推进创业投资的人是谁雪花的合资企业这是一种典型的企业风险投资策略,目的是吸引更多开发商在该平台上开发产品。欧宝球网站

很多公司的风投都有一定的资金投入,但威廉姆斯没有。“我们将其视为战略资本,”他表示。“我们认为需要投资的地方就投资。我们不想被某个数字所限制。我们在资产负债表外进行投资。”

雪花雪花的资产负债表上有40亿美元的现金和短期投资,但其想法是进行100万至2000万美元的投资。该公司不会成为领投方,更愿意与知名风投公司一起参与,也不会在初创公司占据董事会席位。(对于非常小的创业公司,雪花举办比赛最终将有700名申请者中的一人获得投资。)

雪花可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数据库工程师,但它在机器学习、网络安全或许多其他前沿领域都不是最好的。风险投资的目标是:让这些领域的一些顶尖创业公司专注于开发与雪花数据库兼容的产品。

这笔钱不会创造独家合作关系。这不是我的想法。即使在威廉姆斯迄今为止的七项投资中,DataRobot和Dataiku都使用雪花存储的数据提供竞争对手的机器学习驱动服务。威廉姆斯表示:“我们是一个平台,我们必须表现得像一个平台。“我们不会试图成为决定国王的人。”

首席财务官迈克·斯卡佩里强调,他们的目标是为雪花的客户提供更多使用雪花的理由(与一些云业务不同,雪花是按使用量收费的,而不是按固定的月租费收费)。欧宝球网站他向我解释说:“我们投资的价值将主要受到消费增长的推动,而消费增长将推动我们的收入。”“这将反映在我们的股价上,而我们投入的2000万美元的回报率是3倍或4倍,坦率地说,这低于没有人真正关心的‘其他收入’线。”

初创公司的估值仍然相当高——斯卡佩里称之为“荒谬”——但这也吸引了更多的人才和新想法。欧宝球网站威廉姆斯看到了“大量的新创业公司试图服务于目前正在发生的结构性转变。”

不到十年前,雪花还是那些全新的创业公司之一。现在它正在帮助养活生态系统。

亚伦·普雷斯曼
@ampressman
aaron.pressman@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有新闻价值的

人们总是想要贬低我们.欧宝球网站更多不受欢迎的关注苹果的app store于周五上线。的欧盟提起反垄断诉讼指控苹果要求使用其应用内购买服务损害了竞争对手的音乐流媒体服务。诉状指出,苹果“扭曲了音乐流媒体市场的竞争,因为它滥用了通过其App Store分销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的主导地位。”苹果指出,Spotify似乎做得很好,欧盟想要的是“公平竞争的反面”。也许这给苹果公司增加了压力,微软说会的削减开支其在线商店的游戏销售额从30%降至12%。

就因为我们到处走走.华尔街继续筛选一波科技公司的收益。亚马逊仍然受益于大流行的转变对电子商务来说,在第一季度经历了一波波澜。销售额增长44%,至1,085亿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期,第二季度销售额可能达到1欧宝球网站,160亿美元。亚马逊的股价在2021年迄今为止仅上涨了7%,在盘前交易中又上涨了3%。推特然而,推特上看到的只是一些“拍马屁”。收入增长29%,至10亿美元,与预期相符,但日活跃用户仅增长20%,至1.99亿人。低于预期.今年上涨20%的Twitter股价在盘前交易中暴跌13%。就像IBM首席执行官阿温德·克里希纳告诉我们在剥离了IT服务部门后,这家科技巨头开始了收购之路。蓝色的大是否会支付传闻中的20亿美欧宝球网站元云管理应用程序开发人员Turbonomic

他们做的事看起来糟透了.加密货币王冠正在转移吗?第二大数字货币Ethereum创历史新高尽管如此,周四的价格仍高达2800美元比特币仍远低于近期高点。以太坊正在证明自己是更有用的区块链,本周有消息称,欧洲投资银行欧宝球网站(European Investment Bank)将使用以太坊发行数字债券。(如果你想知道,小小的Pressman加密投资组合赶上了这波浪潮。自去年11月以来,该指数已上涨330%。)

我希望在变老之前死去.波士顿前市长马蒂·沃尔什喜欢对你直言不讳。现在拜登总统劳工部部长沃尔什周四说,是的,大多数零工都应该被归为雇员.此前一天,优步的主要批评者、布兰迪斯大学教授大卫·韦尔被任命为劳工部工资和工时司的负责人。的股票Lyft损失10%超级在沃尔什发表上述言论后,该股周四下跌6%。

谈论我们这一代.周四,小型火星直升机不能。的聪明才智无人机没有按计划起飞但原因不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表示“正在评估数据,并将尽快再次尝试。”说到失败,Roku而且谷歌无法达成一致把YouTube TV留在Roku的平台上。因此,最好的在线有线电视更换服务不再为新用户提供(现有用户仍然可以访问该应用程序)。

今天的标题参考解释视频对于那些不熟悉经典Who曲调的人来说,或者只是想复习一下.)

发人深思

植入式广告是一种古老的艺术,公司花钱让自己的产品出现在好莱坞电影中,如今这种艺术正披上高科技的外衣。加州初创公司Ryff可以在你通过笔记本电脑、手机或智能电视观看电影时,实时对电影进行数字修改。这有点让人兴奋BBC记者Jonty Bloom报道。

总部位于加州的Ryff公司首席执行官罗伊·泰勒(Roy Taylor)表示,他的公司正在进一步推进数字产品植入。它开发了一种技术,使植入式广告针对个人,并根据观看者的不同而改变。所以,如果你喜欢葡萄酒,那么电影里的男主角可能就喝了一瓶,你可能会忍不住去试试。或者,如果你滴酒不沾,明星可能会喝一瓶品牌水。

如果你在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或智能电视上看电影,Ryff可以跟踪你之前购买或在网上看过的电影。它的工作原理是,根据你过去的购买或观看历史,在线广告会在网站上弹出。泰勒表示:“这项技术是连接对无侵入性广告的高质量内容需求和内容提供商收入替代来源之间的一座有吸引力的桥梁。”

为了你周末的阅读乐趣

这周我读到了几篇很棒的长篇文章:

网飞公司(Netflix)试图终结滚动屏幕(秃鹰)
该公司如何努力解决其最大的威胁之一:决策疲劳。

美国宇航局在月球飞船上的大胆赌注可能会永远改变太空飞行(Ars Technica)
“这种转变的程度今天没有人能理解。”

怀俄明州如何成为比特币投资者的乐土(市场观察)
该州正以其先进的数字资产法律框架吸引加密货币公司。

“家长无能为力”:经过一年的远程学习,学生们面临着学业停滞(政客)
与大流行相关的学习损失意味着一些父母正在权衡他们的孩子是否应该留级。在18个州,他们没有选择。

以防你错过了

如何阻止SIM卡交换骗子窃取你的比特币乔纳森·瓦尼安

GoodRx帮助人们买得起毒品。但它是在改善医疗保健,还是在从一个破碎的系统中获利?作者:艾瑞卡·弗莱

人工智能驱动的网络安全公司Darktrace在伦敦上市首日上涨近40%西瓦·西特拉普斯兰著

如何用小实验来解决工作中的大问题詹妮弗·米兹加塔著

Coinbase让使用PayPal购买加密货币变得更容易克里斯·莫里斯

如何从“科技大猩猩”手中夺回数据隐私作者:汤姆·查韦斯

为什么“时间匮乏”是本世纪最大的经济挑战柯尔斯滕·阿莱格里·威廉姆斯著

其中一些故事需要订阅才能访问。感谢您对我们新闻工作的支持.)

在你离开之前

我们怎么知道雪花是否已经成功地成为像微软一样不可或缺的生产力软件平台呢?也许当聪明的女人开始辞掉她们的日常工作制作TikTok视频,为高级用户提供更好地使用雪花的技巧?向凯特·诺顿致敬,又名Excel小姐,她今年辞去了咨询工作,把所有时间都集中在为电子表格主持人制作TikTok和Instagram视频上。周末愉快吗学会如何离开和寻找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