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

在这些公司,人工智能已经推动收入增长

2021年5月7日上午9:30 (
罗尔斯•罗伊斯引擎在东京羽田机场飞机进行维护。劳斯莱斯已经使用人工智能为客户提供预见性维护服务,提高发动机的可靠性。
Toru Hanai-Bloomberg /盖蒂图片社

四年前,阿里巴巴集团的700亿美元,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智能用户,与火星,350亿美元的全球领先的糖果,算出类型的糖果和巧克力,在中国消费者喜欢。新鲜的消费者数据,阿里巴巴不断从数以百万计的人们聚集在它的各种平台上购物出现了违反直觉的发现,许多中国人买巧克力也同时购买辣的小吃。使用数据驱动的洞察力,火星了甜辣产品:一个包含四川花椒,糖果的来源中国辣的“叶”的味道。

即使火星上没有进行任何其他消费者研究加强人工智能0b足球借洞察力,辣士力架被证明是一个赢家在中国大陆。根据人工智能也节省了公司的时间;相反的两到三年内,它通常需要推出一个产品,火星能够给市场带来辣士力架首次在2017年8月,少于12个月后与阿里巴巴的合作开始。因此,辛辣的火星士力架帮助中国实现其目标,确保新产品应该每年获得10%的收入。

使用人工智能产生收入火星在中国仍然似乎是例外而不是规则。这是奇怪的,因为人工智能应用程序的使用在日常生活中,如机器翻译服务、虚拟助理,和自动化生产,是周围扩散。和技术取代人工决策的能力,这被证明是有用的时候COVID-19危机去年席卷全球,导致业务部署人工智能来降低成本和更换员工。但随着大流行后复苏成形,企业将不得不利用人工智能的多种方式可以提高收入如果他们领先于竞争对手。将近50%的公司已经试过了,但是只有10%是通过使用人工智能产生显著增加收入,根据最近的2020年MIT-BCG人工智能调查超过2500个高管。

人工智能可以为公司提供的功能在很多不同的方式增加收入。广泛,因为人工智能可以提高预测的准确性和粒度以及帮助进行实时决策,两个轨迹变得清晰:公司可以使用人工智能生成的建议将有助于管理者做出更好的决策,和/或让人工智能决策和执行它们用最少的人工干预。选择将取决于上下文;人工智能是善于分析大量的数据,而人类更舒适的在模棱两可的情况下做出决定。欧宝球网站

在适当的地方,重要的是要让人工智能自治在试图提高收入,而不是仅仅将它部署生成的见解。数据确认:与公司相比,人工智能没有或很少,影响,那些人工智能在很大程度上造成了收入50%更可能依赖于人工智能欧宝球网站降落凡间的人类决策和70%更可能使用人工智能都和执行决策的情况欧宝球网站下,根据MIT-BCG调查。

人工智能如何提高收入

根据程度的自主权,企业提供人工智能和个性化的程度,有助于产生收入的技术…

提高新产品开发的速度。人工智能可以帮助快速开发创新产品,如火星的情况下所示。同样的,住友日本制药公司与一个英国的人工智能两年前借公司Exscientia开发药物来治疗强迫症。启动自动化的药物发现通过结合数据与人工智能和人类知识的发展过程,从目标识别患者分层,缩短临床前药物发现75%的阶段。与行业平均水平相比36到48个月,住友的新药临床试验准备在短短12个月的时间。

定制的建议。通过使用人工智能为他们所有的客户,公司可以调整建议迅速。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财富管理的顾问,例如,用于需要至少45分钟为客户开发定制的投资建议。通过使用专有的人工智能算法,今天他们能够这样做几乎瞬间。由于节省了时间,每个财富顾问能够使五到六个额外的客户端调用,平均来说,每一天。顾问决定如果沟通人工智能的建议,保留客户欣赏的人情味。

采取个性化的行动。人工智能都可以自动化决策和采取面向客户的行动。例如,Netflix的算法提供了每个观众具体建议,他们立即行动观众选择流所选择的内容;在这个过程中没有人工干预。通过提供一系列的人工智能借度假选择,所谓的流媒体服务试图赢关键时刻——一个只有两分钟的窗口,由观众决定是否留在Netflix。它发现,超过65%的用户不可避免地选择它的一个建议。

个性化实体产品。加法制造等技术开始成熟,公司可以使用人工智能来创建个性化的产品。自2016年以来,法国个人护理产品公司的兰蔻部门欧莱雅已经提供Le Teint Particulier,基金会可以个性化的每个用户的肤色,这被证明是一个赢家。一个小的人工智能使机器在一个商店扫描用户的皮肤,要求偏好,然后确定理想的配方从8000年开始,三个覆盖水平和三水合作用的水平,使72000的可能性。然后混合基金会和瓶子的机器为每个客户。

3实现人工智能指南的潜力

我的经验提出了三个指南将帮助企业增加当前的收入来源或寻找新的,从而实现人工智能0b足球的全部潜力:

保持试验优化目标函数。识别核心算法需要迭代。例如,当Netflix推出的推荐算法它提供了100万美元谁可以开发一个将改善建议10%或更多。欧宝球网站获胜者是完全不同于Netflix的开发,以及公司相应修改其人工智能。难怪Netflix继续试验其算法。

从人工智能功能创建新的收入来源。公司可以使用人工智能开发现有客户的增值服务;劳斯莱斯和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做过,通过提供预见性维护服务,提高他们的飞机发动机的可靠性。一些,比如保险巨头平安,让资金通过出售服务他们最初为自己的开发利用,如欺诈检测平台。还有一些人用人工智能多元化。例如,亚马逊浸渍金融服务业的脚趾创建新产品小,中小企业支付和贷款。它是使用大型数据集和人工智能能力吸引消费者远离商业银行。

推动边界。公司必须努力开发最独立的人工智能使收入来源如果他们想优化收入。例如,力拓(Rio Tinto)建筑是世界上第一个自动化pit-to-port矿山在澳大利亚,它将使用人工智能调度以及经营决策。人工智能的借系统将提高收入增加产量,加快交付,并提供更好的需求预测。

讨论人工智能,每个人都认为你考虑如何使用机器代替人类的员工。但这是一个典型的反应;人工智能的真正力量在于它能够激发创新,加快收入增长。当然,实现,需要尽可能多的人类想象力的人工智能。

注:公司在本专栏中提到的,火星,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平安,和力拓(Rio Tinto)是波士顿咨询集团客户,日本住友制药公司的母公司,住友化学。

弗朗索瓦Candelon是一个总经理,波士顿咨询公司高级合伙人和全球BCG亨德森研究所所长。联系他Candelon.Francois@bcg.com。乔吉Stokol BCG亨德森研究所顾问

也由弗朗索瓦•Candelon:
有人工智能供电公司从COVID躲过了最严重的破坏
“数据炼金术”如何帮助企业充分利用人工智能吗
欧洲是错过的人工智能革命,但它不是太迟了赶上来

欧宝球网站的意见欧宝竞技ob: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