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通货膨胀 供应链 领导

家得宝认为它的强劲势头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通过 菲尔·丁
2021年5月18日,晚上8:40 UTC

任何认为家得宝(Home Depot)的火爆势头将随着疫情的缓解而降温的说法都被驳斥了,这家家装连锁店周二发布了报告一组出色的季度财务业绩

家得宝表示,第一季度其美国门店的同店销售额增长了29.9%,2020年增长了25%,当时宅在家里的美国人痴迷于更好的办公室和新屋顶等家装项目。总销售额达到375亿美元,同比增长32.7%,远好于分析师的预期。

虽然家得宝的部分业绩增长表明经济刺激计划起到了帮助作用,但该公司首席财务官理查德·麦克菲尔(Richard McPhail)表示,蓬勃发展的市场可能会帮助该零售商在未来几年保持增长。(他说,由于短期内存在不确定性,该零售商没有提供2021年的预测。)

麦克菲尔说,去年房屋价格上涨了10%,预计这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帮助家得宝的业务。

麦克菲尔说:“我们知道,随着人们的房子升值,他们更愿意在这些房子上花钱和投资。欧宝球网站欧宝竞技ob.“在多年的时间里,我们预计住房环境将支持家装需求。”

他补充说欧宝球网站,越来越多的千禧一代开始拥有自己的房子,他指出,这一代人现在占美国有房家庭的五分之一左右。他说,40岁以下的人群有DIY的嗜好。麦克菲尔说:“一般来说,当你被介绍做家庭装修项目时,你愿意做更多。”欧宝球网站

他说,强劲的业务一直持续到5月份,此前一个季度的支出都是在大宗商品上,而木材产品的收入也有所增加木材是四倍去年的水平时有发生。

“我所看到的一切都直接指向对项目的持续强劲需求,”这位首席财务官表示。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