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统治投票:鲁迪·朱利安尼无视证据他2020年大选后造成的经济损失

2021年5月6日,下午13点UTC

鲁迪·朱利安尼的要求扔出13亿美元的诽谤诉讼针对他的统治投票系统公司忽略了广泛的指控,他的选举舞弊语句投票机公司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据法庭文件。

朱利亚尼,指控利用不支持的选举声称鹰金币,雪茄和营养补充剂播客,认为在驳回诉讼,公司寻求“过高”不当损害没有确定任何伤害它遭受他的公开言论。朱利亚尼了索赔软件使用的统治机器改变选票代表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努力扭转2020年大选失败的结果。

统治的影响前纽约市长说的“病毒造谣活动”很清楚:它“摧毁”业务的转售价值,价值高达5亿美元,迫使统治花费超过500000美元对员工的安全。欧宝球网站索赔预计将导致损失的利润2亿美元在未来五年,颠覆统治在州的业务现在对使用它的机器,该公司表示。

“这些只是一些范例详细指控原告提出的抱怨,”丹佛统治在文件中称。“原告遭受的损失由于朱利安尼的行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加具体和实际上已经自投诉提起。”欧宝球网站

朱利亚尼对此案的律师约瑟夫•Sibley没有立即回复寻求置评。

此案是统治诉朱利安尼,21 - cv - 213,美国地方法院,哥伦比亚特区(华盛顿)。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