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行业 明智的购物 体育

拥有一辆车让我觉得自己更像一个纽约人,而不是更不像欧宝球网站

2021年5月8日下午2:00 UTC

这是大流行购物的一部分特别系列的个人文章,讲述了过去一年里在封锁期间为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最大价值和快乐的购买物品。

纽约是那种你不需要买车的地方,至少在我住在这里的13年里是这样。就像电影里的人物欲望都市而且《绯闻女孩》、你用其他方法很容易在城里闲逛。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健全的公共交通系统之一,以及拥有最多车站的快速交通系统。大流行前,我们的地铁每周7天24小时运行,就像它的大部分历史一样。从A地到b地有公共汽车、火车,甚至还有空中有轨电车。任何时候你需要它,你都可以叫一辆黄色出租车,申请出租车超级Lyft在一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到达,或者跳上Citi Bike。另外,我们纽约人喜欢走路。Miles不会困扰我们。

不用说,大多数城市居民都不拥有汽车。

事实上,纽约人几乎以没有车而自豪。何苦呢?在很多情况下,乘地铁或出租车出行更快。它也更便宜。在纽约这个物价已经高得离谱的城市,拥有一辆汽车是一项额外支出。停车库的费用从每月200美元到799美元不等,然后你还要给服务员小费。街边停车是免费的,但很难找到。即使你能在居民区找到一个停车位,街道清洁也意味着你必须每周移动一次(有时是五次)。如果你开车去曼哈顿下城的一个目的地,计价器每小时收费3.5美元。

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这一切在2020年都改变了。如果可能的话,和这里800万人中的任何一人一起乘坐拥挤的地铁显然是应该避免的。大流行之前,纽约人在高峰时段的火车上像沙丁鱼一样被挤得满满的,这是一种荣誉勋章。我从没想过有一天这种事会不常见。

突然,我想到了一辆私人交通工具。

在三个月的封锁之后,我感觉完全不可能继续生活在曼哈顿上东区我的大楼周围几个街区的范围内。我熬过了78天的居家令,住在一套两居室公寓里,带着一个8个月大的婴儿,丈夫在客厅里不停地接到工作电话,还有一份繁忙的任务日历,上面报道了新冠疫情的重大新闻。为了远离社交,我跳过了我们通常的照顾孩子的工作,我也不想依赖住在附近的公婆。如果我们把新冠病毒传染给他们,我们永远不会原谅自己。

所以到了六月,纽约的生意开始好转,我就想离开了。安全的方法是购买一辆家庭用车。疾控中心建议2岁以下的儿童不要戴口罩,所以我们要注意人们聚集的地方,比如公共交通工具。当我在地铁上戴着双重口罩时,如果我把她也带上,她就完全没有保护了。由于我们负担得起,我想为她创造一个安全的交通环境。

对我们来说,那是黑色马自达CX-5这是一款紧凑型SUV。

作者,坐在她车的驾驶座上。
斯蒂芬妮·该隐

我很喜欢。像任何新习惯一样,我完全沉浸在拥有汽车的过程中。我学会了如何清除暴风雪中挡风玻璃上的积雪,也学会了在荷兰隧道旁找到洗车店。我只在新泽西买汽油,那里便宜得多,而且他们会帮你加油。我知道如何安装一个可转换的汽车座椅,令人惊讶的是,这不是一个简单的任务。我无法想象为什么以前我从来没有自己开车去布鲁克林——坐地铁需要一个多小时,而开车只需要20分钟。欧宝球网站

我们在Grand Touring车型上花了大把的钱,这意味着我们有各种各样的铃声和口哨,比如月天窗,Bose扬声器,加热真皮座椅,以及在高速公路入口匝道上加速时非常有趣的运动模式。这是一种奢侈的体验。去年夏天,当我们把我们的圈子扩大到几个精选的朋友时,我欣喜若狂地把他们接走,开始了一段冒险之旅。我们都需要看到不同社区之外的世界,即使只是在上西区闲逛,寻找一份外卖鸡尾酒和“0b足球科莫芯片。(总有人自愿当DD。)

我们用这辆SUV完成了各种各样的任务,从开车去新泽西看家人(如果认为安全的话),到巡游20个街区去参观现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Modern Art)。我们在卡茨基尔、伯克夏、汉普顿和波科诺斯探索了可爱的小镇,用于周末度假和一日游。我们把布鲁克林和皇后区所有的啤酒厂都试了一遍。我们帮助一个朋友拍摄了一部短片,这部短片现在在电影节上放映,我们还带另一个朋友去红钩酒庄(Red Hook Winery)庆祝生日。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欣赏我的“后院”。

我甚至不介意在街上停车。当然,我花了两个小时才找到一个空位,结果却输给了一个倒车的家伙,抢在我前面。我已经开始享受了NYCASP推特,一个城市运行的更新,包括街道清洁的时间、地点和方式。打开应用程序,希望服务被暂停,这样你就不用处理了,这是令人不安的。如果你确实需要在街道清洁期间管理你的汽车,这是一项独特的纽约事业,仍然让我大吃一惊。

ASP代表“交替侧停车”,该市使用该系统来确保所有街道定期清洁。在你停车的任何地方,在指定的日期和时间内,如果你不“移动”你的车,你会收到65美元的罚单。现在,如果你认为纽约人会轻易放弃一个珍贵的街道位置,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纽约人自己发明了一套优雅的系统。不管晴雨,我们都要坐在车里度过90分钟,把钥匙插进点火开关,调整后视镜,看着街道清洁卡车开过来。我们阅读书籍和杂志。我们和门卫交谈。我们打电话。我们在收音机里听我们最喜欢的音乐,或者只是静静地坐着,远离我们蹒跚学步的孩子。我们看TikTok洗牌的视频。我们在前排座位用笔记本电脑工作时使用热点。选择是无止境的。

当你看到那辆壮观的卡车向前疾驰时,纽约人就会陷入一种只能被称为有组织的混乱之中。每个人都临时“停车”在路中间,这样清洁工就可以把车开到停车位车道上。然后,我们滑回我们的停车位。无缝。虽然在平常的日子里,我们可能会争一个位置,但在街道清洁时间,情况完全相反。我们确保每个人都能收回自己的要求;任何人都不允许偷窃,如果你试了,好吧,只有这样,粗鲁的纽约人才会出来。

在时间街区的尽头,除了路边的垃圾减少之外,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

奇怪的是,停车场马戏团,长途跋涉到遥远的社区,纯粹的探索能力,但回到桥上看城市的灯光,这一切都让我觉得自己更像一个纽约人。欧宝球网站最重要的是,我很感激我能为我的孩子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事实上,她有机会看到我们公寓墙外的地方,这肯定对她的成长和心理健康有好处。至少,它对我来说是不可或缺的,这是无价的。

我最喜欢买的是一辆SUV。不管怎样,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正坐在前排的备用车位上。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生活方式而且娱乐覆盖范围从欧宝竞技ob《财富》: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